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最適合連續觀看的 15 個最佳動漫節目

這 15 個最佳動漫節目表明,全世界的人們都喜歡追劇。如何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錄製你最喜愛的動漫節目並與你的朋友們分享。

May 10,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動漫節目 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影片內容之一,擁有來自各個年齡段的大量粉絲。人們認為這是擺脫現實世界壓力和享受放鬆時刻的最佳方式之一,而且不用擔心他們周圍所有的緊張狀態和問題。

大多數動漫節目都有引人入勝的故事、視覺奇觀和相關角色,這使得它們對觀眾非常有吸引力。這是治療所有不快的最佳方法之一,你既可以單獨觀看,也可以與家人或朋友一起觀看。

動漫節目也是一個塑造兒童性格的工具。這些節目幫助兒童分辨是非、鍛煉他們的想像力、並讓他們探索有意義的概念。

最佳動漫節目

因此,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喜歡的一些最佳動漫節目。

你可以連續觀看的 15 個最佳動漫節目

如果你計劃連續觀看一個動漫節目,那麼這個節目必須值得你花在上面的時間。觀看一部好的動漫系列不僅可以帶你與你最喜歡的角色一起經歷一段豐富多彩的旅程,還可以讓你快樂一整天。

所以你必須小心選擇最好的動漫節目來連續觀看。因為,為了你的方便,我們將在本文中列出在全世界擁有大量粉絲的 15 個最佳動漫節目。請注意,這些動漫節目並未按任何特定順序列出,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主題隨機選擇任何節目。

1.鋼之鍊金術師:兄弟

《鋼之鍊金術師》講述了愛德華·愛力克和阿爾馮斯·埃里克兩兄弟在一次非常嚴重的魔法事故中倖存下來的故事。兄弟倆試圖改過自新,並使用煉金術讓死去的母親復活。

在整個故事中,兄弟倆不斷嘗試魔法和超自然的探索。魔法和心理元素讓觀眾被這個節目深深吸引。兄弟倆在實驗出錯後試圖找回自己身體的故事非常有趣。“兄弟”版本老少皆宜,而上一版本更受孩子們喜愛。

2.死亡筆記本

《死亡筆記本》講述的是一個名叫夜神月的高中生在街上發現了一本奇特的空白筆記本,封面上的標題是“死亡筆記本”。這個筆記本擁有以書的主人所希望的方式殺死人的力量。

夜神月了解他的責任和力量,並試圖通過消滅世界上所有的罪犯來建立一個安全的世界。然而,警方不喜歡屍體堆積如山,於是聘請了世界上最好的偵探來尋找大屠殺兇手。夜神月與偵探的貓捉老鼠遊戲非常有趣,出色的故事情節使其非常吸引人。

3.星際牛仔

《星際牛仔》是經典動漫節目之一,在全世界擁有大量粉絲。這部動漫講述的是賞金獵人在太空中的生活和他們的冒險故事。

這個故事帶你穿越不同的行星和星系。火星上邪惡而危險的前軍官正試圖釋放納米機器人,而英雄史派克·史比格和他的船員必須在為時已晚之前找到並阻止他。史派克和他的團隊看起來很有趣,賞金狩獵和未來旅行的精髓為這部動漫系列增添了亮點。

4.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講述了一個年輕忍者的生活和冒險故事,他非常活躍,並試圖成為他所在的村莊木叶村中最好的忍者。這部動漫帶領粉絲們經歷了漩渦鳴人在將自己推向頂峰的同時必須面對的不同戰鬥和挑戰。

這部動漫的另一個重要方面是其中的角色。每一個角色都截然不同,甚至對手都被完美地描繪出來。故事沒有絲毫的拖沓,讓觀眾們始終保持興奮和興趣。追看《火影忍者》的粉絲數量巨大,這部動漫節目的流行導致了各種漫畫、產品、遊戲的產生。

5.海賊王

《海賊王》是一部有趣的動漫節目,有大量的劇集可供觀看。故事帶你走進蒙其·D·魯夫的精彩人生,他是一名年輕的海盜,正在進行尋寶探索。在誤食了所謂的“惡魔果實”之後,他獲得了類似橡膠的特性。

魯夫正在尋找傳說中無價的“海賊王”寶藏,如果他獲得了寶藏,將使他成為“海賊王”。《海賊王》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冒險動漫,它將帶你經歷一段充滿樂趣和歡樂的奇幻旅程。大多數人都喜歡這個系列,因為它的劇集數量眾多,而且連貫性很強。

6.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的主題發生在未來,那時人類瀕臨滅絕。儘管這個想法有些恐怖,但是這部動漫觀看起來同樣有趣。人類正試圖通過巨大的圍牆來躲避巨大的類人生物“巨人”。

這些圍牆無法讓巨人遠離太久,人類在安全地躲避了100 年之後遭到巨人的攻擊。作為故事主要焦點的兩個孩子驚恐地看著他們的親人被殺害,他們發誓要與這種威脅作鬥爭並生存下去。人類被獵殺而不是當一次獵人的想法是這部動漫節目有趣的地方。

7.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是一部經典的動漫節目,對當前的流行文化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這個故事講述的是一個名叫月野兔的成績不佳的年輕女學生。她是一個穿著水手服的女孩,遇到了一隻名叫露娜的會說話的魔法貓。

這隻貓賦予她變身為“美少女戰士”的能力,美少女戰士是她擁有魔法的另一個自我。美少女戰士進行不同的冒險任務,例如與邪惡勢力作戰和尋找月亮王子。她選擇保衛地球和銀河系的冒險之路非常值得一看。這部動漫共有 200 集,是追劇的最佳選擇之一。

8.寄生獸

十七歲的泉新一被來自異世界的寄生獸感染,為了生存,他和寄生獸必須學會在一個身體內共存。一旦被寄生獸,它就能控制所有人類的身體,這對人類構成極大威脅。

故事講述了人類被這種寄生獸吞噬,這個男孩為共存而進行的鬥爭會讓觀眾坐在座位上看完最後一集。寄生獸佔據角色時他性格的變化以及他必須打的內部鬥爭都會讓你一直盯著螢幕看到最後。

9.反叛的魯路修

《反叛的魯路修》是一部流行的邪典動作片,講述了魯路修和他的冒險故事。魯路修是一個戲劇化的人物,他的一些目標對他自己來說可能太大了。

故事發生在未來,那時日本已經被不列顛尼亞帝國入侵和征服。被流放的魯路修領導反抗運動,他們自稱為“黑騎士”。他和黑騎士們在光復家園之後向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發起了挑戰。角色之間的政治和互動非常有趣,會讓觀眾一直看到最後。

10.命運石之門

《命運石之門》是一個發生在 2010 年東京的故事,講述了一位名叫岡部倫太郎的瘋狂科學家。岡部倫太郎與他的朋友橋田至和椎名真由理在他的公寓裡經營著一個“未來道具研究所”。

岡部倫太郎和他的朋友發現了時間旅行,之後的事情就很有趣。這個團隊試圖利用他們創造的技術來阻止一個邪惡組織及其破壞計劃。岡部倫太郎這個角色深受大多數觀眾的喜愛,他的對話令人印象深刻。

11.攻殼機動隊

《攻殼機動隊》講述了不受監控的技術進步和社會學問題的後果。這個故事也發生在未來,那時一名網路犯罪分子因為大量犯罪行為而被警方通緝,這些罪行包括對具有電子大腦的人類進行幽靈黑客攻擊。

這個故事講述了人類和技術的密切結合,以及人類在未來對它們的依賴程度。這種依賴性使人類付出了很多代價,這部動漫可能會讓你思考你是從現實世界的技術進步中受益還是失去了一部分自我。能夠將這部動漫中發生的事情與現實世界聯繫起來是這部動漫的有趣之處。

12.黑之契約者

《黑之契約者》講述了一個在南美和日本出現 2 個不可入侵領域的時代。一扇門被稱作“地獄之門”,另一扇門被稱作“天堂之門”。

大門的用途不得而知,人們離得越近,就越違反物理定律。許多承包商試圖找到這些大門背後的秘密,其中包括“黑”和他為辛迪加工作的助手“银”。大門背後的秘密和解決它的嘗試可以讓你連看好幾天都不會感到無聊。

13.七龍珠 Z

《七龍珠 Z》是一部充滿活力和樂趣的動漫,其中的角色精彩而有趣。你如果你打算長期追劇,這部動漫除了劇集眾多之外,還有一部前傳和兩部續集。

這部動漫的主角是悟空,他在贏得著名的武道大會之後與家人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和平並沒有持續多久,隨著自稱是悟空哥哥的拉蒂茲的到來而結束。拉蒂茲的到來伴隨著來自外部世界的敵人的多次進攻,故事一直在繼續。

14.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動漫系列,目前正在播出。這部動漫的主角是綠谷出久,他生活在一個人們具有超能力的世界中。

但是如你所料,綠谷出久不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孩子,而是極少數沒有任何超能力的孩子之一。這對於夢想有朝一日成為英雄的綠谷出久來說絕對不是優勢。主題的獨特性和平凡人的奮鬥讓不平凡的人成為英雄,正是這部動漫流行的原因。

15.黑色五葉草

《黑色五葉草》圍繞著一個名叫亞斯塔的小男孩展開,他出生時沒有任何超能力,這在他生活的世界中極為少見。平凡並不能阻止亞斯塔,他計劃在尤諾和魔法騎士團魔法師們的幫助下成為“魔法帝”。

亞斯塔和尤諾之間的友誼在這部動漫中得到了很好的描繪。這部動漫也展示了一個平凡男孩為了實現不平凡而做出的嘗試。

第 2 部分:額外提示 - 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錄製動漫節目並與朋友們分享

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款令人驚嘆的影片編輯器,適合初學者和專業人士。其豐富的影片編輯選項可以幫助你輕鬆製作短影片和高質量的電影。

Filmora 也可用於錄製你最喜愛的動漫節目並與你的朋友們分享。“錄製”功能允許你以高質量錄製螢幕上的任何影片,並以你想要的任何格式保存。

下載 Filmora 9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9 Mac 版本

我們來看看如何做到這一點:

第 1 步:在你的設備上打開 Filmora,然後選擇“新專案”。

第 2 步:轉到頂部欄並點擊“檔案”,然後點擊“錄製媒體”,再點擊“錄製電腦螢幕”。

錄製電腦螢幕

第 3 步:螢幕上將彈出一個新視窗,你可以在其中自定義待錄製影片的影片設置。這包括畫面尺寸、音訊設備、游標的選擇等等。

動作動漫對話方塊打開

第 4 步:在你準備好時點擊紅色按鈕,錄製將隨著倒計時開始。

第 5 步:在影片完成時,你可以從桌面選單中選擇“停止錄製”,影片將被自動保存在“螢幕錄製”檔案夾中。

預覽動作動畫錄製

你可以直接將重新編碼的動漫節目導出到你的設備或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編輯後導出。

導出動作動漫電影

結論

動漫節目是老少咸宜的最有趣的娛樂方式之一。優秀的動漫將你帶入一個不同的世界,在那裡你忘記了現實生活的壓力和緊張並享受樂趣。為追劇而選擇動漫與平常觀看任何動漫截然不同。由於你計劃花費大量時間,因此必須在可以獲得的最佳動漫節目之間謹慎選擇。

你可以使用 Filmora 輕鬆錄製你最喜愛的動漫節目並與你的朋友們分享。通過 Filmore 錄製時,影片質量和音訊質量都不會損失,因此你可以盡情享受這些動漫節目。選擇一部我們提到的適合追劇的節目,然後開始享受。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最好的 15 種動漫字體 - 找到你最喜歡的一個!

你是否正在為你的影片尋找吸引人的動漫字體?在本文中,我們收集了免費動漫字體的終極列表。選擇最適合你的影片的動漫字體,給你的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by Quintela May 10, 2023 17:06 PM

如何製作帶有聲音的 GIF?

本文介紹了一些製作帶有聲音的 GIF 的方法,你現在可以將聲音保存在影片 gif 中並在線共享。

by Quintela May 10, 2023 17:06 PM

製作自己的表情符號的 10 款最佳表情符號製作工具【電腦/線上/Android/iPhone】

試一試用 10 款最佳表情符號製作工具在任何平台上製作你自己的表情符號。你還可以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添加表情符號,從而使你的影片更具吸引力。

by Quintela May 10, 2023 17:06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