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AI Portrait

AI Portrait 是 Wondershare Filmora 中的一種創意 AI 特效。它可以在不使用“綠幕”或“色度鍵”的情況下去除影片背景,並允許你添加邊框、毛刺特效、像素化、噪聲或分段影片特效。

注意:
可以將AI Portrait 附加組件添加到Wondershare Filmora ,但需要 額外付費(訂閱)。你購買此附加組件時不包含 Filmora 許可證。

AI Portrait附件組件最適合正對攝影機的真實和單一對象。多人人像、快速移動和逆光將會影響 AI Portrait的效果。請按照以下步驟使用 AI Portrait 附加組件刪除影片背景:

升級到最新的 Filmora 釋放你的創造力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 bit)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4 或更高版本

添加AI Portrait 特效

將影片素材導入時間線,然後轉到頂部工具欄上的 特效>AI Portrait 。你將在這裡看到所有 21 種 AI Portrait特效。

AI Portrait特效
AI Portrait特效

點擊AI Portrait 縮略圖並在預覽視窗中查看。如果要添加AI Portrait 特效,請將 AI Portrait 特效拖動到時間線或點擊AI Portrait縮略圖上的 添加 圖標。將會彈出一個視窗,提醒你購買“AI 特效”。你可以忽略它以繼續試用或直接購買。

購買通知
購買通知

預覽特效

拉長或縮短 AI Portrait 特效以適合影片片段長度。播放影片並檢查結果。你可以將多個 AI Portrait特效拖放到時間線中,從而對你的影片添加多個AI Portrait特效。

預覽AI Portrait 特效
預覽AI Portrait 特效

調整AI Portrait特效

調整AI Portrait特效的設置以獲得最佳效果。不同的AI Portrait具有不同的設置。雙擊時間線中添加的 AI Portrait 特效並向下滾動到 影片特效,檢查你可以更改的人像特效的設置。

AI Portrait特效設置
AI Portrait特效設置

如果你對你的設置不滿意,你可以點擊值方塊旁邊的 重置 按鈕。

重置AI Portrait 設置
重置AI Portrait 設置

刪除AI Portrait 特效

如果要刪除 AI Portrait特效,你有以下三種方法:

  • 選擇不需要的“人像特效”並點擊 刪除 以刪除多個特效,按下 Ctrl 以一次選擇多個特效,然後點擊 刪除
  • 右鍵點擊 AI Portrait 特效,然後選擇 刪除
刪除AI Portrait 特效
刪除AI Portrait 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