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八個免費Instagram 限時動態儲存器 - 無限制儲存 Instagram 限時動態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Instagram 限時動態儲存器?網路上有無數的資源,但也因此不容易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選擇。不過沒關係,看這裡就對了!

Apr 0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Instagram限時動態是Instagram最受歡迎的功能之一,允許用戶在時間軸上發表多媒體即時動態,有關注的朋友可以輕鬆看到。 限時動態按時間順序從最舊到最新在Instagram畫面頂部顯示。 用戶只要點一下他人的頭像就可以打開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現在可以全螢幕顯示,觀看體驗更佳。最重要的是,限時動態將僅會在線上保留24 小時,之後就會在線上消失。也就是說,用戶在24小時候就永遠不會再看到同個限時動態。不過,希望儲存他人限時動態的用戶可使用 Instagram Story Saver來儲存Instagram 限時動態,如此以來就可以重複觀賞。本文中,我們為大家整理出一份Instagram 限時動態儲存器 推薦名單並向大家簡單介紹這些工具。

instagram story saver

八個免費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儲存器,用於儲存 Instagram 限時動態

大家都想要把喜歡的限時動態儲存在裝置中,方便重複觀賞或重複使用,儲存起來收藏也可保存回憶。 現在就來看看這些可靠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儲存工具,完美儲存 Insta 限時動態。

1. Storysaver.net (線上/Windows/Mac)

這是一個線上 Instagram Story Saver 工具,適用於 Windows、Android、iPhone 和 Mac 作業系統。 使用此App來儲存Insta 限時動態非常簡單。 只需前往官方網站,輸入 Instagram 用戶名,點“下載”鍵,選擇想要儲存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然後點“另存為”鍵,即可將限時動態儲存到裝置中!

instagram story saver tool

2. Storiesig (線上/Windows/Mac)

Storiesig 是一個用來精確儲存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線上網頁工具。 使用方法為複製想儲存的的 Insta 帳戶URL後在 Storiesig 網頁中貼上。 最後,點“下載; 鍵開始儲存過程。 用戶自由選擇裝置中的的檔案來夾來儲存 Instagram 限時動態。 支援 Windows、Mac、Android 和 iPhone 裝置。

stories ig instagram

3. Aloinstagram(線上/Windows/Mac)

這是一個用來儲存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獨特工具,用戶儲存好的限時動態可在未來重複使用。前往此工具的官方網站後貼上想儲存的Instagram 限時動態帳戶 URL來訪問個人資料頁後儲存限時動態。 適用於所有電子裝置,如 PC 和智慧型手機。 適用於Android、iPhone、Windows 和 Mac 作業系統。

aloinstagram story saver

4. Ingramer(線上/Windows/Mac)

Ingramer 是一個經過專門設計的工具,可輕鬆將所有需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儲存到裝置上。 首先,請先登入Insta 帳戶來瀏覽想要儲存的限時動態帳戶頁面。 然後,把頁面網址複製好後貼上即可儲存。用戶還可以選擇儲存資料夾。適用於Windows、Mac作業系統,以及Android和iPhone等智慧型手機。

ingramer story saver

5. Instaview.me(線上/Windows/Mac)

這款 Instagram 限時動態儲存工具適用於Android、iPhone、Mac 和 Windows 作業系統。 把限時動態儲存在裝置上的話,直接把想要儲存的限時動態帳戶頁面連結或是帳戶名稱複製貼上到Instaview.me 官方網站上後, 按“立即下載”鍵即可。 用戶可自由選擇要將限時動態儲存在哪個資料夾中。

instaview story saver

6. Igstorie(線上/Windows/Mac)

這是一個網頁版App,可輕鬆將 Insta 限時動態儲存在任何用戶選擇的儲存位置。 前往官方網站後輸入想下載的Instagram帳戶用戶名稱,然後,點下“下載”鍵來將Instagram 限時動態儲存在裝置上。 此App適用於 Windows以及Mac 作業系統,還支援 Android 和 iPhone 畫面工具。

igstorie instagram story saver

7. Storyinsta(線上/Android)

這是最優秀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儲存 App,用戶甚至可匿名下載限時動態。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下載適用於 Android 的“Storyinsta – 隱身模式”工具,然後按照說明安裝。 然後,在裡面輸入 Instagram 帳戶名稱後點“搜索”鍵後就會看到該帳戶分享的所有Instagram 限時動態,每個限時動態都帶有儲存鍵,點下即可輕鬆將限時動態儲存到裝置中。 用戶也可以使用這個App的網頁班在Windows 和 Mac 作業系統中儲存限時動態。 如果不確定帳戶名稱的話,也可用姓名搜索帳戶。

instagram story saver

額外提示—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編輯 Instagram 影片

將用戶最喜愛的 Insta 限時動態成功下載到用戶的裝置後,下一步就是透過編輯工具使其更具吸引力。 Wondershare Filmora 是最佳 Instagram 影片編輯器之一,可創建有說服力的影片並立即吸引用戶的關注者。 有多種選項可個人化 Insta 影片以獲得更好的效果。 Wondershare Filmora 的使用者親切空間可幫助用戶構建非凡的 Instagram 影片並將其發佈到 Insta 平台上,沒有任何問題。

Download Filmora9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9 Mac Version

Wondershare Filmora主要特色:

  • 動畫關鍵幀:應用一鍵式預設以獲得更輕鬆的關鍵幀體驗或只是自由設置動畫。
  • 音檔閃避:透過自動降低重疊的 BGM 或其他音檔音量來增進說話的聲音。
  • 顏色匹配:將所選片段的顏色與參考幀匹配。
  • 運動跟踪:快速跟踪影片片段中的移動對象。

另贈秘訣—用 Wondershare Filmora 來編輯 Instagram 影片:

第一步: 下載 Wondershare Filmora

前往 Wondershare Filmora官方網站下載這個App,或從下方導航下載。

Download Filmora9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9 Mac Version

第二步: 匯入Instagram 影片

匯入-鍵來匯入媒體檔案選項,然後瀏覽資料夾後找出所需的 Instagram 影片來匯入 Filmora。

import instagram video

第三步: 將畫面比例調整為 Instagram 模式 

將影片拖放到時間軸上,然後前往“檔案 -> 專案設定',接著將畫面比例調整為 1:1(Instagram)。

adjust instagram video ratio

第四步: 添加背景顏色

切換到 1:1 模式後,用戶會在影片的頂部和底部看到黑條。 前往 顏色範例資料夾,將白色添加到影片下方的軌道,最後調整白色背景圖片的大小來覆蓋黑條。

add background color to instagram video

第五步: 為 Instagram 影片添加標題

前往 “標題” 頁後選擇想要的標題後添加到時間軸上。 接著可根據需要編輯文字並調整標題位置。

add titles to instagram video

第六步: 編輯文字及加上動畫特效

點下間軸上的標題,選擇進階選想後即可編輯文字或為文字加上動畫特效。 點個人化即可更改文字顏色、大小或透明度等。或者也可前往動畫區塊中為文字套用動畫。</ p>

edit and animate texts

第七步: 匯出後上傳Instagram 影片

完成編輯後,單點匯出 鍵將 Instagram 影片匯出到裝置上。 接著即可上傳到 Instagram或其他平台。

export instagram video

結論

相信讀到這裡,大家對Instagram限時動態儲存 工具都有一定的了解了。以上所有App都非常可靠,使用上也非常輕鬆簡單,用戶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把Instagram限時動態儲存在裝置上。 推薦大家嘗試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為儲存好的Instagram限時動態進行編輯來添加更多美感或趣味,接著和親朋好友分享來共享趣味時光。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我們會在這裡不時更新發文,為大家介紹更多與Instagram以及其他熱門工具。同時也歡迎大家留言提供意見和建議。敬請期待我們的新作!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10個以上適用於 PC、網頁、以及Android 的最佳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

如果你正在尋找最好的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我們推薦10個適用於 Android、PC 和線上的 Instagram 影片編輯軟體。 它們在使用上很好上手,功能也很強大,現在就來一探究竟!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5:33 PM

如何放大/縮小 Instagram 限時動態

知道如何放大或縮小 Instagram 限時動態嗎? 我們在本文中介紹了四種方法來幫助大家快速放大/縮小 IG 限時動態。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Instagram 影片的自拍驗證—真的有用嗎?

您知道 Instagram 影片自拍驗證嗎?您有聽說過嗎?請向下滾動,即可瞭解有關這方面的內容。

by Quintela Mar 21, 2023 18:00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