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最佳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應用程式

適用於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的最佳應用程式是哪一款?在本文中,我將分享一些 適用於 iPhone 和 Android 的最佳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應用程式。

May 10,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每個人都知道社交媒體的力量,尤其是 Instagram。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和公司使用這個平台來宣傳品牌或通過驚人的視覺工具進行個人展示。為了對線上觀眾產生更好的影響,擁有時尚的動態精選封面非常重要。市場上有很多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應用程式可以出色的完成工作,即使是在初學者手中也是如此。

我們將向你介紹適用於 iPhone 和 Android 的十款最佳 IG 動態精選封面應用程式,它們可能是完成這項簡單任務的正確選擇。如果你想在線製作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你可以查看我們選擇的 最佳線上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製作工具

2021 年適用於 iPhone 和 Android 的 10 款最佳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應用程式

1.Canva

可用於: iOSAndroid

Canva - 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的最佳動態精選封面製作應用程式

完美設計的應用程式,適用於任何類型的視覺編輯,無論你擁有高水平技能還是對設計一無所知。相容各種移動設備和電腦,借助 Canva,你可以立即實現對動態精選封面的任何想法,無論它的主題還是複雜程度。只需很少的努力和知識,你就可以創造奇蹟,並提升你的品牌知名度。

這款應用程式有很多強大的內置功能,可讓你結合不同技術,並最終製作出包含圖像、文字等的精美封面。你可以從數千個預先設計的模板或庫存照片開始,然後添加特效、貼紙或 GIF。如果你想要完全不同和獨特的封面,請從空白畫布開始創作。除了社交媒體封面,你還可以使用此軟體製作影片、精彩的限時動態、標誌、拼貼、傳單以及你想像的一切。

你也可以在網頁瀏覽器上使用 Canva ,你可以閱讀本文,以了解 如何在線使用 Canva 製作動態精選封面

2.PicsArt Photo Editor:圖片、影片和拼貼製作工具

可用於: iOSAndroid

PicsArt 動態精選封面製作應用程式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你能想像一個應用程式中有超過 6000 萬個貼紙和免費圖片嗎?這是不受限制設計的樂園,可讓你享受製作 Instagram 封面的樂趣。你可以在幾分鐘內製作出專業封面,你不會受到太多的限制,也無需擔心技術複雜性。你可以輕鬆地從圖像中刪除不需要的對象,或將它們混合在照片拼貼中。你甚至可以更改某人的頭髮顏色,並使用“化妝”貼紙修復所有瑕疵,使其看起來像專業造型師的作品。

多功能 Picsart Draw,帶有畫筆和圖層,可將每張照片轉換為時尚而獨特的藝術。如果想要潤色你的動態精選封面,請試一試濾鏡、影格和 200 多種設計師文字字體。 

3. Mojito – 限時動態藝術製作工具,限時動態編輯器

可用於: iOSAndroid

Mojito 動態精選封面製作應用程式

Mojito – Story Art Maker 是一款現代軟體,可滿足普通社交媒體用戶的需求。它沒有大量的模板集合,但它的 500 個樣本應當足以讓最高級的用戶展示所有創造力或尋找靈感。使用這款動態精選封面製作工具,你可以編輯限時動態、快照圖和設計封面。

持續發表貼文對於吸引關注者的注意力非常重要,因此你需要用新鮮和有創意的內容給他們帶來驚喜。使用 Mojito,你可以為 IG 限時動態和封面製作出色的佈局,從而對你發布的每篇貼文增添趣味。你可以快速開始,即選擇“動畫”、“極簡主義”或其它一些模板,或者只插入背景的自然紋理(例如海洋或植物)。在選擇合適的框架並編寫文字之後,你可以微調封面,以對其賦予獨特的視覺標識。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向所有關注者發送清晰而強烈的信息,預示他們在查看動態精選部分時會看到什麼。你可以方便地將使用此應用程式製作的任何社交平台封面以高解析度導出。

4.Adobe Spark Post:簡化圖形設計

可用於: iOSAndroid

Adobe Spark Post 動態精選封面製作應用程式

這是一款喜歡設計和參與創意專案的用戶都十分熟悉的軟體。由於我們總是很忙碌,Adobe Spark Post 允許你在桌面上開始創作過程,然後在你的移動設備上繼續工作,不用擔心會丟失任何細節。所有工作都被備份到雲端,你可以根據需要多次重新編輯你的 Instagram 封面,然後直接從該應用程式分享到你的 IG 個人資料。此應用程式具有豐富的專業設計工具,可讓你以視覺方式表達你的創意。你可以更改背景、調整圖像大小或剪切圖像,並確保它完美適合預期位置。使用令人驚嘆的濾鏡、顏色或貼紙對你的作品注入一些活力。探索你所有的能力,在創作過程中順其自然,你會發現關注者認可你個人資料的質量。

5.StoryLight -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製作工具

可用於: iOSAndroid

StoryLight -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製作工具

這是另一款專為 Instagram 推出的出色應用程式,尤其適合動態精選封面。使用此應用程式,為 Instagram 製作封面的過程既簡單,又充滿樂趣。利用此應用程式的優點,發揮你的創造精神。一種開始的方法是使用具有各種形狀和形式的現有模板,並根據你的想法自定義這些模板。當然,如果你對自己創造出色設計的能力充滿信心,只需打開一個新專案,然後充分發揮你的能力。你擁有大量圖形工具可供借鑒,因此你擁有完美的條件讓你的下一個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大獲成功!

嘗試可愛的背景、貼紙和數十種邊框。如果你是意大利或法國美食的烹飪大師,或者只是喜歡發布食譜,Storylight 有預先設計的食物圖標。有了這樣的封面,再用適當的文字裝飾,你就可以吸引來自全世界的美食愛好者。當然,Storylight 允許你從頭開始設計動態精選封面,並為你提供簡單但功能強大的工具。很多模板包都是免費的,如果包含付費模板包,你的選擇範圍會更廣。

6.StoryArt – Instagram 封面編輯器

可用於以下系統:Android

StoryArt  Instagram 封面編輯器

市場上有許多免費的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應用程式,使用起來非常簡單,而且不需要培訓。其中之一是 StoryArt。只需要幾分鐘,你就可以編輯原始照片,並使用專業工具將其變成精美的封面。你可以在設計時選擇超過 2000 個模板。通過閃亮特效或花卉背景,你的作品可以是時尚的、炫酷的或可愛的,具體取決於你喜歡的風格。另外,你可以直接從手機相冊上傳自己的圖片。對於電影迷來說,一個好主意是使用複古膠片濾鏡,並為數位照片賦予模擬照片的感覺。這是讓你的內容在 IG 平台上脫穎而出的好方法。

7.Story Highlight Icons

可用於:Android

Story Highlight Icons

如果你沒有動態精選故事的封面,此工具可以幫助你以最少的工作量製作一個封面。雖然此應用程式不提供封面模板,但有很多背景圖案可以提供一個很好的起點。你可以添加照片並使用貼紙或標誌對其進行轉換。巧妙地選擇彩色字體,一切都可以變得更加時尚。不要害怕嘗試使用此應用程式的邊框、文字、特效或任何其它功能。將所有內容混合成抓人眼球的照片拼貼,讓所有觀看者驚嘆不已。如果你的動態精選包含大量高質量內容,使用 Story Highlights Icons 製作的新封面將幫助你快速增加關注者數量。

8.Story Highlight Cover Maker

可用於: iOS

Story Highlight Cover Maker

現在介紹我們的列表中的另一款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應用程式,該程式非常適合私人或專業用戶。它適用於任何場合,即使你在移動中。通過你的移動設備,你可以使用定制封面輕鬆地為所有過去的限時動態賦予新的變化。只需點擊幾下,你就可以製作出完美適合動態精選介紹的獨特圖像。從一個空白頁面開始,或者使用你的產品或你自己的一些照片作為主圖層,然後添加一個裝飾邊框、可愛的標誌和幾個有效的詞語,使一切都獨一無二。該軟體對用戶十分友好,你無需任何教程即可自行找到所有最重要的功能。

9.Story Maker

可用於:Android

Story Maker Android 版

如果你不是設計專業人士,並且只是想要一款不需要大量培訓的簡單工具,那麼這款工具可能是你的正確選擇。它的優點之一是,使用此應用程式時,你可以保存之前製作的動態精選佈局,並在以後重新訪問它們。此外,Story Maker 旨在為許多不同的場合立即提供特定模板,例如母親節、萬聖節或情人節。即用型模板的存在使製作過程更加容易,尤其是如果你不熟悉編輯過程的細微差別。只需從集合中選擇一個,然後使用高級文字工具寫下你的筆記。

使用此應用程式,你可以毫無問題地快速完成封面設計。一切都是自動化的,因此你可以輕鬆完成你的創意專案。為了讓事情順利進行,你可以使用一些預先設計的樣本並將它們與有趣的元素混合,例如貼紙、排版和各種顏色。你可以使用此工具製作多種不同風格的封面,因此你可以表達你的身份並向每個人發送強有力的信息。你可以為你的限時動態和動態精選選擇浪漫、有趣或優雅的封面,即使你對平面設計或社交媒體知之甚少,Story Maker 也會讓你實現這個想法。

10.Highlight Cover Maker for Instagram Story Highlights

可用於:Android

Highlight Cover Maker for Instagram Story Highlights

動態精選製作應用程式列表中的最後一款可以有效地在很短的時間內製作出精彩的封面設計。它是免費的,不需要訂閱,因此如果你只需要一次性設計,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的功能不斷更新,因此你可以探索該應用程式,並不斷為你的封面找到新的和有趣的內容。你可以使用數十種圖標、照片、背景紋理或顏色,並製作出讓你的 IG 個人資料具有吸引力的出色佈局。為了加快製作過程,從 Pinterest 或其它位置上傳圖片,並根據你的喜好使用多功能工具箱和精選特效對封面進行個性化設置。有了此應用程式,任何社交媒體用戶都可以成為專業的插圖畫家。

結論

如果你認真管理你的 Instagram 帳號,你肯定知道對限時動態進行分類並擁有令人難忘的動態精選封面是多麼重要。這會讓你的關注者更容易識別你的內容,並最終幫助你獲得更大的影響力。通過使用上文介紹的一些適用於 Android 和 iPhone 的 Instagram 動態精選封面應用程式,你可以確保你的封面既聰明又有趣。找到最合適工具的最佳方法是在你的手機上試用一些工具,看看是否能得到預期的結果。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iMovie 中為 Instragram 製作方形影片?

你是否想為 Instagram 製作完美的方形影片,從而讓你的觀看者或關注者大吃一驚?下面為你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指南。

by Quintela May 10, 2023 17:07 PM

如何在 Instagram Reels 上製作慢動作影片

你是否想從 Instagram 上的其他影片創作者中脫穎而出?請嘗試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製作慢動作影片。了解如何下載和編輯普通速度影片,並將其轉換為速度超慢的 Instagram Reels,以用於你的下一個專案。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53 AM

如何為 Instagram 照片添加邊框?

探索透過 Instagram 和其他App(例如 VSCO、Photoshop Express、Polarr 等)向圖片添加 Instagram 白色邊框的來龍去脈。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53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