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不容錯過的最佳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

Snapchat 具備眾多鏡頭和酷炫濾鏡,使用者定會徹底愛上本應用程式。使用者還可以自訂濾鏡,加強與自身品牌和企業間的互動。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Snapchat 自首次推出以來,就掌控了整個自拍遊戲。其裝備的鏡頭和濾鏡非常受歡迎,在自拍遊戲有非常強的統治力。這些濾鏡可從髮型到背景等作出變更,非常有趣。

Snapchat 為使用者提供了幾乎所有可想像到的濾鏡。每個月會有近 50 萬個濾鏡建立,俱執行順暢。從孩子到大人,每個人都會用這些濾鏡來消遣,讓自己看起來怪異、酷炫,或者狀態更好一點。Snapchat 具備眾多鏡頭和酷炫濾鏡,使用者定會徹底愛上本應用程式。使用者還可以自訂濾鏡,加強與自身品牌和企業間的互動。讓我們一同探索 2021 年最佳 Snapchat 濾鏡吧!

第 1 部分:2021 年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自拍濾鏡

濾鏡種類繁多,我們來看看最流行的 Snapchat 自拍濾鏡!

1.Fire Sunglasses

每當使用者感到精力充沛且動力十足時,他們都會使用 Fire Sunglasses 濾鏡。他們想要向所有人展示其熱情,這時沒有比 Fire Sunglasses 更適合的濾鏡了。其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副火焰眼鏡,讓能量倍增。

火焰眼鏡給人一種火熱和放鬆的感覺,可有效捕捉到他人的眼光。人們可在鍛鍊後使用或用於激勵用途。本濾鏡能讓人心情舒暢,感覺良好,但可能並不適合所有人。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 - Fire Sunglasses

2.Neon Horns 

經典濾鏡,霓虹深淵惡魔號角!極其吸引人的眼睛,向您發出惡魔般的眼神。本濾鏡是經典之作,久經考驗,無需懷疑。

Horn Filters 第一次提升是新增了霓虹燈效果,讓其更具吸引力。使用者可以變更號角的顏色;進行多種選擇,例如黑色和白色。同時包括石灰綠、洋紅色、橙色和淺藍色。其是一種常青樹濾鏡,但用途有限。想知道最精彩的部分嗎?其是您最理想的濾鏡,不會出現任何故障。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 - Neon Horns

3.Cartoon 3D Style 

Cartoon 3D Style 絕對是 Snapchat 最受歡迎的一種濾鏡!其呈現出一種特有的動畫外觀,讓您看起來像是剛剛從迪士尼電影中走出來的人物。本濾鏡會根據我們的面部剪裁效果自行調整,並變成迪士尼動畫造型,比如 Kristoff。

人們喜歡用有趣的濾鏡消遣,而本濾鏡最為適合。從兒童到成人,毫無疑問,每個人都使用過本濾鏡,幫助改善了性能。本濾鏡擁有柔和的底色,看起來像是手繪的;當您透過濾鏡做出不同的臉部表情時,結果將非常有趣。得益於此,Snapchat 躋身最佳濾鏡!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 - Cartoon 3D Style

4.Scary Mask

當人們對常見濾鏡感到厭煩並且沒有得到太多回應時,便會使用有趣或可怕的濾鏡,增添一份樂趣。但更重要的是:本濾鏡可用金色的骷髏遮罩遮住您的半張臉,也能讓您的眼睛變成了金色的火焰色。如果我們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這一點,其也可以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傳播戴口罩的意識。本濾鏡引起 Snapchat 使用者的極大反響,並在「Snapchat 最佳濾鏡」榜單中佔據一席之地!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 - Scary Mask

5.Lips Freckles

當您有心情付出或接受愛的時候,本濾鏡就是一種完美選擇。其在您的眼睛和臉頰附近塗抹掉唇雀斑,看起來像真的雀斑。您甚至可以將這些照片傳送給您所愛的人,看看他們有多高興。好東西要共享,尤其是與所愛的人共享,共同體驗美好。

當您感到孤獨時,其也可以拉近您與所想念之人之間的距離,安全共享僅屬於你們之間的回憶。是不是很棒?事實證明,本濾鏡已成為最佳 Snapchat 自拍濾鏡。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 - Lips Freckles

第 2 部分:2021 年值得您嘗試的最佳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

Snapchat 濾鏡不全是開發公司獨立開發的,還有 Snapchat 自帶預設濾鏡。這些濾鏡大多比開發公司獨立開發的濾鏡使用更為廣泛。

開發公司獨立開發的最佳 Snapchat 濾鏡

1.Vogue Noir

成為模特是每個人的夢想,但不是都能實現!至少您可以試著透過本濾鏡讓自己看起來是一名優雅的模特。本濾鏡的特別之處在於其可讓您打扮成 80 年代的風格。其可以將您的照片變成黑白圖像,您也可以變更和控制 Vogue 徽標的顏色。本濾鏡讓您看起來像是《Vogue》雜誌的封面模特。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 - Vogue Noir

2.Polaroid Frame

毋庸置疑,本濾鏡是 Snapchat 最佳濾鏡之一。其可將您的照片變成寶麗來風格,我們都知道寶麗來風格看起來有多棒。本濾鏡可讓您的照片變亮,讓臉部變得柔和。其還在底部顯示手繪日期,看起來更有吸引力。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 - Polaroid Frame

3.Pecan

本濾鏡適用於所有初學者。本濾鏡可為您的外觀增添力量及恰到好處的質感。本濾鏡有有紋理和無紋理兩種選擇,大多數人更喜歡有紋理的濾鏡。此外,本濾鏡還可以讓您置身於涼爽的夏天氛圍中。您還可以控制本濾鏡可新增的曬黑程度。本濾鏡非常精妙,特效顯著,同時保持適中的飽和度,贏得了大多人的青睞。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 - Pecan

4.Dancing Turkey

 有時候變得有趣和扮傻是一件挺酷的事情,本濾鏡恰好就可以做到。本濾鏡可為您提供一套火雞服裝,讓很多人捧腹大笑。最好玩的是,火雞可展示其出色的舞蹈技巧。心情不好的時候,您一定要試試本濾鏡,讓心情頓時舒暢起來。

5.The Elders

本濾鏡讓您變得像幽靈般恐怖,因此在萬聖節前後非常受歡迎。您可以隨地嚇唬他人。這肯定是您最喜歡的 Snapchat 濾鏡。一開始看起來很正常,但是當您張開嘴的時候,您的臉就會變成修女模樣,很是嚇人。這可能主要是用來嚇唬人的。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 - The Elders

6.Distortion

本濾鏡可展示疫情後的生活,會讓您的畫面或影片發生螢幕角落失真。這是一種很酷的濾鏡,您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的同時,也可以將其傳送給朋友。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 - Distortion

7.VSCO Filters

一體化 Snapchat 濾鏡讓您可從數百種疊加中進行選擇,而無需滾動瀏覽數千個 Snapchat 濾鏡,亦無需安裝這些濾鏡。其會在螢幕上顯示具體使用說明。本濾鏡可給您的照片帶來美學外觀和感覺,操作非常簡單。透過本濾鏡進行編輯可充分地展現您的攝影技術。

Snapchat 最佳預設濾鏡和鏡頭

8.Reverse Video

作為一種最常用的預設濾鏡,Reverse Video 也是 Snapchat 最佳濾鏡。本濾鏡為預設,您無需再新增。如果您製作了一段影片,可以選擇將其反轉,就好像您在倒退一樣,讓其變得更有吸引力。這是一種可讓您的影片更具創意的有趣方式。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 - Reverse Video

9.Altitude Overlay

這是另一種 Snapchat 預設濾鏡。無論何時拍照或製作影片,您都可以選擇滑動和使用高度濾鏡。本濾鏡可告知您相對於海平面的高度,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 - Altitude Overlay

10.Time/Date Overlay

本濾鏡作為最佳 Snapchat 濾鏡,也可能是最常用的濾鏡。每個人都將本濾鏡用於其圖片和影片。本濾鏡為預設選項,無需安裝或儲存。其可讓他人看到照片的確切拍攝日期和時間。

最受歡迎的 Snapchat 濾鏡和鏡頭 - Time/Date Overlay

結語

總之,Snapchat 擁有最酷、最吸引眼球、最有趣的濾鏡。上面詳細介紹了一些 Snapchat 濾鏡,使用者也已大體瞭解。現在我們精選了五種最適合自拍的 Snapchat 濾鏡。許多其他社群媒體平台也嘗試製作濾鏡,並透過濾鏡進行溝通。但 Snapchat 濾鏡從未被超越。全世界人士都喜歡使用最佳 Snapchat 濾鏡來共享他們的喜怒哀樂。

附註:所有圖片均來源於網路。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從 LinkedIn 上下載影片的 6 款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免費從 LinkedIn 在線下載影片?從這份列表中了解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最佳自動追踪攝影機

讓我們來看看你可以花錢購買的頂級自動面部追踪攝影機。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免費繪圖應用程式

釋放你的創造性的所有潛力。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