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6 大最佳 iPhone 音樂照片投影片製作應用程式

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介紹 App Store 的部分最新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適用於在包括 iPhone X 等在內的幾乎所有 iPhone 型號上建立投影片。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將音樂與圖片相結合始終是一種可充分表達各種情感的有效方式。這主要是因為兩者往往相互補充,相得益彰,但前提是您可免費使用音樂

為您建立的投影片配上您最愛的曲調,完美留住對您有特殊意義事件的最美好回憶。使用者可透過 iPhone 照片應用程式輕鬆建立投影片,愜意非常。但如果您需要一些更進階的功能,則需使用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介紹應用程式商店的部分最新應用程式,適用於在包括 iPhone 11 等在內的幾乎所有 iPhone 型號手機上建立投影片。

Windows 系統及 Mac 系統推薦用照片應用程式:Filmora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 內建轉場效果:您可對所選定的片段套用轉場效果或可隨機套用轉場效果
  • 內建音樂及音響效果:不同種類的音訊檔案適用於各種不同類型的投影片
  • 照片投影片製作更加人性化:設定「裁剪以適合」,裁剪照片或套用 Pan&Zoom 自動新增 Ken Burns 效果。

如果您想完全控制照片投影片製作過程及更加進階的編輯選項,我們推薦在桌上型(Windows 系統及 Mac 系統)裝置上使用 Filmora 製作投影片。Filmora 具備 150 餘種效果,讓您的投影片更靚麗。其具備音訊資料庫,有數個不同種類的音樂供您選擇。此外,其還支援從包括 iphone 及 iPad 等在內的各種不同裝置上匯入照片。

查看有關使用 Filmora 製作帶有音樂和標題的投影片的終極指引。或從 Wondershare 影片社群瞭解更多資訊。

如何在 iPhone 上免費建立照片投影片

您可以在「照片」中將照片及影片製作為照片投影片,以便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或隨時查看。

附註:該資訊使用 iOS 13 版本的照片應用程式編寫。

  • 開啟照片應用程式,您將在照片中看到所有照片。您也可以切換至專輯,然後選擇您需要使用的專輯。
  • 點擊右上角的選擇,選擇要包含在投影片中的照片及影片。
  • 選擇所有照片及影片後,點擊螢幕左下方的共享圖示。
  • 在彈出螢幕上,向下滾動,然後選擇投影片。照片應用程式將自動生成音樂投影片。
  • 投影片將自動開始顯示,您可在查看後點擊完成,或點擊選項調整投影片的播放速度,變更投影片的音樂及主題。

注意:如果您在投影片中新增了一些有背景噪音的影片,您會同時聽到背景噪音及音樂。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首先移除並關閉影片中的背景噪音。您可以使用 Filmora 在 Windows 系統及 Mac 系統電腦上執行此操作。或者,您可以僅將照片新增至投影片中。

Apple 在 iOS 10 及更新版本的 Photos 應用程式中新增了 Memories 功能。Memories 功能將自動顯示重要人物、地點及假期的精選收藏。此前,我們發佈了一篇關於如何在 iPhone 上變更音樂並將其新增至內存影片中的文章,點擊並閱讀有關如何編輯 Memory 投影片影片的詳細資訊。

第 2 部分:在 iPhone 11/XR/XS/X/8/7/6 型號手機上製作音樂照片投影片的 6 大最佳應用程式

iPhoneography 從未像現在這樣流行,想要自拍或捕捉美麗風景的 iPhone 所有者們只能從使用 iPhone 照片編輯器中受益,此編輯器支援其透過音樂改善照片投影片的效果。這些是最佳 iPhones 照片編輯應用程式,能夠幫助您建立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照片投影片。

應用程式

訂價

系統要求

使用者評級

Pic Music

免費
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需要 iOS 8.0 或更新版本

4.1

SlideLab

免費
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需要 iOS 11 或更新版本

4.4

Flipagram

免費
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需要 iOS 10.0 或更新版本

4.4

SlideShow Maker Photo to Video

免費
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需要 iOS 10 或更新版本

4.1

SlideShow Maker

免費
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需要 iOS 10.0 或更新版本

4.4

FilmoraGo

免費
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需要 iOS 11.0 或更新版本

3.2

1.Pic Music

音樂投影片

Pic Music 是專門為幫助其使用者建立音樂投影片而設計的軟體,但其缺乏進階照片編輯功能。這個最佳投影片應用程式支援使用者使用攝影機膠卷中的照片,並提供即時預覽功能,支援使用者重新調整投影片中圖片的位置。Pic Music 擁有自己的免版稅音樂庫,同時還支援使用者錄製自己的聲音。新增文字和轉場效果也是一個選項,可提高使用此應用程式建立的照片投影片的品質。

儘管 Pic Music 應用程式是免費使用的,但如果您想刪除浮水印,則需要在應用程式內購買相關功能。

2.SlideLab

帶音樂的照片投影片

如果您想將照片製作成效果出色的音樂投影片,SlideLab 是您可以選擇的最佳軟體之一。此應用程式提供了大量效果非常棒的濾鏡,這些濾鏡能夠讓投影片中的每張照片獨一無二,而大量的轉場效果集合可用於避免照片之間的突然跳躍。您可以在此應用程式的音樂庫中選擇歌曲,也可以使用您收藏中的任何曲目。

儘管該應用程式的免費版本可用,但要刪除浮水印,則必須在應用程式內購買相關功能。SlideLab 提供了大量的選項,支援使用者調整投影片的持續時間或寬高比,是製作您想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的音樂投影片的理想工具。

3.Flipagram

帶音樂的照片投影片

此投影片製作應用程式提供的每個功能都能夠使您的投影片更加有趣。此應用程式包含一個音樂庫,每天更新,這意味著您永遠不必擔心在投影片中使用什麼歌曲。音樂濾鏡及特效都會受歌曲節拍的影響,每個濾鏡對不同投影片的反應也不相同。此外,您還可以使用應用程式內的攝影機建立效果出色的口型同步影片,同時還可以利用照片編輯功能改善音樂投影片照片的效果。

Filpgram 不僅是一個了不起的應用程式,還是一個擁有數千名會員的社區,其支援使用者與志趣相投的人分享投影片及所有其他創作。此應用程式還支援使用者在可以想到的任何社群媒體網路上共享音樂投影片。

4.SlideShow Maker Photo to Video

帶音樂的照片投影片

此照片投影片應用程式提供冒險、生日、家庭或復古投影片樣式、濾鏡及轉場效果。使用此應用程式建立照片投影片,操作非常簡單:首先,選擇照片及影片;然後,選擇心情及風格。您可調整投影片的長度,刪除不需要的部分,變更寬高比,新增標籤及文字。接下來,選擇音樂並相應地進行修剪,然後將其儲存在 iPhone 上或直接共享至 Instagram 或 YouTube。

您可以在此應用程式的庫中選擇音樂,也可以將自己的歌曲或畫外音新增至照片投影片。在存取此應用程式之前,您需要先註冊自動更新的應用程式內購買。

5.SlideShow Maker

帶音樂的照片投影片

此照片&影片投影片製作工具提供性能優異的編輯工具、特效及音樂,可用於建立照片投影片。此應用程式中包含 30 餘種濾鏡、20 餘種特效、50 餘種獨特的幾何形狀,以及 100 餘種標籤。您可以新增帶有特效、文字及標籤的主題,製作獨一無二的故事。

如需使用 SlideShow Maker 建立投影片,請先選擇照片,然後在投影片中新增特效及音樂,設定長度,新增文字及標籤,最後在社群媒體上共享。如果您想使用內建的音樂效果及配樂,則需要訂閱進階方案。

6.FilmoraGo

 

下載 FilmoraGo  下載 FilmoraGo

使用 FilmoraGo 編輯影片或建立照片投影片非常簡單,只需三個步驟:選擇需要編輯的素材或照片;將音樂、濾鏡或轉場效果新增至投影片;在您的社群媒體賬號上共享。此應用程式有一個得到許可的歌曲庫,這意味著您可以簡單地選擇您喜歡的歌曲,並將其新增至您想建立的投影片中。此外,FilmoraGo 還具備包括 PIP、Color Tuning 或 Audio mixer 等在內的專業影片編輯工具,支援使用者製作效果出色的音樂投影片。此應用程式可免費下載,但也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後者能夠提高照片及影片的品質。

以上共享了幾種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的最佳音樂照片製作應用程式,如果您還需要其他解決方案,請查看我們精選的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的最佳音樂影片製作工具。

在 Mac 系統或 Windows 系統電腦上建立音樂照片時,我們建議您嘗試使用 Filmora 來激發您的想像力。Filmora 具備音訊庫,各種樣式的轉場效果、特效、濾鏡、疊加及元素,以及直觀的介面及視覺音訊編輯功能,能夠幫助您將照片轉換為影片。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2023 年最佳 AI 照片編輯工具

你聽說過 AI 照片編輯工具嗎? 本文將列出最受好評的 AI 照片編輯工具,並為桌面和移動用戶提供誠實評比。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七種值得嘗試的顏色分級

不知道為影片選擇哪種顏色分級嗎? 請進來!我們整理除了七種值得嘗試的顏色分級。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適用於 Android 和 iPhone 的最佳慢動作相機App

影片已經是現代人最喜歡的消遣,包括慢動作影片。繼續閱讀來找到最優秀的慢動作相機app!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