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激勵人心的十五位最受歡迎Tiktok網紅

幾年前,TikTok可以說是默默無聞。 然而,在短短幾年內,它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提高,開始大為盛行。平台上的生動內容涵蓋各種類型:趨勢、短片、舞蹈、遊戲、建議等。這個平台在內容製作上其實很簡單,只要上傳帶有字幕的短片即可。

免費試用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試用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在流感期間,TikTok 因為全球各地接二連三封城而流量大增,許多人在家沒事就不斷滑手機。受美國全國封城帶動, TikTok在美國的用戶顯著增加,也出現了許多鼓舞人心的Tiktok網紅。我們根據最重要的激勵因素中選出了一些不但在平台上最受歡迎,而且已經超越界限,不僅是出名,還以改善人們生活為己任。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最出名TikTok網紅在TikTok上的表現吧!

第一部分: 激勵人心的十五位最火熱Tiktok網紅

TikTok上有一些極具影響力的用戶有能力改變我們的生活。 平台上充滿關於生活中各種主題的影片,例如娛樂、體育、動機、時尚等等。 不管感興趣的主題是什麼,在TikTok都找得到,絕對也可以找到最受歡迎的 Tiktok網紅

1. Loren Gray

Loren Gray 堅決追隨自己的熱情,非常罕見。她在歌唱上的天賦把她帶到了洛杉磯,目前是當地出名音樂藝人。 她在許多各式各樣的活動上演唱過,並以此為生。

與其他以情歌為主的出名音樂人不同,她在創作生活中其他方面的歌曲上的表現更耀眼。 她的熱門歌曲包括:“Queen”、“Cake”、Options、“Kick You Out”、" 以及 "Anti-Everything."

她的另一個突出特點是團隊合作。 她不斷強調是她背後的團隊把她推到了頂峰。 她與 The Chainsmokers 和 Jason Derulo 等其他音樂人的合作使她在音樂界取得了令人欽佩的地位。 這兩位音樂人風行全球,對世界各處的歌迷的生活中都有影響。她在十二月推出一個成功品牌, "&always."

2. Bella Poarch

Bella Poarch的影片在2020 年 8 月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因此名氣大開。她在平台上擁有第三多的粉絲數,影片內容總是很有趣,因此粉絲數也不斷增加。

許多人都知道Bella Poarch身分背景存在很多爭議,大家都很想了解她的真實姓名、年齡和過去在美國海軍的生活。 攝影師一直追著她到處跑,希望拍出精彩影片,但她從未透露更多關於自己的資訊。

她也善用此點來吸引更多關注者,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更了解她的生活。 儘管絲毫不透露自己的身分背景和生活,她還是製作了大量以娛樂為中心的內容:例如遊戲、唱歌和舞蹈挑戰等等。

3. Spencer Polanco Knight

大家叫他 Spencer X,出現在許多beats和 YouTube 影片中,為他的名氣做出了貢獻。 他的進步很快,因此常受許多娛樂新聞台和雜誌關注和討論,被提名為將主宰未來幾個月音樂界的音樂人之一,震驚其他音樂人士。

他和許多最令人欽佩的音樂明星合作,如 Alicia keys 和 Sean Kingston。 他對音樂的熱愛影響了他在社交平台上的職業生涯,尤其是 beatboxing。 他在十幾歲的時候參加歌唱和其他類型的音樂比賽,例如阿卡貝拉,來磨練自己的歌聲,不久之後,他就登上了 NCB 和 The Sing-Off。

4. Addison Rae

她是一位擁有令人驚訝數量粉絲的少女明星。 出生在路易斯安那州,她在家鄉開始唱歌並參加音樂比賽時只認為音樂是興趣,後來才意識到這可以是她的職業。 她的教育背景和音樂無關,曾攻讀體育廣播學士學位,但後來退學。

退學之後搬到洛杉磯,下定決心從事社交平台事業。 後來,與 American Eagle 等一些領先的時尚品牌合作,推出名為 item beauty 的化妝品系列,此外也希望成為青少年電影演員,例如窈窕美眉此類的電影。

下面給出了更多此類最受歡迎的 TikTok 帳戶!

5. Charli D’Amelio

Charli 是世界上最 最出名 TikTok 明星之一。以前她只是一個擅長幾個舞步的舞者,她在平台上的名氣從 2019 年開始迅速增長,到 2020 年,她的粉絲數已經相當強大。 她在TikTok上大部分的舞蹈趨勢影片互動數都遠遠超過競爭對手。

Charli 本身定位不做侷限,讓自己更有擴展性。她在動畫電影中的配音也為自己帶來許多價值,獲得許多動畫愛好者和幼童喜愛。她另外也希望透過在 Hulu 中和家人的實境節目來在國際上打響名聲。

6. Zach King

Zach 對自己的成功早有規劃。他早在 2016 年就意識到了 TikTok 的存在,認為這是在大多數人發現 TikTok 的重要性之前向世界展示自己技能的機會。 因為自己之前在其他社交平台上的成功,因此產生了在TikTok上成名的想法。 他在2013年榮獲YouTube的NextUp 比賽冠軍,在 Amazing Race 比賽則與妻子共同攜手面對挑戰。

他偏好使用幻覺來吸引觀眾的注意力,最喜歡的影片之一就是自己騎著掃帚的一個影片,並在粉絲終於意識到這只是一面鏡子時,覺得趣味十足。

7. Dixie D’Amelio

在最受歡迎Tiktok網紅排名中一度排名第八。她透過演唱熱門歌曲把自己擴展到 TikTok 之外。 她的歌曲涵蓋各種生活主題,例如幸福。 她的粉絲最喜愛的創作之一叫做“Be Happy”,她製作的其他流行歌曲包括“One Whole Day”。

她和自己姐姐一起推出一個播客,兩人在裡面討論各種生活問題,並且把片段發佈在 TikTok 上。 他們的播客“Charli and Dixie: 2Chix”廣受許多粉絲喜愛,並在平台上贏得了很多贊。另外她也和TikTok明星諾亞·貝克 (Noah Beck)經常合作。

8. Will Smith

Will Smith因為自己電影明星地位,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有名的TikTok明星 。雖然在影界成就很高,他卻不願因此侷限自己。因此他開始創作主題短片。他的影片描繪了與其他角色生活各個方面的廣泛主題。

與其他 TikTok 明星一樣,他在 YouTube 上也非常成功,在那裡,他與家人一起表演了許多短劇。 他目前專注於提升自己在電影行業的職業生涯,不過偶爾也會出現在其他創作人的影片中。

9. Michael Le

大家可能對他的用戶名“justmaiko”比較熟悉,他在舞蹈大道上表演,同時也和兄弟在練習時教其他人跳舞。 此外,他還與 Jason Derulo 等其他藝人合作,把一起表演的影片放在網路上。

從他的影片中看得出來他很喜歡跳舞和編舞,Michael的編舞團體也協助他錄製許多上傳到 TikTok 的影片。 團隊 Shluva Family 也因優秀編舞能力廣受認可。

10. Riyaz Aly

這位 19 歲的音樂人以表演一些最奇特的藝人舞蹈動作而聞名。 他一開始在 Instagram 上發布影片,後來前往了 TikTok,並在平台上獲得許多對自己努力和技能的讚賞。

除了跳舞以外,他還有一個部落格,部落格從TikTok那裡匯入許多流量。 他的部落格吸引了許多他在TikTok上的青少年粉絲,尤其是時尚領域的文章。

11. Jason Derulo

Jason 擁有另一個大受歡迎的 TikTok 帳戶,主要分享 歌曲創作、舞蹈和歌曲表演。 他的職業生涯在 2009 年首次達到頂峰,單曲銷量超過 3000 萬張。 不過他在 TikTok 上分享的內容並非以音樂為中心,反而是許多在生活中的喜劇和其他有趣事情。

不僅如此,他本人其實自1989年出生以來,一直專注於舞蹈和喜劇,因此也吸引了職業生涯中最出名Tiktok網紅來和他搭檔

12. Brent Rivera

他因為電影、電視節目和 TikTok 等社交平台等變得越來越有名。 在加入 TikTok 之前,他因製作“輕如羽毛”等電視節目和“亞歷山大 IRL”等電影而聲名大噪。

他長大後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演員。 目前,他在社交平台上有很多人關注他,訂閱者們也很期待他的影片。 他在 YouTube 上也有很多訂閱者。

13. Gilmher Croes

Gilmher 來自阿魯巴島,以在 TikTok 上發布簡短內容而聞名。 他在媒體上的傑出成就是因為他是2015年阿魯巴短片節的獲獎者。

獲獎之後因為自己技能得到認可更加自信,並於同年加入 TikTok。 他喜歡透過在他的內容中加入迷人的幽默來娛樂大眾。

14. Baby Ariel

她的全名是Arie Rebecca Martin,擁有最受歡迎的 TikTok 帳戶之一。她住在美國,現實生活中是女演員,TikTok用戶在平台上會常常在流行的歌唱影片中看到她的身影。

她在2017年被時代雜誌和福布斯評為娛樂領域最具影響力人物,名聲跟著越來越響亮,之後接著被發掘到電影業中,在幾部殭屍 2 和迪士尼頻道電影中出現。

15. Faisal Sheikh

Faisal 出生於 1994 年,不但是網紅,也是一位模特兒。在印度非常有名,在TikTok上也非常活躍。

他從2017年開始與許多人一起創作影片,包括他自己的團隊“Team 7”,一路上不斷學習如何創作和宣傳影片,也因此磨練出利用TikTok把自己的想法呈現給全球的技能。

第二部分: 如何在 TikTok 上成名?

在被公認為TikTok網紅之前,必須有大量觀看次數、關注人數和點讚數。 但到底怎麼樣才能達成這些目的呢? 請繼續閱讀以下 成為TikTok網紅的重要因子。

1.在影片中使用流行歌曲或流行TikTok音檔

首先必須對網路上的趨勢有所了解。 如果平常沒注意全球時事或是網路上的話題,那麼在創作上就會有點困難。 這是因為 TikTok 影片趨勢主題都是與時事相關的。 此外,也不必擔心自己的音檔問題,App裡帶有許多音檔特效來讓用戶使用,可以不必用原聲錄製影片。例如,Adam Rose 製作的“The Whoa”曲目風靡一時,超過 36,000 人從中得到靈感。

2. 善用常見主題標籤

就算是和想要錄製的影片內容不符,也可以加上流行主題標籤來增加影片曝光率。舉例來說,Marilyn Monroe的一段舞蹈有很多標籤,像是#keepingitbusy、#shareyourplaylist 以及其他與影片內容無關的標籤。

有趣的是,那個影片被瘋狂轉貼,為帳戶新增200 多個關注者。 所以不要忘了在影片中加上熱門標籤,不過也不要忘記包含一些符合影片內容的標籤,以免使其過於無關緊要。

3.帶有主題性

雖然觀眾想要娛樂性,但他們只會關注自己有興趣的內容。 主要時間長久下來發的影片內容主題都一致的話,就會穩定新增對該主題有興趣的關注者。例如,如果喜歡食譜,就持續發出與烹飪相關的影片內容,避免參雜其他內容。

4.不要對影片質量有所馬虎

與其他社交平台不同,TikTok 上的影片幾乎都是高質量影片。 想要在這麼多影片中脫穎而出,就要確保影片一切完美。我們推薦使用Wondershare Filmora來為TikTok影片做編輯來確保影片出色。就算是重複錄製五次後才錄好的影片,也需要經過後製來確保影片質量。

Wondershare Filmora

Filmora 性能強大、帶有直覺性界面和豐富特效,而且還很輕鬆上手!

filmorax boxpng

5.定期發影片

關注者不會對休眠帳戶感興趣。關注你帳戶的用戶一般來說希望看到你每天發布新影片。 你的帳戶必須處於活動狀態才能吸引關注者。 短片只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即可發布。 因此,請繼續每天發布影片。

第三部分: 專業提示 - 輕鬆製作創意 TikTok 影片

TikTok影片多,競爭激烈。 因此,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等專業編輯器能幫助影片增加吸引力。 透過為影片加入動畫、字幕和轉場來讓影片變得更精彩。 不管想要創作什麼樣的影片,Filmora都可以輕鬆製作出高質量的影片。

請注意,影片長度必須超過 15 秒,可按照以下步驟作業。

Wondershare Filmora

Filmora 性能強大、帶有直覺性界面和豐富特效,而且還很輕鬆上手!<

filmorax boxpng

第一步:啟動 Filmora 並上傳影片

打開 Wondershare Filmora 並上傳需要編輯的影片。 然後,把影片拖放到時間軸上,把寬高比設定成9:16。

第二步:開始編輯

編輯影片時,使用可用工具剪切、裁剪或合併影片。

第三步:添加動畫和其他特效

透過添入音檔、動畫、轉場和特效來讓影片變得更精彩。

add music to tiktok video

第四步:匯出最後作品

結論

TikTok 是一個可以讓你分享在特定主題上的技能和知識的社交平台,可接觸到全球各地的用戶,讓自己的創作在各地曝光,增加自己的知名度來變成TikTok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