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影片中新增刪改「嗶」聲音效[4 種方式]

您可以簡單地刪除含有不當語言的片段,並以「嗶」聲代替該片段,避免讓觀眾反感。所以,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在影片中新增「刪改嗶聲」音效的 4 種簡單方法。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言論自由屬基本人權,您無法真正阻止任何人私下或公開發表意見,包括可能冒犯社群媒體上某些粉絲的髒話;但如果您不想這麼做,在網上分享的影片無須包含這些髒話。您可以簡單地刪除含有不當語言的片段,並以「嗶」聲代替該片段,避免讓觀眾反感。所以,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在影片中新增刪改嗶聲音效的 4 種簡單方法。


第 1 部分:如何在 Mac 電腦或 PC 電腦上使用 Filmora 軟體新增「刪改嗶聲」音效?

使用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刪除粗俗的髒話,甚至包含髒話的整句話,一點兒也不難。事實上,使用 Filmora,您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刪改粗俗的言語,整個操作過程僅需幾分鐘。

1.將媒體匯入 Filmora

您應該首先在 Filmora 中建立一個新項目,然後透過點擊位於編輯器媒體面板中的「匯入」下拉功能表,並選擇一個可用選項,將您想要刪改的鏡頭匯入該項目。您匯入的影片或音訊檔案將顯示在媒體面板中,您只需將其拖放至時間軸。

2.分離音訊和影片

從影片中分離音訊

幾乎所有的影片檔案都附有一個音訊檔案,所以,您必須將該音訊檔案從影片檔案中分離出來,才能編輯影片的原始音訊。在 Filmora 中,右鍵點擊位於時間軸上的影片剪輯,並選擇「分離音訊」選項,或使用 PC 上的「CTRL+ALT+D」快速鍵和 Mac 上的「Control-Option-D」快速鍵,即可執行此操作。分離音訊和影片檔案後,就可以單獨編輯每個檔案。

3.新增「嗶」聲音效

點擊影片的原始音訊檔案將其選中,然後使用播放指示器,指定音訊中「刪除嗶聲」音效開始的時間點,然後點擊編輯器工具欄上的「拆分」圖示,即可進行剪切。將播放指示器拖放至「嗶」聲音效結束的位置,然後再次點擊「拆分」圖示。此時,您可以決定是否要將包含不當語言的音訊片段保留在最終剪輯的影片片段中,您可以新增「嗶」聲音效,或直接將其從音訊中刪除。

您可以在 Filmora 的音訊庫中找到幾種「嗶」聲音效。打開音軌管理器,在音軌 1 上方新增一個新的音軌。點擊螢幕左上角的「音訊」分頁,存取 Filmora 的歌曲庫和音效庫。前往「音訊效果」類別,並開始瀏覽該軟體的音訊效果集,直到找到「嗶」聲音效。將此音效拖至時間軸,並將其拖放至音軌(該音軌位於包含影片的原始音訊檔案的音軌下方)。確保「嗶」聲音效的位置正確,且「嗶」聲時長涵蓋您想完全刪改的髒話。

為影片新增「嗶」聲音效

除了新增「嗶」聲音效外,您還可以輕鬆地在 Filmora 中為影片新增刪改欄。觀看下方影片教學,瞭解具體操作流程。

下載 Windows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如果您選擇保留要刪改的音訊部分,您可以將顯示在相關音訊檔案中的音量條一直向下拖動,降低音量,直至音量降低為零。或者,您只需點擊包含髒話的音訊片段即可將其選中,然後按下鍵盤上的「刪除」按鈕,將其從時間軸上刪除。

第 2 部分:從 Filmstock 獲取「嗶」聲音效

「嗶」聲音效的持續時間僅為幾秒,且無法延長。如果您需要更長的音訊片段,用於刪改影片中的不當語言,請瀏覽 Filmstock 音效商店,或點擊「音訊」分頁中的「全部」選項,然後點擊「更多音效」。您將前往 Filmora 商店,您可以在此瀏覽數百種可用於刪改影片的音訊效果。

膠片「嗶」聲搜尋結果

請記住,Filmstock 上有一些音效是免費的,但大多數音效必須付費購買後才能在 Filmora 中使用。找到要在項目中使用的音效後,只需點擊該音效旁邊的下載按鈕,然後繼續將下載的檔案匯入 Filmora 即可(匯入方式同匯入任何其他媒體資產一樣)。

第 3 部分:如何生成「嗶」聲?

在 Filmora 和其他影片編輯軟體產品中找到的預設音效可能無法滿足您正在處理的項目的要求。如果您出現類似的情況,即可以透過建立自己的「嗶」聲音效,輕鬆解決此問題。有無數種音效選擇供您使用,讓我們來看看其中的一些音效吧。

1.線上製作「嗶」聲音效

Online Tone Generator 是一個線上平台,可免費生成響聲,測試超低音,或為樂器調音。您只需進入平台首頁,輸入聲音的頻率,選擇一個波形,然後按播放鍵,即可建立屬於您自己的「嗶」聲音效。如果您喜歡這個音效,即可點擊「儲存」按鈕,並將「嗶」聲下載到您的電腦。接下來,您可以將使用此線上工具建立的檔案匯入 Filmora,或您用於刪改影片的任何其他影片編輯軟體。

線上建立「嗶」聲

想尋找更多的「嗶」聲生成器?看看我們精選的 5 款最好用的線上響聲生成器

2.使用 Audacity 建立「嗶」聲音效

Audacity 屬免費開源音效編輯軟體,可幫助您輕鬆建立「嗶」聲。在您的電腦上安裝軟體後,請前往「生成」功能表,並選擇「響聲」選項。螢幕上將彈出「Tone Generator(響聲生成器)」視窗,您應該將「Waveform(波形)」選項更改為「Sine(正弦)」,將「Frequency(頻率)」提高到 1,000Hz,並將「Amplitude(波幅)」值設定為 0.8。「嗶」聲音效的持續時間取決於您的需要,所以,您只需插入所需的值,並點擊「確定」按鈕,即可生成檔案。如果您不想進行任何進一步的調整,請按下「播放」按鈕聆聽您建立的響聲,然後進行儲存。

第 4 部分:為線上影片新增「嗶」聲音效

影片內容建立者將影片上傳到 YouTube 和其他影片託管網站後,可以使用線上影片編輯器刪改髒話。

1.Media.io

Media.io 線上音效編輯器相對簡單,可以在任何瀏覽器順利執行。您可以使用本軟體為 MP4、MOV、MTS、3GP 等影片格式新增「嗶」聲。此外,您可以上傳您選擇的任何音訊格式。除了新增「嗶」聲之外,Media.io 還支援修剪、拆分、拼接、新增文字、套用 AI 字幕生成器等功能。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在幾秒鐘內為影片新增「嗶」聲:

第 1 步:上傳影片,錄製新影片,或在 Media.io 上黏貼 YouTube 連結,並將影片新增至時間軸。

線上建立「嗶」聲 - 上傳

第 2 步:上傳「嗶」聲音效。您可以修改音效,覆蓋特定的影片場景;也可以延長音效時間,覆蓋整個影片。您可以自行選擇!

線上建立「嗶」聲 - 加載「嗶」聲音效

第 3 步:選擇影片類型,並匯出影片。您可以免費匯出解析度高達 1080p 的無浮水印影片。就是這麼簡單!

使用 media.io 線上建立「嗶」聲

線上入門指南

2.Kapwing 線上影片編輯器

使用 Kapwing 線上影片編輯器,即可使用 URL 匯入影片檔案,並且可以將音訊新增到影片中。黏貼影片的 URL 後,上傳「嗶」聲音效,即可使用該音效覆蓋髒話。

此外,您應該降低影片的原始音訊中包含不當語言的片段的音量,使其不那麼明顯。操作完成後,點擊「建立影片」按鈕,並將已建立的檔案儲存到電腦。但是,使用 Kapwing 免費版刪改的影片都有浮水印,而且,使用此線上影片編輯工具處理影片的時長上限是 30 分鐘。

第 5 部分:如何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上用「嗶」聲掩蓋影片中的髒話

使用智慧型手機拍攝的影片時常會包含一些髒話,不宜社群媒體觀眾觀看,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就不能立即發佈您的影片。您可以透過下載影片編輯應用程式來解決此問題,其可在影片中新增「嗶」聲音效。

1.使用 iMovie 編輯並刪除 iPhone 影片中的髒話

使用所有的影片編輯器刪除包含髒話的音訊片段的流程都大同小異。使用 iMovie 等簡單好用的影片編輯應用程式,可以從影片中編輯並刪除所有不恰當的語言,但由於本應用程式不提供任何「嗶」聲音效,所以您必須有自己的音訊檔案。

匯入要在 iMovie 中編輯的剪輯片段,然後從影片中分離音訊。隨後,您應該在髒話片段的前、後時間節點,對音訊檔案進行剪切,然後將該剪切片段靜音。將「嗶」聲音效新增到您正在刪改的影片部分,確保其持續時間與您之前靜音的片段的持續時間一樣長。在從 iMovie 匯出影片之前,可以預覽影片,查看是否需要進行其他修改。

2.使用 FilmoraGO 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上刪改髒話

使用 FilmoraGO 用「嗶」聲蓋住冒犯性話語,整個過程非常短暫且簡單。從手機或社群媒體匯入您要編輯的影片,然後點擊「音樂」圖示。確保您的手機音樂庫中有「嗶」聲音效,然後點擊螢幕左下角的「+」圖示。點擊「我的圖書館」分頁,並選擇「嗶」聲音效,調整其持續時間,並點擊「確定」圖示。

下載 filmoraGo  下載 filmoraGo

點擊「編輯工具」圖示,找到「混音器」功能,點擊該功能,並將影片的原始音訊靜音。使用「音樂筆記」圖示下方的滑塊調整「嗶」聲音效的音量,然後點擊播放按鈕,即可收聽製作完成的音效。點擊「確定」按鈕,即可確認您所做的更改,然後點擊「儲存」圖示,選擇是否要將影片匯出到手機相冊,或在社群媒體上分享。

結語

由於刪除髒話的過程既不費時也不費力,即便有髒話,您也可在處理後,繼續分享您的影片。您最喜歡使用哪種方法從影片中刪除不當語言?請留言告訴我們。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影片中新增刪改「嗶」聲音效[4 種方式]

您可以簡單地刪除含有不當語言的片段,並以「嗶」聲代替該片段,避免讓觀眾反感。所以,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在影片中新增「刪改嗶聲」音效的 4 種簡單方法。

by Quintela Feb 22, 2023 14:41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