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的 10 個最佳meme生成App

創造令人難忘的meme需要靈感,而靈感隨時可能襲來,所以如果不想忘記可能病毒式傳播的meme的話就請在手機上安裝 Android 或 iOS App來隨時製作meme

May 08,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這很有趣,因為這是真的。 我們喜歡meme,因為它們讓我們從光明的一面看待事物,或者至少它們讓我們對痛苦真實的事情發笑。 有許多不同類型的meme,從貓和狗meme到提供對古典藝術不同視角的meme。

創建令人難忘的meme需要靈感,而靈感隨時都可能出現,因此我們選擇了一些最好的meme製作App來讓大家安裝在您的 Android 裝置上或 iOS 智慧型手機。

你可能也會喜歡: 


使用 Filmora 創建影片meme和 GIF

如果想在 Windows、Mac 或 Linux 電腦上創建令人驚嘆的meme影片,您可以嘗試我們的免費線上meme製作器,但要為meme添加一些很酷的特效,絕對需要嘗試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觀看下面的影片教學來了解如何使用 Filmora 來製作有趣的meme。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的 10 個最佳meme生成App

選擇meme生成器並不容易,因為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裝置的App實在太多,讓您可以完全控制生成meme的整個過程。 我們選擇了目前在 GooglePlay 和 AppStore 上可用的 12 個最佳選項。

1. GATM Meme Generator

適合作業系統: Android

Meme Maker App

除了作為一個強大的meme生成器之外,該App還提供了一種發現新meme的簡便方法。 可瀏覽的內容每天更新,因此您將始終了解最新的 meme 趨勢。

該App具有龐大的模板庫,也可以上傳自己的圖片。 GATM Meme Generator 可以免費下載,但文字格式化工具僅提供基本選項。 所有生成的meme都沒有水印,可以直接從App在 Facebook、Twitter 或許多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上共享。

2. Mematic

適合作業系統: Android, iOS

Meme Maker App

在 Google Play 上超過 100,000 次安裝顯示了這個 meme 生成器的真正優勢。 Mematic 旨在快速輕鬆地創建meme,只需添加標題即可與朋友分享meme。

App內僅提供基本的文字格式化工具,沒有照片編輯選項。 但是,免費下載 Mematic 來訪問數百張可以添加標題的經典meme圖片。 該App的界面非常直覺性,因此即使以前從未使用過 Mematic App,製作meme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3. Memedroid

適合作業系統: iOS, Android

Meme Maker App

Memedroid 既是 meme 生成器,也是一個由喜歡開懷大笑的人組成的社區。 它具有豐富的meme模板庫和基本的文字工具。 除了支援上傳您自己的圖片和 GIF 之外,幾乎沒有其他功能。

儘管如此,Memedroid App還是新meme模板的重要來源,因為圖庫會不斷更新。 如果您決定在您的設備上安裝此App,請準備好定期處理煩人的廣告。 如果您在瀏覽最新的meme時App崩潰,請不要太驚訝。

4. ZomboDroid's Meme Generator Free

適合作業系統: Android

Meme Maker App

Meme Generator Free App如此受歡迎的幾個原因只是將 meme 整齊地組織成單獨的類別、貼紙、出色的檔案共享功能和沒有水印的 meme。 顧名思義,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即可安裝該App並使用其擁有 700 多個meme的圖庫。

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您就可以選擇頁眉和頁腳的大小、使用您喜歡的字體或裁剪圖像。 這個App唯一令人不快的地方是廣告,因為所有其他選項都會讓meme生成過程變得有趣。

5. Tumblr

適合作業系統: iOS, Android

Meme Maker App

Tumblr 是一個社交網絡,因此您可以創建一個帳戶並在您的個人資料中發布圖片和影片。 適用於 iPhone 和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的App具有 GIF 編輯器和照片編輯選項。 您可以透過選擇字體、大小和顏色來自定義文字,也可以根據需要在meme中添加任意數量的貼紙。

除了meme,您還可以使用 Tumblr 發現所有類型的圖像,從寵物照片到汽車或時尚照片。 所有meme必須先分享到此社交網絡,然後才能在您的其他社交媒體渠道上共享。

6. ZomboDroid's Video and GIF Memes

適合作業系統: Android

最酷的meme總是 GIF,如果您想要一個功能強大的App來讓您操縱移動和靜止圖像,那麼 ZomboDroid 的影片和 GIF meme是最佳選擇之一。 您可以以任何您想要的方式自定義文字,同時App內還允許您將影片、GIF 和照片合併到一個檔案中。

庫藏包含數百萬個 GIF,用戶可以自由使用它們來創建自己的搞笑meme。 您可以使用這款非常有趣的App控制您編輯的每個 GIF 的幀速率、速度或重複。

7. Meme Creator

適合作業系統: Android

使用包含 600 多個meme的 Meme Creator 豐富的庫來管理您自己的meme收藏或創建新的meme。 字幕的顏色和大小可以輕鬆調整以滿足您的審美需求。 有 20 多種不同的字體可供選擇,您還可以組合meme來創作漫畫。

Meme Creator 可讓您在所有熱門線上目的地分享meme,這使其成為所有每天在多個社交媒體配置檔案上發布新鮮內容的 Android 用戶的絕佳選擇。

8. Meme Producer

適合作業系統: iOS

透過三個簡單的步驟分享meme。 在任何流行的社交媒體平台上選擇一張圖片、添加一個說明並分享一個 meme。 Meme Producer 可將多個圖像組合成一個 meme,並使您能夠透過單擊更改標題。

使用此App生成的字幕可以不止一行,如果您要添加的文字包含兩個以上的句子,這就很好了。 該App可以從 AppStore 免費下載,並且不包含廣告或水印。

9. Modern Meme Maker

適合作業系統: Android

該App可讓您瀏覽和使用 200 多個免費的 meme 模板。 你只需要選擇你喜歡的meme並決定文字的顏色或大小。 您不必擔心標題的長度,因為可以使用多行功能。

如果需要,您可以在meme中添加水印,儘管帶水印的meme並不是特別受歡迎。 最好的部分是 Modern Meme Maker 支援 Instagram 的上傳要求,同時它還允許您在 Twitter 或 Tumblr 上分享meme。

10. Make a Meme +

適合作業系統: iOS

這款App擁有超過 400 萬用戶和大量的表情包,是適用於 iPhone 的最佳表情包生成器之一。 更改文字需要您只需點擊您喜歡的meme,同時您還可以向正在編輯的圖像添加面孔或帽子。

文字格式化工具並不像您對提供許多其他很酷功能的App所期望的那樣強大。 所有圖像都可以儲存到相機膠卷或分享到 Facebook、Instagram 和其他流行的線上目的地。


結論:

製作meme需要想像力和幽默感,以及一個強大的工具,讓大家能夠以想要的方式表達想法。 一個好的 meme 生成App將可讓用戶輕鬆進行meme後製,不須技術,可以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 大家最喜歡的iOS 或 Android 裝置的meme生成器是什麼? 想要更有創意地製作meme並提升影片編輯體驗的話,請免費下載 Filmora 來製作有趣的meme和影片。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最適合製作反應影片的應用程式

在本文中,您會了解到一些最佳的影片製作應用程式,不但可用來創作 TikTok 反應影片,更適用於現今許多同類型的平台。

by Quintela May 10, 2023 17:06 PM

推薦:Android 上的 6 款最佳音樂影片應用程式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Android 上的 6 款最佳音樂影片應用程式的功能。別等了。加入我們吧。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23 AM

適合 DJI 影片的最佳移動編輯應用程式

閱讀本文之後,你將知道哪款 DJI 影片編輯應用程式最適合你的要求。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23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