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最佳影片製作軟體,支援 Android 及 iPhone 雙平台音樂

我們將在本文中為您介紹幾款支援在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智慧型手機上製作音樂影片的最佳應用程式。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以前,影片編輯是一個漫長而複雜的過程,費時費力,但如今,用智慧型手機錄製和編輯短片就像自拍一樣簡單。越來越多的應用程式提供免版稅音樂,方便其使用者製作完美的對嘴影片。有了這些應用程式,您就能夠成為音樂影片創作者的一員,製作一系列娛樂影片,在影片中您可以跟隨您最愛的歌曲翩翩起舞,一展歌喉。

如果您想成為這一蓬勃發展群體的一員,卻又不知道該使用哪款應用程式,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您想要的內容,我們將在本文中為您介紹幾款支援在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智慧型手機上製作音樂影片的最佳應用程式。

8 款最佳影片及音樂編輯軟體

1.TikTok(包括 Musical.ly)

相容性:iOS 系統Android 系統

價格:免費,含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最佳音樂影片製作軟體

最近,TikTok 和 Musical.ly 成功整合為一個應用程式,可助您輕鬆建立對嘴影片。您可透過該應用程式存取龐大的音樂庫,查找流行、搖滾或 R&B 音樂,您只需瀏覽,然後選擇喜歡的歌曲,點擊「錄製」按鈕。抖音的影片編輯功能包括易於使用的剪切和裁剪工具、複製影片和合併選項,讓您可以對錄製的素材進行完全的創造性操作。

此外,您還可以為影片新增視覺效果和貼紙,如果是要直播,您還可以使用部分直播濾鏡功能。TikTok(包括 Musical.ly)不僅是一款可靠的影片和音樂編輯軟體,同時還是一個擁有數百萬使用者的社群網路。您可在該平台上觀看其他創作者發佈的音樂影片,為您的下一個項目尋找靈感。

查看我們精選的與 TikTok(包括 Musical.ly)類似的最佳應用程式

2.Video FX 音樂影片製作軟體

相容性Android 系統

價格:免費

最佳音樂影片製作軟體

使用本應用程式製作對嘴影片非常簡單,因為 Video FX 音樂影片製作軟體不提供免版稅的音樂庫,但是您必須使用自己現有的音樂。您可以使用 MP3 檔案或錄製自己的聲音為影片配樂。本應用程式具有高級影片錄製選項,您可隨時暫停和恢復拍攝,或使用「啟動定時器」選項,為自己在錄製開始前留出充分的準備時間。新增「定格動畫」功能可讓您製作音樂影片動畫,而「快動作」錄製模式則可讓您加快影片中的所有動作。

Video FX 音樂影片製作軟體具有 50 餘種效果,讓您的影片脫穎而出。本應用程式具有檔案分享選項,非常不錯,您可直接在 Facebook、Instagram 或 TikTok(包括 Musical.ly)等平台分享影片。

3.Triller

相容性:Android 系統iOS 系統

價格:免費,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最佳音樂影片製作軟體

您只需專注在自己的表現,剩下的就交給 Triller。在您在音樂影片中翩翩起舞、引吭高歌或搞怪的同時,Triller 會自動編輯影片。在需要的時候,您也可以使用 Triller 的裁剪或剪切工具,刪除影片剪輯中任何您不喜歡的部分。唯一的缺點是您用 Triller 錄製的音樂影片不能超過 30 秒。

本應用程式的音樂收藏包括目前最流行的歌曲,您甚至可以參與不同的音樂挑戰或使用您最喜愛歌手的音樂製作對嘴影片。您可以透過 Triller 在影片上繪圖,應用不同的視覺效果或新增文字重疊,但由於應用程式的免費版提供的音樂和影片編輯方式有限,部分功能需要購買後才能使用。

4.Video Star

相容性:iOS 系統

價格:免費、每月方案:$4.99

即便您是未曾接觸影片錄製或編輯的小白,您也可在短時間內學會如何使用 Video Star 製作音樂影片。只需從您收藏的音樂中選取一首歌曲即可開始拍攝。錄製影片地點不限,但由於光線不足可能嚴重影響影片品質,請避免在昏暗的室內拍攝影片。

在使用 Video Star 編輯影片過程中,您可以裁剪或剪切影片、複製自己、製作定格動畫或慢動作影片,妙趣橫生。但是,如果您想使用應用程式的所有功能,則必須購買強化組合或選擇每月方案。您可直接從 Video Star 影片編輯軟體將影片儲存到相機的相冊或分享到社群媒體帳號。

5.MuStar:對嘴音樂影片編輯軟體

相容性:iOS 系統Android 系統

價格:免費,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最佳音樂影片製作軟體

獨特的平台使音樂影片創作者能夠與其他創作者展開同台競技,或參加舞蹈比賽贏得星星。本應用程式提供大量歌曲和電影片段,您可選擇其中一首喜愛的歌曲,使用本應用程式的對嘴和舞蹈功能,製作精彩繽紛的影片。

錄製完成後,您可放慢影片速度或使用黑白或發光等效果。您可將使用 MuStar 應用程式製作的每個影片分享到各種主要串流社群媒體平台,增加關注度。儘管本應用程式可從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下載,但如果您想長期使用則須訂閱。

6.Music Video Maker

相容性:Android 系統

價格:免費

最佳音樂影片製作軟體

使用 Music Video Maker,您只需選擇好一首歌曲,然後剪切或裁剪影片中不需要的部分,即可完成一首精彩配樂的製作,非常簡單。本應用程式的影片編輯軟體具有應用效果、新增畫框和文字重疊等功能,同時您還可以從相機相冊中匯入多達 60 張照片,並將其轉換為高畫質影片。

但是,由於 Music Video Maker 主要用於圖片編輯,缺少一些在 TikTok 和其他類似平台上發佈的音樂影片中常用的效果。本應用程式包含廣告,可能會影響您的影片編輯速度。儘管存在諸多不足,但不影響 Music Video Maker 應用程式為使用者提供各種功能強大的工具,助力使用者快速製作音樂影片。

7.Fideo Music Video Show

相容性:Android 系統

價格:免費

最佳音樂影片製作軟體

本應用程式介面設計較為人性化,幫助客戶輕鬆製作及查找音樂影片。即刻下載 Fideo Music Video Show,成為全球音樂影片創作者的一員,與眾多志趣相投的人士相識、成為朋友,持續關注他們的音樂影片作品。在使用 Fideo 製作音樂影片過程中,您只需從本應用程式大量音效和歌曲庫中選擇一首歌曲,然後錄製對嘴影片,即可完成音樂影片製作,整個過程非常簡單。透過影片編輯功能,您可對影片隨意進行最佳化,盡情與其他 Fideo 使用者分享,獲得他們的點讚與評論。 

本應用程式雖具有相當數量的影片編輯選項,但其缺乏 TikTok(包括 Musical.ly)或 Video Star 等應用程式具有的酷炫視覺效果。此外,Fideo 無法在其他社群媒體網路上分享您的影片,檔案分享功能有限。

8.Video Maker with Music Editor

相容性:iOS 系統

價格:免費,含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最佳音樂影片製作軟體

從免費的電影或流行音樂等類別中選擇,開始製作您的音樂影片。透過基於 iOS 的應用程式,您可從相機相冊中選擇影片片段,並使用其各種功能強大的工具進行編輯。您還可透過 Video Maker with Music Editor 錄製自己的聲音或使用音樂庫中的音效和歌曲。

您可根據需要向影片中新增任意數量的音樂曲目,可以在一個片段中同時融合兩首或多首歌曲。本應用程式還具有淡入和淡出效果,確保您可以在兩首歌曲之間實現平滑過渡。直接從 Video Maker with Music Editor 應用程式將您最喜愛的影片分享到 Instagram 或 Facebook,過程非常簡單,同時您還可以將影片儲存到相機相冊。本應用程式的免費版僅有基本的音樂和影片編輯選項,如需使用所有功能則須訂閱。

結語

如果您有喜歡的影片類型,就可選擇一款相應的影片製作軟體,幫您輕鬆搞定。如果您想製作音樂影片,具有對嘴功能或音樂庫的內容應該是決定選擇何種影片編輯軟體的重要因素。此外,除了製作音樂影片外,如果您還需要製作影片部落格或時尚影片,則影片編輯工具應是您的首選。您最喜歡的音樂影片編輯軟體是什麼?請留言告訴我們。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Final Cut Pro 中更改縱橫比?

你是否想過修改你的珍貴影片的縱橫比?你知道如何去做嗎?請快速閱讀本文,以詳細了解關於該主題的見解。

by Quintela Feb 14, 2023 16:22 PM

如何以最佳價格獲得 FCPX?查看教育套件!

Apple Final Cut Studio 無疑是市場上最好的影片編輯軟體之一。最近,它的價格從最初 2,500 美元的採購價降至 299.99 美元!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非常有用的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

這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可幫助你輕鬆編輯或建立更具吸引力的顏色相關專案。Wondershare Fimora X 的最新版本增加了一項名為“顏色匹配”的新功能,可輕鬆獲得更好的影片編輯效果。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