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適用於 Android 的免費最佳 YouTube 視頻編輯器應用程式【2022年】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如何使用 YouTube 應用程式在 Android 智能手機上編輯視頻,以及編輯時的一些有用技巧。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如何使用 YouTube 應用程式在 Android 智能手機上編輯影片,以及編輯時的一些有用技巧。

如果你是 iPhone 用戶,請查看本文以了解: 如何在 iPhone 上編輯 YouTube 影片>>

成功的YouTuber博主 的最佳影片編輯器 - Wondershare Filmora,它不僅允許你剪切、剪裁、旋轉、反轉影片,還為你提供了PIP、綠幕或音頻混合等高級功能。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找到很多關於時尚、遊戲、教育、教程、運動等方面的特效。 

請查看下面的影片以了解更多信息。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如何在你的 Android 智能手機上編輯 YouTube 影片?

YouTube 應用程式,Android 用戶可以直接從他們的移動設備中獲得影片並上載到 YouTube。 

只需點擊影片攝像機按鈕並錄製影片片段,該應用程式就會在後台將你的錄製內容上載到你的 YouTube 頻道。它還可以從你的 SD 卡中選擇現有影片並將它們直接上載到你的頻道。

在某些情況下,你可能希望在 Android 設備上編輯你的影片。使用Android 平台的YouTube 應用程式,編輯影片就是一項簡單任務,它涉及到以下過程:

第1步:點擊 YouTube 並選擇表示你個人資料的小圖標。這將會顯示你在YouTube 上的所有影片。

第2步:找到你想要編輯的影片,然後點擊影片最右側的三個垂直小點,以顯示更多選項。在“編輯”按鈕下拉菜單中選擇。

第3步:完成編輯之後,點擊屏幕頂部的小圖標(看起來像一個向前的箭頭)以保存你的編輯。

影片將會再次加載,並且你將收到一條屏幕消息,告訴你該影片已被更新。

請檢查此影片,以查看所有細節:

適用於Android的其它6款影片編輯應用程式

如你所見,YouTube 應用程式在編輯方面功能十分有限,但幸運的是,還有其它應用程式可在 Android 設備上編輯 YouTube 影片。下面重點介紹其中的一些:

1.Vlogit

這是一款用於編輯影片和其它媒體檔案的專業工具,習慣在 Android 設備上編輯 YouTube 影片的人們非常喜歡它。它有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而且還具有影片旋轉、修剪和精美影片特效(例如動畫文本、疊加層和濾鏡)等功能,並且能夠流式傳輸完成的影片或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共享。 

Vlogit 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2.適用於 Android 的Power Director Video Editor

這是一款免費的 Android 影片編輯應用程式。它提供了強大的影片編輯功能,而且具有酷炫的影片特效以及大多數電影製作工具都具有的所有功能。這款應用程式包括了旁白,你也可以在完成編輯之後將其直接共享到YouTube。 

其它功能包括拖放、錄製和自定義聲音軌道、快速編輯影片等等。

3.KineMaster Pro Video Editor

KineMaster Pro Video Editor被視為唯一一款在 Android 上編輯 YouTube 影片的全功能應用程式,它具有快速製作專業影片所需的強大功能。你能夠使用這款應用程式對你的作品添加疊加層,包括畫中畫特效。 

其它功能包括添加多層影片、正確修剪影片、在需要時隨時預覽、調整亮度、顏色、速度和音量以及其它設置,並且能夠在完成後將你的影片分享到 YouTube 和 Facebook。 

這款應用程式是免費的,因此你無需擔心任何額外費用。

4.Adobe Premiere Clip

這是Adobe 推出的Premiere 應用程式,它允許你輕鬆地在 Android 上編輯 YouTube 影片。它的一些受人喜愛的功能包括能夠創建帶有圖像和聲音軌道的自動影片片段,在編輯不需要的部分時拖放片段和照片,能夠選擇任何聲音軌道而不會損失片段之間的音頻質量。 

這款應用程式也是免費的,而且用戶評分高達4/5。

5.Magisto Video Editor and Maker

Magisto 幫助你立即將家庭影片轉換為電影。你所要做的就是選擇兩個或多個片段,選擇一個聲音軌道並按下“處理”按鈕,讓該應用程式展現它的魔力。幾分鐘後,你將獲得由你的 Android 設備製作的具有專業外觀的家庭影片。

6.VideoShow

VideoShow 也是一款頂級的免費影片編輯器和影片製作應用程式,如果你想在 Android 設備上編輯 YouTube 影片,它就是理想選擇。它具有易於使用的界面,你可以在其中添加文本、表情符號、濾鏡、主題和音樂等功能。

 它還具有大量的免費音樂,可用於製作或編輯影片。 

它是免費的,並且允許你在 YouTube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其它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你的影片。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你笑翻的 10 首戲仿歌曲

收聽 10 大戲仿歌曲,讓你開心一整天。你還可以輕鬆製作自己的戲仿歌曲。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Chrome/Firefox/Android/iPhone 上攔截 YouTube 廣告

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對那些礙眼的廣告感到厭煩,並詢問如何攔截 YouTube 廣告。在播放或螢幕彈出視窗中擺脫不可跳過和煩人的 30 秒廣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