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只有有趣的人才能嘗試的7個 YouTube 喜劇影片創意

嘗試製作這 7 種有趣的 YouTube 影片!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以前有抱負的戲劇演員必須去酒吧和俱樂部尋找成功表演的機會,但現在他們能夠讓無數的觀眾發笑。現在,有趣的人可以在YouTube 上吸引數百萬觀看者,而他們所需要的只是有趣的影片創意。產生出色的影片創意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但是在本文中我將幫助你克服這個小小的障礙。 

讓我們深入了解 YouTube 喜劇影片的世界,並找出哪些創意可以幫助你開啟喜劇演員的職業生涯。

7 個 YouTube 喜劇影片創意

  1. 做一個小品
  2. 開始一個有趣的系列
  3. 兒童、嬰兒和動物影片
  4. 遊戲電影和遊戲過程小品
  5. 模仿影片
  6. 出洋相
  7. 對口型影片

1.做一個小品

YouTube 非常適合短片,即時間通常在 1 到 10 分鐘的喜劇小品。無論表演多麼有趣,YouTube 上的大部分觀眾都沒有足夠的耐心坐下來看完半小時的表演(至少在你擁有龐大的粉絲群之前不會)。

你的小品可以關於任何事情,只要它簡短有效。擁有自己獨特的幽默感是確保你在網上發布的小品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2.開始一個有趣的系列

嘗試為你的 YouTube 頻道製作喜劇試播劇集。不要太擔心預算,因為如果你的創意很好,即使是自己動手也足夠了。

製作一個有趣的系列需要對此目標的專注和投入,所以不要讓自己輕易氣餒。

3.兒童、嬰兒和動物影片

在你的 YouTube 頻道上發布可愛的影片肯定會幫助你獲得線上關注。在網路上,人們喜歡可愛的嬰兒、小貓、小狗和其它可愛動物的影片。在你的頻道中包含這些類型的影片可能是增加訂閱者數量的好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你的內容必須是獨一無二的。重新發布你在網上找到的有趣動物影片不會讓你走得太遠,並且無法讓你的頻道盈利。

4.遊戲電影和遊戲過程小品

術語 “遊戲電影”是指通過重新利用視訊遊戲中的材料來製作電影作品。遊戲過程小品和遊戲電影是吸引數百萬喜歡精彩喜劇影片的遊戲迷的好方法。

遊戲行業正在崛起,想要觀看視訊遊戲相關內容的觀眾每天都在增長。但是,這些類型的影片需要對遊戲世界有深入的了解,並且你必須真正了解你做為基礎的遊戲才能使這個創意奏效。

5.模仿影片

不用擔心一部製作精良、深刻的模仿影片不會讓人們發笑。流行文化提供了無窮無盡的電視節目、電影和歌曲來源,這些全都可以用於你的模仿影片。當流行歌星發布新的重磅音樂影片時,幾天內就會有人在 YouTube 上模仿他們,以便在其還有熱度時利用這一趨勢變現。

模仿影片將為你提供一個展示你的才能的機會,使你能夠向全世界展示你是一名有才華的相關喜劇演員。

6.出洋相

我們都會犯錯。出洋相影片讓我們至少可以以此為樂。經驗豐富的 YouTube 部落客都知道要搞砸一個鏡頭是多麼容易,但需要一個勇敢的製作者用他們搞砸的鏡頭製作出完整的影片。

7.對口型影片

你有沒有想過成為流行歌星是什麼感覺?對口型影片讓你有機會暫時處在他人的位置並從中獲得樂趣。了解你正在對口型的歌曲並把握好時機會有所幫助,但是如果你在製作影片時全身心投入你正在對口型的歌曲,幾乎就不會出錯。

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明星的曲調對口型,將使你能夠從尋找與這些歌曲和藝術家相關的內容的人們那裡獲得流量。

你是否需要更多 YouTube 影片創意?請查看我們的 YouTube Video 影片創意最終列表。 

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製作更好的 YouTube 喜劇影片

作為 YouTube 用戶最好的影片編輯軟體之一, Filmora 可讓你快速創建帶有特效、元素和模板的喜劇影片。

下載 Filmora 9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9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你笑翻的 10 首戲仿歌曲

收聽 10 大戲仿歌曲,讓你開心一整天。你還可以輕鬆製作自己的戲仿歌曲。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Chrome/Firefox/Android/iPhone 上攔截 YouTube 廣告

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對那些礙眼的廣告感到厭煩,並詢問如何攔截 YouTube 廣告。在播放或螢幕彈出視窗中擺脫不可跳過和煩人的 30 秒廣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