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10 個最佳 YouTube 音樂反應影片和製作方法

製作高質量的影片 - Wondershare Filmora

一個簡單而強大的 YouTube 影片編輯器

無數的影片和音訊特效可供選擇

官方渠道提供了詳細教程

反應影片正在慢慢取代 YouTube,成為最受歡迎的頻道類型。當有人對某些事物做出反應時每個人都很喜歡,這些事物可以是音樂、遊戲、熱門話題,甚至是橙汁等隨機事物。它們如此受歡迎,以至於人們用標籤提醒他們的朋友對該系列做出反應。

音樂反應影片越來越受歡迎。音樂反應影片不是標準的歌詞影片,而是展示粉絲從頭到尾聆聽和演唱他們最喜歡的專輯或單曲。YouTube 上有大量粉絲製作的音樂反應影片,但有些影片的觀看次數卻達到數十萬,甚至數百萬!

什麼是音樂反應影片?

當你訪問 YouTube 時,你會看到很多音樂反應影片。音樂反應影片是基於歌曲的影片。根據情況,上傳影片的人會對歌曲做出反應,並做出一些搞笑或瘋狂的事情。許多人喜歡看這類影片,因為它們在很多方面都很搞笑,也很有趣。

這類影片最值得稱道的一點是,你可以向它們學習。你可以學習如何在某些情況下做出反應,但這些情況在你的生活中可能只會出現一次。因此,最好對這些搞笑的影片做出反應,讓自己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做什麼。

你甚至可以製作你的音樂反應影片,並在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平台上與你的朋友分享。人們會喜歡它和欣賞它,你還可以通過觀察其他人的反應來學習如何製作此類影片。

10 個最佳 YouTube 音樂反應影片

1.[BANGTAN BOMB] 'Dynamite' MV 反應

在該影片中,一個名為 BTS 的著名韓國樂隊對過去的許多不同音樂影片做出了反應。人們喜歡看到他們的反應,該影片在 Youtube 上的觀看次數超過 2500 萬次。

2.說唱歌手們對 Rich Brian ft. Ghostface Killah、Desiigner、Tory Lanez 等人的反應

在該影片中,一些街頭說唱歌手對許多著名的說唱歌手做出反應,並給出了他們對他們的看法。該影片在 Youtube 上非常受歡迎,獲得了超過 2300 萬的觀看次數。

3.Dixie D'Amelio 的家人和朋友對她的《Be Happy》音樂影片做出反應

在該影片中,許多 Dixie D'Amelio 的親屬對她的音樂影片做出了反應。她記錄了他們每個人的理解範圍,並分享到了 Youtube 社區。該影片在 youtube 上獲得了超過 2000 萬的觀看次數。

4.老人們對 Lil Dicky 的《Earth》做出反應

在該影片中,許多老人對 Lil Dick 的音樂影片做出了反應。他們的反應對觀眾來說非常有趣,該影片在 Youtube 上獲得了超過 1900 萬的觀看次數。

5.孩子們對 Eminem 的反應

在該影片中,一些孩子對 Eminem 說唱音樂影片做出了反應,並發表了他們對說唱的看法。他們中的一些人被說唱逗樂了,而另一些人則覺得說唱難以理解。總體而言,他們的反應值得觀看。該影片在 youtube 上獲得了超過 1300 萬的觀看次數。

6.青少年是否知道 90 年代的嘻哈音樂?

在該影片中,許多青少年聽了 90 年代的嘻哈音樂影片,並記錄了他們的反應。有些歌曲他們很熟悉,有些歌曲對他們來說是全新的和有趣的。該影片在 youtube 上獲得了超過 1100 萬的觀看次數。

7.Big Shaq - Mans Not Hot(音樂影片)- 反應

在此影片中,幾個朋友對 Mans Not Hot Music 影片做出了反應,並記錄了他們的反應。他們對該影片的反應很搞笑,而且他們的反應非常有趣。人們喜歡觀看他們的反應。該影片在 youtube 上獲得了超過 1100 萬的觀看次數。

#8 BTS 對粉絲第一次觀看《Boy With Luv》音樂影片的反應!

在該影片中,著名的韓國樂隊 BTS 對其粉絲的影片做出了反應,即粉絲第一次觀看《Boy With Luv Music》影片的影片。因此,在該影片中,你將看到 BTS 對其粉絲的反應的反應。該影片在 Youtube 上非常受歡迎,獲得了超過 900 萬的觀看次數。

#9 "Don't Forget" Minecraft FNAF 動畫音樂影片

這是一個反應混搭影片,其中許多創作者對 《Don't forget》音樂影片做出了反應。你很少會在一個影片中看到如此多的反應。該影片在 youtube 上獲得了超過 900 萬的觀看次數。

#10 YouTube 部落客對有史以來 10 大最不受歡迎的音樂影片的反應

在該影片中,很多 YouTube 部落客對 YouTube 歷史上 10 大最不受歡迎的音樂影片做出了反應。他們的反應是無價的,該影片絕對值得一看。該影片在 youtube 上獲得了超過 1600 萬的觀看次數。

如何使用 Filmora 製作 Youtube 音樂反應影片

反應影片是 YouTube 世界的最新趨勢。很多人想製作他們自己的反應影片,但要么不具備相關技術,要么不知道如何開始。本指南將為你提供開始製作下一個反應影片所需的一切。

第 1 步:首先,請確保你已經在你電腦上下載並安裝了最新版本的 Filmora。如果你還沒有下載 Filmora,那麼你可以從他們的官方網站安裝。

第 2 步:運行 Filmora 軟體,當你的螢幕上出現一個視窗時,請點擊新專案,然後選擇專案的縱橫比為 16:9。

第 3 步:首先,你需要錄製你對 音樂影片的反應。你可以使用 Filmora 的內置螢幕錄像機,通過你的攝像頭來記錄你的反應。你還可以單獨錄製你的反應,然後使用 Filmora 將它們與原始音樂影片合併。

第 4 步:現在將你想要對其做出反應的音樂影片與你的反應影片一起導入 Filmora 庫。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點擊檔案、導入、然後導入媒體。

第 5 步:現在將音樂影片從庫中拖放到 Filmora 時間線。

第 6 步:現在將你的反應影片拖放到軌道中原始音樂影片之上。

第 7 步:通過使用預覽視窗中的畫布控件減小反應影片的尺寸,並將其調整到該視窗的任何一側。

如何使用 Filmora 製作反應影片

第 8 步:如果你想把你的反應影片放在一個大邊框內,而將你的音樂影片放在一個小框架內,則你可以執行相反的操作。

第 9 步:如果你想為你的影片添加任何特效或標註,那麼你可以使用 Filmora 豐富的元素庫,你可以在其中找到數百個互動元素。

如何使用 Filmora 製作反應影片 - 添加特效

第 10 步:在你完成影片之後,點擊導入按鈕,然後以你所需的格式將該影片保存到你的電腦。導入影片之後,你可以在 Youtube 上與你的觀眾分享。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結論:

按照以上步驟使用 Filmora,你就能夠製作出高質量的 音樂反應影片 ,然後將其分享給家人、朋友、甚至你最喜歡的藝術家。如果將上述所有步驟拆分成不同的操作,可能看起來很複雜,但如果將它們一起完成,並按照順序練習,這些步驟就會既簡單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