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十個最成功的TikTok行銷活動&如何執行成功行銷活動

年輕觀眾普遍使用TikTok,平台上超過 60% 的用戶年齡在 10 至 29 歲之間。 用戶群包括網紅、一般用戶,以及許多權威高知名度品牌。 尤其在2020年,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整天待在家中,平台的用戶量也跟著暴漲,為品牌帶來更多營銷機會。

個人和品牌帳戶都可以利用 TikTok行銷活動 來推廣業務。 如前所述,這個App之所以脫穎而出是因為活躍用戶群眾皆為年輕用戶。 90% 的年輕用戶每天多次訪問這個App,因此保證廣泛的覆蓋面。 與其他App相比,App內的突破非常高,確保所有影片有曝光率,就算圈子很小,影片仍然可以傳播開來。 在TikTok上的行銷活動設計可幫助企業發展,在有限的物理位置內在傳播到世界各地的用戶。

第一部分: 什麼是 TikTok行銷活動?

如果你打算向年輕人,尤其是女性進行營銷,那麼 TikTok 就是最好的平台,自然而然也是最佳選擇。 女性幾乎佔了年齡在 18 至 24 歲之間用戶的一半。

最大TikTok用戶族群在美國,共有超過 120,768,500用戶。 App中的成年人百分比是最令人興奮的部分。 除美國外,所有 TikTok 廣告都可以接觸到其他國家/地區,包括亞洲和中東。

如果你打算接觸國際觀眾,TikTok 廣告可提供極佳的覆蓋。

問題是,TikTok廣告適合什麼樣人來投資? TikTok是擁有廣泛觀眾的品牌是一個測試行銷活動的很好平台。 TikTok平台上的廣告很適合:

  • 旨在向 35 歲及以下的族群進行營銷的品牌
  • 年輕女性為目標人群的品牌,尤其是 18 至 25 歲的女性
  • 希望在非洲、中東或亞洲建立強大影響力的品牌

TikTok 廣告類型/TikTok 品牌活動

以下成功TikTok行銷活動或廣告是用戶在TikTok上可能會看到的。廣告帶有地區限制,並非所有地區都可以看到你的廣告。

1. 信息流廣告

可以透過 TikTok Ad Manager 界面製作的自助廣告。

2. 照片廣告

這些廣告僅在 Babe、BuzzVideo 和 TopBuzz 等 TikTok 動態消息應用中投放,內涵品牌名稱、廣告文字和照片。

3. 影片廣告

此處的影片時長為 5-60 秒。 與照片廣告一樣,它們還包含品牌和應用名稱以及廣告文字。 此外,它還包含影片和廣告顯示照片。

tiktok video ads

來源:blog.hootsuite.com

4. Spark 廣告

允許品牌提升來自其他用戶或自己帳戶的有機內容。 TikTok的研究顯示,與信息流廣告相比,此類廣告的競爭率高出 24%,參與率高 142%。

5. Pangle 廣告

包括透過 TikTok Audience Network 投放的廣告。

6. 輪播廣告

僅在 TikTok 的動態消息App中運行,每個廣告包含 10 張帶有獨特標題的照片。

tiktok carousel ads

Source: blog.hootsuite.com

第二部分: 十大值得一看的出色TikTok 廣告/TikTok 品牌活動範例

1. Netflix 憑藉用戶原創內容行銷獲勝

netflix tiktok campaign

Source: mediakix.com

研究顯示,Netflix 是 TikTok 上僅次於 Flighthouse 的第二大關注品牌。 Netflix 擁有大量原創內容。 大部分剪輯包括對演員的採訪、幽默小品和最新節目的影片剪輯。 Netflix平均一天在TikTok 上發布三個帖子。 這些影片平均每月獲得超過一百萬的關注者。

TikTok 上的主要廣告商是 Netflix,平均每個月都會製作一個大規模的 TikTok 廣告系列。 他們在用戶原創內容(U.G.C.)行銷上有很大的成功。他們的#WhatsYourPower AR 品牌特效被超過 112,000 人使用,可能是TikTok 上到目前為止 U.G.C. 數量最高的。

2.E.L.F COSMETICS 利用 TIKTOK LIVE 引領潮流

elf cosmetics tiktok campaign

化妝品品牌 e.l.f. 是TikTok行銷活動中最佳美容品牌的領導者。 它是首批在TikTok上進行營銷的美容品牌之一。 這個美容品牌最近創建了一個推廣加密貨幣的 NFT 系列,並且推出 Twitch 頻道。

3.亞馬遜透過 TIKTOK 大使跟踪銷售額

amazon tiktok

亞馬遜了解營銷,他們在 TikTok 上使用五個帳戶來進行營銷,徹底發揮TikTok的影響力。 這五個帳戶是@amazonprimevideo、@amazonmusic、@amazonfashion、@amazon 和@primestudent。 在這五個中,Amazon Prime Video 擁有最多的粉絲,超過 670 萬粉絲。 品牌不時播放傳統廣告,效果也毫不遜色。

亞馬遜是 TikTok 上第三大標籤挑戰最多的品牌,Netflix 和卡夫食品位居榜首。 這些品牌深知網紅的力量,也因此,亞馬遜在一次時尚活動中與 40 多位微型和大型網紅合作,為最佳 TikTok行銷活動創意之一,他們把自己的#PajamaJam 挑戰提升到一個全新境界。

4.早期用戶GYMSHARK在 TIKTOK上創立健身標準

gymshark tiktok

GYMSHARK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可見追趕潮流是有回報的。GYMSHARK在2018 年 4 月首次在TikTok上發帖,雖然內容不帶有任何革命性創新,但以一致性彌補。

這個品牌發出的影片永遠是高質量,而且非常了解自己觀眾的需求。 內容包括分享鍛煉影片、勵志內容和各種meme,因此贏得了超過 330 萬粉絲。

5. MARC JACOBS PERFECTS TIKTOK DUETS

marc Jacobs tiktok

Marc Jacobs掌握了 TikTok 二重奏和 TikTok 品牌宣傳活動的藝術,進而把Marc Jacobs推動成在TikTok 上最受關注的品牌之一。這是怎麼發生的? 這個公司以 TikTok 廣告的形式推出品牌標籤挑戰,每次都使用 TikTok duet 功能。 他們的#PerfectAsIAm行銷活動在 2020 年夏季與 Rickey Thompson 和其他三位網紅組成了二重唱,獲得了 10.4B 的觀看次數。 這個品牌隨後於 202 年 6 月發起了第二場#PerfectAsWeAre行銷活動。這專案挑戰旨在鼓勵自愛、頌揚自豪感和個性。 三位在 TikTok 上的網紅 JojoSiwa、Bretman Rock 和 Rickey Thompson 均有亮相。 他們的品牌活動在TikTok上總共累積了超過 13.7千萬觀看次數和超過 20萬 U.G.C.。

6.DUNKIN' 與 Charli D'Amelio 一起為 Z 世代熱身

dunkin tiktok

Dunkin 無疑是 TikTok 上最優秀的食品品牌之一,擁有超過 2100 萬個贊和超過 300 萬粉絲。 TikTok 明星 Charli D'Amelio 的代言也讓他們在 TikTok大受Z世代歡迎。

他們很聰明的一點是,與 Charli 的長期合作鞏固了他們的影響力,Dunkin' 飲料出現在她的 120 多個 TikTok 中,其中大部分是非贊助產品。

7.FLIGHTHOUSE 以內容稱王

Flighthouse tiktok campaign

TikTok 上最受關注的品牌帳戶是 Flighthouse,曾經展開一系列成功的 TikTok行銷活動,擁有超過 3000 萬粉絲,專門製作病毒式社交平台內容,尤其是在 TikTok 上。 來自這個品牌的影片比任何其他品牌帳戶都更受歡迎,在 TikTok 上最受歡迎的帳戶中排名第四。

相比之下,Flighthouse 比擁有 5000 萬粉絲的 TikTok 明星 Michael Le 多了 10 億多個點贊。 目前為止,Flighthouse 已經製作了 4,300 個 TikTok,內容量超過這個平台上任何其他品牌。

8.紅牛透過懸疑影片提升品牌知名度

red bull tiktok

哪些品牌在 TikTok 上做得很好? 任何可以提供娛樂的品牌都可以做得很好。 紅牛是最大的品牌內容製作商之一。 到目前為止發布超過 2,660 條影片,遠高於 Charli D'Amelio 和 Addison Rae 這兩位在TikTok 最高價值的網紅。

Red Bull 平均一天發布兩個影片,每月獲得約 120 萬個贊。 大部分內容都是獨一無二的,並把幽默融入其策略中。 他們為每一個可怕的把戲分享一個歡鬧的失敗。 這個技巧有效確保他們的觀眾持續關注。

9.Blue Diamond Almonds 嘗試 TIKTOK 為時不晚

blue diamond tiktok

TikTok 中的最新品牌之一是 Blue Diamond Almonds,他們進行了大量研究,直到 2021 年 6 月才出現在 TikTok 上。隨即發起了一個誘人的食物挑戰,成功襯托出了他們的新辣杏仁系列。

到目前為止,它有超過 11.6 B 的瀏覽量。 在與三位美食網紅合作後,#28XTREMES 挑戰大受推廣。 與美食創作者@colincreates 合作的讚助影片獲得了 322 個贊和超過 1010 萬觀看次數,成為他有史以來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 它的成功證明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有了好的策略,一切皆有可能。

10. DICK'S SPORTING GOODS 利用 TIKTOK 廣告功能做出決策

dicks sporting tiktok

DICK's Sporting Goods 在 TikTok 上的影響力並不大,只有大約 42.1K 的關注者。 然而,在努力嘗試TikTok進行行銷時,努力得到了回報。 #NewFitFeelin 是他們的第一個品牌標籤挑戰,有六位網紅參與並激發了 1,136 件 U.G.C. ,在沒有使用任何品牌效應的情況下成功。

他們在第二個活動 WelcomeBack 中使用了 TikTok 的品牌效應選專案。 這個活動於 2021 年 8 月初啟動,已累計獲得 7,020 個 UGC。U.G.C. 增長了 500% 以上,令人印象深刻。

第三部分: 執行TikTok成功行銷活動技巧

要成功執行你的第一個 TikTok行銷活動,就不可不知這五個重點技巧!

1. 創建 TikTok 像素和事件

TikTok 有一個事件管理器工具來管理所有TikTok 廣告活動,可以跟踪你網站上的活動和App事件,就像其他社交平台使用一段代碼一樣。 TikTok 像素與 Google 標籤管理器和 Shopify 都很流暢的彙整,還可以選擇在你網站的標題中手動安裝Pixel 。

在你的網站上安裝像素的基本代碼後,系統會請你使用開發人員模式或標準模式設定事件規則,此時可據你的轉化和業務路徑選擇。

2。 打造自訂目標族群並從中創建相似對象

安裝 Pixel 後,花點時間根據App或網站活動和客戶列表創建自訂目標族群。 之後,培養這些目標族群的相似之處。

設定目標族群時,類似的方法會派上用場,消除一些廣告組以實現更好的廢物管理 .

3. 創建目標族群

美國大約有 8000 萬 TikTok 用戶。不過,這是一個相當大的數字!

在 TikTok 上,這些相同的定位參數把產生 35,000 個每月活躍用戶的目標族群規模。 因此,你需要關注相當大的目標族群並圍繞他們來創造一個利基市場。

4. 根據 TikTok 趨勢製作影片廣告

品牌廣告打斷用戶影片流,而不是用戶自己選擇觀看。因此,應該確保廣告內容引人入勝,在設計時考慮到 TikTok 消費,並且簡潔。

5. 使用優秀的工具製作廣告

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款使用上很簡單的影片編輯App。 我們強烈推薦它來為 TikTok 編輯完美的廣告。 此編輯軟體App可以在任何位置添加Logo、圖像和創意影片。 用戶可以選擇多種濾鏡、特效和元素來對 TikTok 廣告進行完美編輯。

Wondershare Filmora

Filmora 性能強大、帶有直覺性界面和豐富特效,而且還很輕鬆上手!

filmorax boxpng

第四部分: 關於TikTok行銷活動的一些常見問題

1 - TikTok 廣告活動有效嗎?

這個平台不斷增長的目標族群使 TikTok 成為廣告的利器。 它的目標族群遍及 150 多個國家,是 2020 年全球下載量最大的App之一。此外,還可以在這個平台的其他產品上投放 TikTok 廣告。 借助 TikTok,用戶可以根據位置、興趣、年齡或性別定位合適的目標族群。

2 - TikTok 商業模式為何?

TikTok App透過幫助人們發現影片從而獲得關注者來促進商業利益。 可有效提高網站流量。

3 - 如何提升我的 TikTok 影片曝光率?

如需詳細說明,請訪問 TikTok 幫助中心或訪問 TikTok 應用中的“推廣”以開始使用。

宣傳工作步驟

  • 選擇你要宣傳的影片(可以來自 TikTok 帳戶)
  • 設定你的行銷活動
  • 看著你的數字增長

結論

這些TikTok營銷活動範例和TikTok營銷活動表示我們正處於一個新的廣告時代。 最好的廣告工具不再是簡單的廣告或平台,而是最新的社交平台網站,如 TikTok,這是以更有意義和相關的方式定位目標族群的最佳工具。 以創意方式投放廣告是當前的增長秘訣,因此最好適應不斷變化的消費者對內容類型和平台的偏好。 廣告應該使品牌討人喜歡、流行且及時——令人愉悅、無法忽視且增加好感。 TikTok 廣告活動可有多種形式,讓品牌能夠採用引人入勝的方式來提供更高的用戶參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