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重點特色

AI音訊伸縮

重新定時任何音軌來配合影片持續時間, 幾乎瞬間完成。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bit OS) | 系統要求
前往Mac版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 或更早版本? 點這裡) | 與Apple M1兼容
前往Windows版 >>

使用AI功能重新安排音樂

AI音訊伸縮功能可以節省數小時的剪切、波紋、添加淡入淡出和預覽音樂等作業,輕鬆配合影片長度。

只需拖動就可以輕鬆完成作業流程

輕鬆調整音樂來配合影片長度。 AI作業大量節省編輯背景音檔時間。

重新定時任何音樂來配合任何影片持續時間

AI音訊伸縮支援不同類型音樂。可以用於幾乎任何格式影片,從 vlog片段到帶有驚人音檔特效的影片都沒有問題。

在不損失質量的情況下重新編排歌曲

AI音訊伸縮可辨別音樂中的人聲。可根據模式和動態自動重新混合音檔片段來配合影片,且可在編輯過程中實時播放。

用AI音訊伸縮解放 創造力| Filmora

常見問題

可以。 只要下載 Filmora 12即可免費體驗此功能。
可以透過右鍵單擊重新排列的音檔片段來清除音訊伸縮特效。
是的。 需要重新定時的音檔長度必須在十秒到十個小時之間。
此工具以原始音檔進行演算法分析。 所有額外的 音檔編輯速率或是特效都會被排除,無論是速度斜坡還是加速。
AI音訊伸縮工具支援所有可導入Filmora 的音檔檔案格式,包括.mp4、.m4v、 .3gp、.3g2、.3gp2、.mov、.mp3、.m4a、.wav、.wma、.ogg、.flac、.aif、.aiff 等。詳情請查看我們的技術規格資訊。
目前AI演算法對純音樂的效果最好,帶歌詞的音樂功能仍在完善中 因此,我們建議套用於純音樂。

看看我們的顧客怎麼說

Alex
攝影師
Filmora是一款很棒的影片編輯軟體。 它的作業速度快、使用者介面友好,並且具有許多進階功能,長期使用下來都非常滿意。我每次製作影片時,都會發現新工具或發現使用已經知道工具的新方法。 絕對值得訂購。
Diamond
Vlogger
Filmora價格合理,而且還定期更新來提高軟體性能。 渲染速度很快,在趕稿的時候非常有幫助。軟體具有拖放式界面以及一系列的豐富工具和功能,在使用上非常方便。 軟體內涵蓋所有基本編輯工具、進階功能和 AI 工具,就算是沒有太多影片編輯經驗的用戶也可以輕鬆創建看起來很專業的影片。
David
Vlogger
Filmora 是一款使用者介面非常親切的影片編輯軟體,在編輯方面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 圖層修改很容易,內建的模板庫對增強創造力很有幫助。
Helen J
教師
使用者界面很棒,不需求任何教學就可以上手,我想我會用它來代替我的其他影片編輯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