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插件文本轉語音

Filmora 的文本轉語音(TTS)功能允許你將文本檔案轉換為旁白,並用更多元素豐富你的影片。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一鍵將文本轉換為旁白,讓你的故事更加生動

使用 Filmora 文本轉語音(TTS)功能,將文本轉錄為語音就非常簡單。

提高編輯效率

通過 Filmora 文本轉語音(TTS)功能,可以輕鬆為你的影片添加語音。當你點擊該按鈕時,Filmora 會自動將你的文本檔案轉錄為語音。

最先進的精度

基於行業領先的算法技術,使用 Filmora 文本轉語音功能將你的文本以極高的準確度轉錄為語音。

可選擇和自定義多種聲音

無論你想要男聲還是女聲,Filmora 提供了十種不同的聲音供你選擇和根據偏好自定義。

支持多達 16 種語言

Filmora 支持多達 16 種轉錄語言。無論你說英語、日語、法語還是其它語言,Filmora 都可以將它們全部轉換。

非常適合影片博主、教師、播客和電影編輯

每個人都可以從文本轉語音功能中受益,尤其是在影片中使用語音的人,例如影片博主、教師、播客和電影編輯。

如何使用文本轉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