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重點特色

AI 繪圖

  • 隆重介紹文字轉圖片功能
  • 共有三種解析度可以選擇
  • 直接套用在影片專案中
  • 對圖片風格毫無限制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bit OS) | 系統要求
前往Mac版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 或更早版本? 點這裡) | 與Apple M1兼容
前往Windows版 >>

用Filmora AI 繪圖功能把文字轉換成圖片

透過Filmora AI 圖片生成器來體驗文字到圖片的魔力,讓文字轉變成栩栩如生的絕美視覺圖片。

隆重介紹文字轉圖片功能

用Filmora AI 繪圖功能把創意概念從文字轉換成絕美的視覺圖片。描敘想看到的結果後,由進階人工智慧技術支援的 AI 圖片生成器就會把你的文字搖身一變成生動的視覺圖片,擺脫文字的限制,帶出無限的可能。

共有三種解析度可以選擇

Filmora AI 圖片生成器為AI生成出來的圖片提供三種完美解析度。我們知道每個人對圖片的大小需求都有不同,所以我們一口氣提供三種最熱門的解析度,幫助大家管理專案檔案大小,滿足大家需求。

直接套用在影片專案中

用Filmora AI 圖片生成器生成的圖片可以直接用在正在編輯的影片專案中。透過文字為自己的想像力注入生命,轉變成視覺圖片,接著點"下載"鍵即可直接把生成好的圖片儲存在專案媒體庫中,接著馬上套用到影片中。

對圖片風格毫無限制

Filmora AI 圖片生成器完全不受風格限制,依照用戶指定的風格生成,不管是賽博龐克,迪士尼,或是3D等等都沒有問題。只要輸入文字來描敘想要的圖片後即可看到自己的想法展現成絕美視覺圖片。

用AI圖片生成器釋放創造力| Filmora

用AI 圖片生成器釋放創造力

influencer uses Filmora AI Image Generator

網紅

在把視覺創意轉變成現實上需求幫助嗎?Filmora 的AI 圖片生成器可以輕鬆把想法轉化成視覺素材,結合到社交媒體影片裡面,讓你輕鬆把想像力展現給更多人。 立即為自己的社交媒體加分!
marketers uses filmora AI Image Generator

行銷專業人士

是否還在為行銷影片完美素材煩惱? Filmora圖片生成器可以用文字生成視覺素材,再也不必擔心煩人的素材版權或尋找圖片問題。 使用AI圖片生成器,創建原創視覺內容前所未有的簡單。
freelancer uses filmora AI Image Generator

自由業者

Filmora圖片生成器可以為為用戶節省拍攝或搜索圖片素材時間,進而節省整體作業時間。 輸入文字需求後,AI 圖片生成器就會自動生成視覺素材。一站式作業,減少切換工具需求,提高專案作業效率。
hobbist uses filmora AI Image Generator

業餘影片創作家

是否正在為尋找完美圖片素材而苦惱? 不如考慮Filmora圖片生成器!這個人工智慧工具會根據提供的文字生成圖片,把你的想像力視覺化,進一步帶上新巔峰!生成出來的素材可以馬上套用到正在創作的影片中,讓創作流程更加流暢。

常見問題

AI繪圖是由人工智慧科技生成的電子圖片,包括圖片辨視,增強,以及生成作業。Filmora 的 AI 圖片生成工具使用人工智慧科技來自動將用戶輸入的文字敘述轉變成高質量視覺素材。
AI 透過使用分析文字演算法理解文字,然後根據單詞的上下文和含義生成圖片。 這個過程涉及機器學習和神經網路,可以識別並把文字視覺化。
使用 AI 透過將文字轉換為圖片可以更快、更高效地創建視覺素材,減少手動設計作業,並提高生產力。 另外還可以輸入特定文字對圖片進行定制和個人化,進而更輕鬆地創建獨特視覺素材。
這取決於圖片的複雜程度,但Filmora 的 AI 圖片生成器通常可以在短短四秒中把文字創作成圖片藝術。不過,這也取決於用戶的平面設計經驗以及專案的規模和復雜性。
Filmora 的 AI 圖片生成器使用步驟如下: 1. 首先,啟動Filmora,接著新建一個專案,點擊媒體面板上方的AI圖示。 2. 然後,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敘述,點擊“開始創建”按鈕。 3. 圖片生成後,點擊右下角的圖標把圖片儲存在電腦文件夾和媒體庫中。
AI生成的圖片有可能是完全獨一無二,因為這些圖片透過複雜演算法和機器學習技術生成,可以根據特定參數和文字輸入生成全新原始圖片。 但是,獨特性可能會因演算法的複雜性和AI的訓練數據量而異。
是的,用戶可以用文字生成的視覺素材用在個人和/或商業專案中。但是,建議事前務必檢查所使用的文字轉圖片工具的使用條款和許可協議來確保合規。
是的,您可以自定義 AI Image 生成的圖片。 為此,您需求使用能夠使用 AI 和其他工具處理和重新創建圖片的特殊軟件。
使用 AI 將文字轉換為圖片時,請務必注意輸入的用詞。 避免使用可能令人反感或不恰當的敏感詞語或語言。 舉例來說,Filmora 的 AI 圖片生成器不鼓勵歧視性詞語。
用戶可在媒體面板的頂部找到 Filmora 的 AI 圖片生成器。 請按照以下路徑訪問此工具:啟動Filmora,創建新專案後單擊媒體面板頂部的AI圖示。

看看我們的顧客怎麼說

Alex
攝影師
Filmora是一款很棒的影片編輯軟體。 它的作業速度快、使用者介面友好,並且具有許多進階功能,長期使用下來都非常滿意。我每次製作影片時,都會發現新工具或發現使用已經知道工具的新方法。 絕對值得訂購。
Diamond
Vlogger
Filmora價格合理,而且還定期更新來提高軟體性能。 渲染速度很快,在趕稿的時候非常有幫助。軟體具有拖放式界面以及一系列的豐富工具和功能,在使用上非常方便。 軟體內涵蓋所有基本編輯工具、進階功能和 AI 工具,就算是沒有太多影片編輯經驗的用戶也可以輕鬆創建看起來很專業的影片。
David
Vlogger
Filmora 是一款使用者介面非常親切的影片編輯軟體,在編輯方面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 圖層修改很容易,內建的模板庫對增強創造力很有幫助。
Helen J
教師
使用者界面很棒,不需求任何教學就可以上手,我想我會用它來代替我的其他影片編輯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