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AI 摳人像 插件

高精度去除背景,可以使用70多種AI 人像和貼紙特效,自動識別面部以添加AR貼紙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讓影片中的人物很酷

Filmora 影片編輯器嵌入了 AI 人像功能,可幫助你輕鬆檢測影片中的人物,並通過簡單的拖動和點擊去除背景。 此外,Filmora 還有很多人像特效和AR貼紙,使你在影片編輯期間獲得更多樂趣。

去除背景,保留人物

此人像影片編輯器帶有一個被稱為“人物分割”的特效,使你能夠在不使用綠幕或色度鍵的情況下從影片中去除人物背景。

一鍵對人物添加特效

Filmora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影片編輯工具,適合初學者使用。使用人像特效不需要任何專業技能。你可以選擇首選特效,然後一鍵將其添加到影片中。然後它將識別影片中的人像並自動應用該特效。

AR 貼紙對觀眾更有吸引力

此編輯器還提供了一個 AR 貼紙庫,可用於影片中的人物,能夠增強情感。一旦你應用了貼紙,它就會檢測人眼並隨之移動。

70 多種特效可供選擇

Filmora中有70多種特效和AR貼紙,例如人類噪聲、人物變形、心形眼睛、表情符號、太陽鏡、動物等等。

你可以用AI 摳人像做什麼?

人物凍結影格片頭
創建 YouTube 縮略圖
為返校製作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