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亮點

AI 文字型編輯

  • 將影片音訊中的口語轉換為文字。
  • 在內建文字編輯器中無縫編輯文字。
  • 極其精確地從音訊轉換為文字。
  • 在您自己的影片中輸入字幕的簡單方法。
4.7 15746 條評論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讓 AI 將影片中的任何聲音轉換為可編輯的文字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為影片編輯技術帶來了革命性的飛躍。現在,您可以輕鬆地將影片中的音訊轉換為可編輯文字,從而讓你輕鬆修改影片內容。就像編輯一份文檔一樣。編輯過程簡單、容易、快速,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快速、簡單和自動轉錄

Filmora 中的 AI 文字編輯器能夠快速和自動地將任何影片中的任何人聲、語音和其它單字轉錄為可編輯文字。您所要做的就是插入您的影片並點擊按鈕。該編輯器就會自動執行其神奇功能。最終的結果是,文字圖層精確地跟隨影片並在正確的時刻出現在螢幕上。

您可隨意移動、改寫和調整的可編輯文字

檢查影片中轉錄的文字,確保所有內容出現在正確的時間點。或者,只需根據您自己的喜好編輯文字,然後繼續下一步編輯。所有這一切都可以在 Filmora 的無縫且使用者友善的介面中實現。

節省工作時間並立即對您的影片添加字幕

在 AI 出現之前,對影片和電影添加正確的字幕需要花費數小時的時間。現在,借助 Filmora 的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您只需點擊一個按鈕,即可在您的影片中添加精確和準時的字幕,從而增強觀看者的體驗和增添更專業的感覺。

一鍵從整個影片中獲得可重複使用的文字

您可以匯出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生成的文字並將其保存,以用於以後的部落格、文章或重複利用的任何其它類型的文件。匯出歌詞、教育課程、腳本、計劃,並將所有內容保存在您選擇的文件中 - 一鍵即可輕鬆實現。

使用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簡化您的工作流程

適合您的強大 AI 編輯工具

記者

記者

作為記者,您可以充分利用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輕鬆轉錄採訪素材、新聞發布會、錄製的聲明等等。因此,您可以節省時間並每次都能獲得準確的新聞文章和報告。
內容創作者

內容創作者

社群媒體上的創作者可以使用 AI 文字型編輯器對他們的影片和短影片添加有趣且引人入勝的字幕。這些字幕非常流行,並且很容易幫助大多數影片迅速走紅。現在,您可以隨時利用並受益。
教育工作者

教育工作者

如果您是任何類型的教育工作者,無論是教師、線上輔導員、導師或類似人員,您都可以使用 Filmora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來轉錄您的課程並將其轉換為其它類型的資源,例如學習材料、講義,以及針對學生的重要筆記。
播客主

播客主

作為播客主或電台主持人,您應該使用 Filmora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將您的影片轉錄為其它形式的內容,例如部落格貼文、社群媒體內容等等。此外,轉錄影片播客並添加字幕是改善觀看者體驗並留住更多觀看者的另一種絕佳方法。

關於 AI 文字型編輯的常見問題

AI 文字型編輯是 Filmora 中的一項功能,它利用人工智慧自動生成文字元素並將其與您的影片內容同步。它允許您以最少的手動操作輕鬆地向影片添加說明文字、字幕和文字特效。
Filmora 的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會分析影片的音訊軌道並基於口語生成文字。然後,它將此文字與對應的影片影格同步,同時確保文字元素的準確時間和位置。
是的,你可以。Filmora 的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可讓您靈活地編輯和自訂自動生成的文字。您可以調整文字內容、字體、大小、顏色、位置和時間,以匹配您的創意構想。
是的,Filmora 的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支援多種語言,讓您可以建立各種語言的說明文字和字幕,以滿足全球觀眾的需求。
Filmora 的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可對整個影片的時長生成文字。但是,確保文字保持可讀性和視覺吸引力至關重要,因此在使用此功能時應考慮影片的節奏和風格。
雖然 Filmora 的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相當準確,但其性能可能會因音訊的清晰度和口語的複雜性而有所不同。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需要檢查和微調生成的文字。
Filmora 的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相容各種影片格式和解析度,確保您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設定使用它並保持影片質量。
Filmora 版本 13 中提供了 AI 文字型編輯功能。查看版本對比或更新您的軟體以使用此功能,並在您的影片中利用強大的 AI 驅動文字編輯。

我們的客戶如何評價我們

Alex
攝影師
Filmora 是一款出色的影片編輯軟體。它速度快,對用戶用好,而且擁有很多高級功能,你在很長時間裡都會對這款軟體感到滿意。每當我製作影片時,我都會發現新工具或找到使用我已經知道的工具的新方法。此外,這是一筆很好的交易。
Diamond
影音部落客
Filmora 是一款價格合理的軟體,而且它為了提高性能會經常更新。渲染速度很快,這對於按時完成任務很有幫助。該軟體具有拖放界面以及一系列工具和功能,非常容易使用。它包括基本編輯工具、高級功能和 AI 工具,允許用戶在沒有太多影音編輯經驗的情況下製作出半專業或專業觀感的影片。
David
影音部落客
Filmora 是一款用戶友好的影片編輯軟體,它在編輯方面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圖層很容易修改,而且模板庫對於提高創造力很有幫助。
Helen J
教師
用戶界面很棒,我不需要任何教程就能開始使用它。我想我會用它來取代我的其它影片編輯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