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影片特效

發現 Filmora 獨有的創意轉場、濾鏡、標題和運動元素。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探索 Filmora 獨有的創意元素

Filmora 提供多種影片特效,包括標題、轉場、特效、元素和音頻,讓你的影片看起來更具吸引力。

超過 900 種免費的影片特效元素

Filmora 提供各種特效供 Filmora 影片編輯器用戶使用。擁有超過 900 種免費特效,包括拖放轉場、標題、濾鏡和運動元素,你可以輕鬆創建所需的任何效果。

通過內置的Filmstock獲得更多創意特效

專為 Filmora 設計的 Filmstock 提供 Filmora 獨有的創意特效。你可以直接在 Filmora 編輯平台上找到獨特和意想不到的特效。

使用 OpenFX 製作電影級影片

由於Filmora與Boris和NewBlue的合作,你可以在 Filmora 中使用 boris 和 newblue 的附加影片特效,例如 3D 標題、運動模糊。立即使用 Filmora 編輯電影和技術影片!
openfx_boris
openfx_newblue.png

Filmstock龐大的創意影片特效元素庫,每月發布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