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插件語音轉文本

Filmora 的語音轉文本 (STT)功能可讓你一鍵將語音轉錄為字幕。通過應用語音轉文本,節省了大量轉錄字幕的時間,並提高了你的編輯效率。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通過一鍵將語音轉換為字幕來節省你的時間

使用 Filmora 語音轉文本(STT)功能,可以輕鬆加快字幕處理並添加到影片中。

提高編輯效率

當你點擊語音轉文本(STT)功能時,Filmora 將自動識別影片中的語音並將其轉錄為文本。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對其進行編輯。

最先進的精度

通過應用行業領先的算法,語音識別具有極高的準確度。你的聲音可以在幾分鐘內被轉錄成文本。

支持 SRT 檔案,可進一步編輯

Filmora 支持導入包括 SRT 格式在內的外部檔案,並提供時間線功能以快速修改字幕。

支持多達 16 種語言

Filmora 支持多達 16 種轉錄語言。無論你說英語、日語、法語還是其它語言,Filmora 都可以將它們全部轉換。

非常適合影片博主、教師、播客和電影編輯

Filmora 適合所有用戶,尤其是影片博主、教師、播客和電影編輯,他們的影片中有大量語音。語音轉文本功能幫助他們減少了編輯工作,從而節省了時間。

如何使用語音轉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