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ghlight

音頻閃避

當你錄製旁白、解說、翻譯、播客、YouTube 影片和其它作品(受益於降低講話時的背景音樂)時,自動降低一個軌道的音量以使另一個軌道更清晰。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使你的聲音脫穎而出

無論你是在錄製旁白還是其它音頻作品,音頻閃避都能夠簡單快速的管理音頻水平,並確保你的聲音始終被聽到,並且洪亮而清晰。

只需點擊即可淡化背景

你是否曾經在參加活動時注意到,當有人開始講話時,背景音樂的音量就會立即減小,然後在此人說完後立即再次增大?你可以使用 Filmora 輕鬆實現。只需要點擊你想使聲音突出的部分,較低的音頻軌道將會自動淡出。

自動檢測並降低背景

你是否想要在某人說話時減小背景音樂,然後在此人說完後自動增大背景音樂?使用“音頻閃避”功能就能輕鬆實現。它將自動檢測聲音和清晰的背景噪聲,以確保你的畫外音或音樂軌道聽起來清晰可辨。

如何使用音頻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