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重點特色

AI音訊降噪

在Filmora裡使用AI來移除音檔或影片中的背景噪音。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bit OS) | 系統要求
前往Mac版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 或更早版本? 點這裡) | 與Apple M1兼容
前往Windsows版本 >>

用AI科技輕鬆降低背景噪音

Filmora 結合AI演算法來協助去除不同場景中的各種背景噪音,大大提升音檔質量。

以噪音類型精準移除噪音

單獨或組合使用以下三個降噪選項來精準降低噪音: AI語音增強:在同一音檔的低音量下增強聲音,去除少量背景噪音。 減少混響:減少音檔混響並提高混響環境(例如,空蕩蕩的大廳)中的語音清晰度。 減少嘶嘶聲:消除錄音設備和音檔傳輸中的電噪聲。

輕鬆高效清理音檔

在AI技術的支援下,用戶可以輕鬆高效地降低背景噪音,大大節省處理音檔質量的時間。

滿足多場景不同需求

使用Filmora的AI音訊降噪工具來減少或消除影片中的噪音。此工具可以協助製作適用於所有場景的高質量影片/音檔,例如vlog、線上課程和線上會議。 例如,使用此工具來消除錄音中不需要的噪音、交通噪音和配音。

在 Filmora裡面體驗AI音訊降噪


如何使用AI音訊降噪?

讓人驚豔的AI音檔延伸以及降噪工具就在這裡
怎麼在Filmora 12裡使用AI音訊降噪工具?
從音檔中移除背景噪音的最佳工具[Windows]

常見問題

下載Filmora 12來免費享受AI音訊降噪工具。
沒有。大家可以在任何長度的音檔或影片中使用AI音訊降噪工具。
AI音訊降噪支援所有可匯入Filmora的檔案格式,例如like .mp4, .m4v, .3gp, .3g2, .3gp2, .mov, .mp3, .m4a, .wav, .wma, .ogg, .flac, .aif, .aiff等等。請參考我們的技術規格文件來了解詳情。
降噪功能通過去除特定頻率範圍內的所有聲音來作業。 由於不同的頻率表徵 不同的噪音,如果清除的區域太寬,會導致音檔失真。 因此,我們建議使用 Filmora 的AI音訊降噪工具選擇特定的噪音類型來進行精確降噪並保留原始聲音。

看看我們的顧客怎麼說

Alex
攝影師
Filmora是一款很棒的影片編輯軟體。 它的作業速度快、使用者介面友好,並且具有許多進階功能,長期使用下來都非常滿意。我每次製作影片時,都會發現新工具或發現使用已經知道工具的新方法。 絕對值得訂購。
Diamond
Vlogger
Filmora價格合理,而且還定期更新來提高軟體性能。 渲染速度很快,在趕稿的時候非常有幫助。軟體具有拖放式界面以及一系列的豐富工具和功能,在使用上非常方便。 軟體內涵蓋所有基本編輯工具、進階功能和 AI 工具,就算是沒有太多影片編輯經驗的用戶也可以輕鬆創建看起來很專業的影片。
David
Vlogger
Filmora 是一款使用者介面非常親切的影片編輯軟體,在編輯方面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 圖層修改很容易,內建的模板庫對增強創造力很有幫助。
Helen J
教師
使用者界面很棒,不需求任何教學就可以上手,我想我會用它來代替我的其他影片編輯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