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亮點

AI 人聲移除工具

  • 從任何歌曲中分離人聲和音樂。
  • 從音訊和音樂軌道中擷取任何無伴奏合唱。
  • 透過完全消除人聲來對影片自由配音。
  • 消除人聲時保持高質量的音訊。
4.7 15746 條評論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macOS 10.15 - macOS 14 (10.14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相容 Apple M1 和 M2

一鍵從音訊中消除人聲並保持高質量的製作

Filmora 的 AI 人聲移除工具工具提供了很有用的功能,可讓您的影片編輯過程更容易。例如,您可以輕鬆地對任何影片配音而不會掩蓋當前的人聲、允許您保留出色的配樂並消除與影片風格不匹配的人聲、保持質量等等。

有效的人聲分離和質量保持

Filmora 的 AI 人聲移除工具使用先進的演算法以卓越的質量分離人聲,確保人聲與背景音樂有效分離,而且不會顯著損失音訊保真度。你自己做這件事需要昂貴的工具、高超的技術和大量的時間。AI 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

立即收聽結果,無需匯出片段

AI 人聲移除工具工具完成其工作之後,您無需下載或匯出整個影片或音訊。相反,您可以在其完成之後立即在編輯器中查看和收聽結果。這可以節省您的時間,並允許您直接編輯結果和根據您的偏好調整結果。

從您的影片配樂中刪除其它音訊元素

除了消除人聲和擷取各種無伴奏合唱之外,您還可以選擇從影片的音訊中擷取其它元素。您可以優化您的偏好並確保從任何配樂中消除不需要的元素。因此,這擴展並增強了您的影片編輯過程,以製作出值得觀看的獨特影片。

以卓越的質量和清晰的人聲為您的影片配音

現在您可以完全消除原始人聲並輸入您的新人聲,從而輕鬆製作出高度專業且清晰的配音影片,而不是用不同的語言錄製人聲並簡單地將它們粘貼在原始人聲中。只需點擊一下按鈕,Filmora 的 AI 人聲移除工具工具只需幾分鐘的時間即可為您完成此操作。

從任何音樂中分離人聲

從任何場景的音訊中消除人聲

內容創作者

內容創作者

任何視訊串流平台的內容創作者都能透過使用 AI 人聲移除工具工具獲得有價值的好處。無論您要製作什麼類型的內容,您都可以放心,因為您可以輕鬆地從影片音訊或流行歌曲中消除不需要的人聲。
播客

播客

想像一下這樣的場景:您正在拍攝一個持續幾個小時的新影片播客劇集,卻發現一些煩人的元素破壞了影片的音訊。或者,您只是想剪掉影片中幾個點的人聲。有了此功能,您可以立即解決這些主要問題。
語言學習

語言學習

教授各種語言的導師和教授一定會喜歡這樣的功能。它允許您建立影片的多個副本,在副本中消除原始人聲,並用不同語言講話的人聲為它們配音,從而幫助您非常有效地向學生教授新語言。
ASMR

ASMR

我們都知道,ASMR 影片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影片中呈現出令人非常滿意的高質量聲音。AI 人聲移除工具工具可以幫助您消除可能干擾影片的任何人聲,以及消除背景中不必要的噪聲。

AI人聲移除工具常見問題

Filmora的AI人聲移除工具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利用人工智慧來分離音樂音軌中的聲音部分,從音樂音頻文件或視頻音軌中創建樂器版本,讓您快速輕鬆地製作樂器版歌曲或視頻。
AI人聲移除工具使用高級算法來識別和分離音頻中的聲音頻率。然後,它通過刪除聲音來生成樂器音軌,同時保留其他元素,如背景音樂和樂器。
是的,Filmora的AI人聲移除工具可以控制音樂去聲的程度。您可以調整音樂去聲的強度,以獲得所需的聲音和樂器音樂之間的平衡。
AI人聲移除工具兼容多種音頻和視頻文件格式,適用於各種多媒體項目。
Filmora的AI人聲移除工具旨在保持樂器音軌的質量,同時刪除聲音。然而,結果可能會因原始音頻質量和混音的複雜性而有所不同。
AI去除人声最适用于具有清晰人声和乐器元素分离的立体声音轨或视频。效果可能因不同录音而异。
AI去除人声可以处理不同长度的音频或视频,通常不会有严格的时间限制。
使用AI去除人声时必须注意版权法和许可协议。未经充分授权,删除受版权保护的音乐中的人声可能侵犯原创者的权利。请确保在项目中使用内容时具备必要的权利或许可。

我們的客戶如何評價我們

Alex
攝影師
Filmora 是一款出色的影片編輯軟體。它速度快,對用戶用好,而且擁有很多高級功能,你在很長時間裡都會對這款軟體感到滿意。每當我製作影片時,我都會發現新工具或找到使用我已經知道的工具的新方法。此外,這是一筆很好的交易。
Diamond
影音部落客
Filmora 是一款價格合理的軟體,而且它為了提高性能會經常更新。渲染速度很快,這對於按時完成任務很有幫助。該軟體具有拖放界面以及一系列工具和功能,非常容易使用。它包括基本編輯工具、高級功能和 AI 工具,允許用戶在沒有太多影音編輯經驗的情況下製作出半專業或專業觀感的影片。
David
影音部落客
Filmora 是一款用戶友好的影片編輯軟體,它在編輯方面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圖層很容易修改,而且模板庫對於提高創造力很有幫助。
Helen J
教師
用戶界面很棒,我不需要任何教程就能開始使用它。我想我會用它來取代我的其它影片編輯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