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輕鬆地將照片或影片變成草圖

多功能影片編輯軟體 - Wondershare Filmora

一個簡單但功能強大的編輯軟體

多種特效可供選擇

官方頻道提供的詳細教學

草圖特效由快速執行的手繪圖定義,旨在作為草稿而非最終作品。 它可以用紙、筆甚至油畫來製作。 它以前不被認為是一種藝術形式,直到最近草圖開始變得更加複雜,大家也開始更加了解它們。 如今,有專門致力於這種藝術的藝術家。 然而,這種特效的早期形式可以追溯到藝術本身的起源。 過去藝術家就是這樣起草新專案的第一印象,也是我們今天在世界上看到的許多重要藝術作品的基礎。

第一部分: 什麼是照片/影片編輯中的素描特效?

圖片或影片上的素描特效通常是一種濾鏡,可以將的產品變成鉛筆劃版。 如今,許多照片或影片app都包含該功能,並且多年來人們對它的興趣呈指數級增長。 然而,這些素描特效可以應用於任何繪畫媒介。 如果你想要一個專門的草圖特效,你可以用一些工具自己畫出來,但這是一種讓你的照片或影片看起來像草圖的非常消耗的方法。

第二部分: 如何將照片變成素描?

有許多線上工具可用於將照片或影片轉換為素描特效。 以線上網站工具 Lunapic 為例。 它非常易於使用,所要做的就是:

1. 打開圖片或影片的 URL 或上傳圖片或影片。

2. 訪問圖片或影片,然後從上方選單前往 LunaPic,然後選擇特效,然後選擇鉛筆素描。

這就是將照片變成草圖所需要做的全部工作。 還有其他工具可以幫助完善草圖。

第三部分:如何給影片添加素描特效?

第一步: 下載 Filmora 並打開要更改的影片。

第二步:在正在編輯的影片上添加一個新層並將其鎖定在時間軸上,以確保影片在編輯時不會四處移動。

注意:如果這對有幫助,可以使用鋼筆或鉛筆工具繪製輪廓。

第三步:在時間軸上方的選單中,點一下濾鏡。 向下滾動到材料。 在的右側,會出現多種特效供選擇。 選擇素描特效。

sketch effect filmora

第四步: 在螢幕的時間軸部分,拖動草圖欄以包含正在使用的整個影片,以便將特效應用於整個影片。

sketch effect video

第五步:在螢幕右上角的小螢幕上按播放以執行影片。 檢查整個影片是否有素描特效。 還可以在 Filmora 中使用其他素描特效,它們值得探索。

第六步:如果影片一切正常,現在可以匯出它。 只需點時間軸選單上方工具欄上的“匯出”,然後選擇想要匯出修改後的影片所需的格式檔案即可。

將照片/影片轉換為草圖的三大工具

1. Photofunia

這是一款很棒的app,可以讓照片栩栩如生。 它可以從 Google Play 或app商店下載,非常人性化。 有很多特效可供選擇,包括素描特效。 只需上傳所需的圖片或影片,然後在選單上選擇所需的特效即可。 然後可以將其匯出為任何標準格式,以便輕鬆發送給的親朋好友。

2. Lunapic

這是一款非常易於使用的免費線上工具,專用於將的照片或影片變成素描。

所要做的就是訪問網站並選擇所需的特效。 從水彩到畢加索風格,還有裁剪圖片或影片等編輯工具以及黑白濾鏡等多種選擇。

選擇 sketch,然後可以選擇上傳圖片或影片,或者直接在搜索框中輸入檔案的 URL 執行上傳。 然後可以將其匯出並發送給任何想要的人。 它可能是一種無需下載任何軟體即可使用的更簡單的工具。

3. BeFunky

此app有一個免費版本,其中包含許多絕對值得一試的功能。 例如,網頁的照片編輯軟體、拼貼製作軟體和圖形設計器。 它擁有極其龐大的特效和工具庫,可幫助按照自己的方式修改照片和影片,還有模板可指導完成艱難的編輯過程。

它還帶有許多文字字體供應用到的照片或影片、照片疊覆以賦予的圖片、特效和相框以獨特的外觀。</p >

素描特效簡單易用,只需上傳或打開要轉換的檔案並應用素描濾鏡即可。

還可以選擇與任何人即時分享的照片或影片,以及直接分享或發佈到社交媒體上。

結論

市面上有許多app和線上網站可供編輯照片或影片。 隨著素描特效越來越流行,大多數app中都有這個工具,因此轉換照片或影片也更容易得多。

網路上也有大量教學,幫助大家在最多樣化的app中編輯照片或影。 因此,只需選擇最適合的app並開始使用。 Filmora 是市面上最強大的工具之一。 除了擁有大量特效和工具的免費版本外,也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 這對初學者來說很容易,但對於想要讓他們的照片或影片具有專業感的更進階人來說,它也有一個複雜的部分。 如果你不想下載任何軟體,那麼我推薦 LunaPic。 在此網頁中,可以立即將照片或影片轉換為草圖,並將它們下載到的電腦或手機上,具體取決於使用的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