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YouTube上猶如身臨其境體驗的十個最精彩VR影片

多功能 YouTube 影片編輯軟體 - Filmora

一個簡單但功能強大的編輯軟體

多種特效任君挑選

官方詳細教學

2020 年的流感是一場影響全球所有人的重大事件。 影片通話和虛擬活動因此成為大多數員工的首選,人們也因此漸漸接受虛擬化的概念。

觀眾需要新的方式來體驗表演和節目。 隨著虛擬現實 (VR) 耳機進入市場,人們也對虛擬科技的發展驚嘆不已。VR 影片提供逼真的視覺特效,讓你驚嘆不已,感覺身處與影片環境中。 隨著高科技 VR 影片 Youtube 網紅的出現,創意影片更是層出不窮。在本文中,讓我們回顧一下最精彩的YouTube VR 影片,並了解 YouTube VR 和360影片之間有何不同。

第一部分: 什麼是 YouTube 上的 VR 影片?

首先,必須了解 YouTube 上的 VR 影片以及它與 360 度影片的區別。

VR 影片 YouTube – 對於帶有 YouTube 移動App程序的 VR 影片,您可以與紙板一起觀看 VR 影片。 觀看時會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視野被目鏡裝備完全覆蓋。

雖然 YouTube VR 和 360 都提供了 360 度的沉浸式觀看體驗,但 YouTube 360 影片仍然反映了實時動作,透過兼容 360 度影片的裝備,YouTube 360 影片也可以在兼容的裝置(例如智慧手機、電腦等)上觀看。 影片內容不受觀眾控制。

另一方面,VR 影片提供了控制觀看體驗的選項,例如從觀眾端與影片互動、跑步、行走。

第二部分:2021 年 YouTube 上的十個最精彩VR 影片

想必大家都一定迫不及待地想要展開VR YouTube 影片之旅了。 讓我們繼續看看以下十個最精彩的YouTube網紅 VR 影片。

1. 360° GALACTUS EVENT | The End of season Fortnite Event

製作360度世界遊戲的 VR 影片正在成為一種現場活動模式,影片創作者在這個季末的 Fortnite 活動中保留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

2. Around the Planet in 2 Minutes

這個影片讓觀眾可以一瞥頻道上的其他旅遊影片,同時將他們帶到世界各地。

3. Ascension by David Blaine (YouTube 360 Video)

這個版本的 YouTube 360 影片讓觀眾從第一人稱視野觀看。 該影片在短時間內以超過 2200 萬的觀看次數打破了 YouTube 的記錄。

4. Beautifully Broken by Warren Haynes and Danny Louis

在這段影片中,沃倫海恩斯和丹尼路易斯含蓄地反映了當下的限制,將他們的手藝帶到戶外。

5. China, One week before Coronavirus Lockdown

這種體驗讓人們對植物、人和自然等不同結構有了全面的了解。

6. The Dawn of Art; AVirtual Journey inside Chauvet Cave

黛西·雷德利 (Daisy Ridley) 在洞穴中講述這段動畫之旅。 該影片以擁有保存了 36,000 年的世界上最好的具象洞穴壁畫而聞名。

7. Guardians of the Kingdom

該影片通過兩個母親之間的事件揭示了鯨魚與人類之間的關係; 一個人和一頭鯨魚。

8. HowVolcanoes Affect Earth's Climate over Millions of Years

在這裡,觀眾可以看到火山如何向空氣中噴出二氧化碳和其他氣體,從而改變地球的氣候。

9. Inside NYC's Skinniest Supertall Skyscraper

在這段影片中,觀眾可以看到中央公園和標誌性的美國大都市的景色。

10. Lockdown Around the World | National Geographic

這段影片來自國家地理頻道,展示在封城時前所未有的荒涼城市景象。

第三部分: 除了 YouTube,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觀看 VR 影片?

你是不是想知道是否還有其他平台可以觀看 VR 影片。

好消息是:有的! 除了 YouTube,還有一些其他平台可供觀眾觀看 VR 影片並獲得身臨其境的體驗。以下為平台名單:

1. Vimeo 360

這個平台允許用戶上傳、播放甚至在Facebook 和 YouTube 等App上分享他們的 VR 影片。

2. Oculus Gear VR 商店

用戶可以在這個平台上使用三星 XR、Skybox VR 影片播放器等App觀看他們的 YouTube VR Oculus 影片。他們還可以下載遊戲App。</p >

3. Steam Powered

Steam Powered 以 VR 遊戲而聞名,並支援優質 VR 耳機。

第四部分: 選擇高品質 VR 耳機

VR 耳機不少,但選擇高質量的 VR 耳機可以確保提供美妙的體驗。相信大家都希望擁有如此的體驗,讓我們仔細看看其中的幾個。

1. Oculus Quest 2

一流VR 耳機,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靈活性以及令人震驚的價格為後盾讓人不想再尋尋覓覓。

無需擔心螢幕門效應,因為耳機擁有高單眼解析度 — 平滑的 90Hz 刷新率,就像 Rift CV1 Oculus。 基於 Qualcomm Snapdragon 芯片組,XR2 帶來了出色的獨立性能。 它還能夠與遊戲 PC 連接以獲得桌面體驗。

oculus quest 2

2. PlayStation VR

許多 VR 遊戲已經在 PlayStation VR 上推出。 PlayStation VR 為 PS4 用戶提供卓越的優質體驗。 但是,它沒有最高解析度的顯示器,無法進行大範圍的房間級跟踪。

它具有 960 x 1,080 的單眼解析度和 120Hz 刷新率以提供優質體驗。 其 100 度視野、運動控制器和獨立視訊鏡頭適合解鎖沉浸式遊戲。 關於它的一個奇妙之處在於,儘管它適用於 PS4 和 PS4 Pro,但索尼確保它也可以在 PS5 上執行。

play station vr

3. HTC Vive Cosmos

HTC Vive Cosmos 是市面上最新的 HTC 耳機。 2,880 x 1,700 的總體組合解析度為眼睛提供了 1,440 x 1,700 的最佳清晰解析度。

這款耳機有一個易於佩戴的光環式頭帶和連接的空間音檔耳機。 這是一款高度通用的耳機,允許用戶透過簡單地更換面板、控制器和任何跟踪基站來切換他們使用的 Cosmos 版本。

HTC Vive cosmos

第五部分: 有關 VR 影片的常見問題解答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常見問題。

誰是最受歡迎的 VR YouTube網紅?

“Nathie”是當今最受歡迎的 VR YouTube網紅。 他是一位來自荷蘭的內容創作者,擅長 VR 技術,頻道上擁有驚人的 60 萬訂閱者。

VR 對你的眼睛有害嗎?

根據研究,有證據表明佩戴 VR 耳機會導致視力下降,導致眼睛疲勞、不適,並使視力模糊。

VR前景為何?

VR 以在生活和職業的各個方面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而聞名。 教育、體育賽事、技術等領域都是 VR 與人工智慧結合使用的領域。

隨著時間增進,它對世界各地的許多人都有幫助,而且比以前更容易獲得。 VR 的未來每天都在發展,為我們提供了豐富機會。

所以,近期不會有結束可能。

結論

在當今世界,每個人都有機會體驗VR技術,它的快速發展也代表它不會馬上退流行。 VR為個人和企業都帶來龐大的機會機會,無論是使用 YouTube VR Oculus 還是任何其他平台,獲得可視化的真正本質都會產生很大的不同。

未來對VR的應用潛力十足,甚至超越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