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2023 值得訂閱的 十個 YouTube 新聞頻道

創建高質量的影片 - Wondershare Filmora

簡單而強大的 YouTube 影片編輯軟體

多種影片和音檔特效任君挑選

官方詳細教學

新聞頻道透過電視、廣播或網路發布最新的新聞事件和訊息。 在新聞頻道工作的人們從世界各地收集訊息,並以影片或音檔的形式進行傳播。 內容是在廣播或電視新聞編輯室或廣播網路中創建的。

現在人們沒有太多時間閱讀報紙,因為只瀏覽特定新聞限時動態的標題,提供的訊息不足。 因此,新聞頻道是獲取任何新聞的最快方式,個人可以隨時透過智慧型手機、筆記本電腦(透過網路)或收音機查看或收聽。

新聞頻道越來越受歡迎,可以向世界其他地方傳播或廣播訊息。 電視節目的重點可能會轉移。一些頻道涵蓋國際或國家問題,而另一些則專注於天氣、電影營銷、名人新聞或體育。

youtube news channel

此外,YouTube 也成為許多美國人必不可少的新聞來源。 四分之一的美國成年人 (26%) 表示他們從 YouTube 獲取新聞。 而且,雖然這些人中很少有人說這是他們的主要新聞來源,但大多數人認為這是他們了解最新消息的重要方式。 來自世界各地和各行各業的人們在 YouTube 上發布影片。 因此,YouTube 上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影片。 一些示例包括業餘電影、手工製作的音樂影片、體育花絮、新聞和影片中捕獲的其他有趣情況。

你可以在 YouTube 上獲得什麼樣的新聞?

在 YouTube 上可以找到突發新聞和熱門限時動態。

在網站上有一個用於突發新聞的架子

除 18 歲以下的觀眾外,YouTube 主頁上會顯示突發新聞欄位。 當發生重大新聞事件時,只需向下滑動 YouTube 主頁即可訪問 YouTube 主頁上的突發新聞欄位。 如果沒興趣也可以關閉首頁中的突發新聞欄位。

訊息面板在搜索結果中提供突發新聞上下文,並且只會提供新聞報導中基於文字的示例。 相比之下,網站上的內容把在可用時包含 YouTube 影片。

在搜索中,置頂新聞架

如果你搜索新聞,“熱門新聞”欄位會出現在“搜索”中,其中包含來自遵循 Google 新聞內容政策的新聞來源的相關訊息。 無論年齡大小,“頭條新聞”欄都會出現。

你主頁的頂部新聞架

如果你觀看或搜索新聞訊息,你的主頁上可能會出現置頂新聞架。 無論年齡大小,頂部新聞欄位都會顯示,其中包含來自符合 Google 新聞內容標準的新聞來源的相關專案。

你的主頁應這個有一個 COVID 新聞架

在主頁上,現在可以使用 COVID-19 新聞架。 在我們的平台上,有來自尊重 Google 新聞內容政策和當地衛生當局的可靠新聞提供商的有關 COVID-19 的新聞報導。 在主頁上可以隱藏 COVID-19 新聞欄位。

為什麼要使用 Youtube 作為新聞來源?

許多人使用 YouTube 觀看有趣的病毒影片和補課。 但是,相當大一部分美國人依賴 YouTube 獲取新聞。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最近的一專案研究,YouTube 頻道是美國超過四分之一的人獲取新聞和訊息的重要來源。 雖然有很多人轉向 YouTube 獲取新聞,但考慮到這個平台是世界上訪問量第二大的搜索引擎,僅次於其姊妹業務 Google,這不足為奇。 人們使用 YouTube 作為訊息來源,但他們尋找的是影片而不是文字。

Youtube 新聞有什麼好處?

更令人驚訝的是,傳統的新聞媒體組織所佔的消費者消費量幾乎沒有那麼多。 根據這個報告,透過 YouTube 獲取新聞的人中有一半觀看獨立頻道。 而且,在使用 YouTube 了解時事的人中,72% 的人認為這個平台是他們重要或最重要的訊息來源。 YouTube 上的獨立媒體經常報導主流媒體可能忽略的情況和話題。 它也經常是補充,讓觀眾更好地理解問題。

youtube news channel - the benefits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的研究,在觀看 YouTube 影片以獲取新聞的人中,有 66% 的人認為這有助於他們更好地理解時事。 68% 的人表示,這些影片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他們通常會專心觀看,而不是在後台播放。 不僅如此,當 YouTube 新聞用戶被要求用自己的話解釋為什麼 YouTube 是獲取新聞的獨特場所時,最常見的回答與內容本身有關,例如訪問主流媒體之外的新聞來源和平台上提供的意見和觀點的多樣性。

2023 值得訂閱的 十個 Youtube 新聞頻道

1. CNN

CNN 是 T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 的一個分支機構,T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 是華納傳媒旗下的一家公司。 CNN 標榜自己是最可靠的新聞和訊息來源,並得到廣泛認可。 CNN 旗下包括九個有線和衛星電視網路、兩個廣播網路、美國最大的新聞網站網路 CNN 數位網路和世界上最廣泛的聯合新聞服務網路 CNN Newsource。 由於各種擴展,CNN 很自豪能夠為你提供來自全球各地的最新新聞。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pvZG-5ko_eiXAupbDfxWw/videos

2. FOX NEWS CHANNEL

根據 PUBLIC POLICY POLLING,FOX NEWS 是排名前五的有線網路; 12 年來,它一直是美國收視率最高的新聞頻道,也是最值得信賴的電視新聞來源。 這是一個 24 小時全方位新聞服務,專注於突發新聞、政治和商業。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FoxNewsChannel/videos

3. TMZ NEWS CHANNEL

你會在 TMZ Chatter 上發現來自 TMZ.com 的最新名人八卦和娛樂新聞,以及 TMZ 在電視上的一些最佳作品、來自 TMZ Live 的採訪 ,以及新聞工作人員的最新報導。 報導好萊塢電影明星、Instagram 名人和病毒式網路轟動。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TMZ/videos

4. TYT NEWS CHANNEL

世界上最大的網路新聞節目是 TheYoungTurks。 主持人是 Cenk Uygur 和 Ana Kasparian。 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節目,把所有對人們重要的新聞集中在一個地方。 政治、娛樂、體育和流行文化都是他們喜歡討論的話題。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YoungTurks/videos

5. NEW YORK TIMES

《紐約時報》以其高質量的新聞報導和精巧的交互式多媒體報導而聞名。 無論是報導國際衝突和國內政治爭端,還是報導最新的時尚趨勢和科學突破,紐約時報的影片記者都提供了一個獨特而令人難忘的世界視野。 都是值得一看的新聞。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NewYorkTimes/videos

6. NBC NEWS CHANNEL

官方 NBC 新聞 YouTube 頻道是國際新聞和訊息的重要來源。 突發新聞、技術、政治、健康、娛樂、科學和商業,以及 NBC 的獨家調查,都可以在這個頻道上找到。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NBCNews/videos

7.US MILITARY NEWS

陸軍、海軍、海軍陸戰隊、空軍和海岸警衛隊都出現在美國軍事新聞頻道。 這個頻道每天更新有關武器、飛機、輪船、槍支、大砲、車輛、軍事行動和技術的新電影。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PbsEK-vgc3qFy1eAYYzSg/videos

8. ABC NEWS

ABC 新聞是獲取突發新聞、評論、專訪、頭條新聞和影片的首選來源。 他們不斷更新突發新聞、頭條新聞、影片、照片、特別報導和專訪。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ABCNews/videos

9. RUSSIA TODAY NEWS

RT 是一個全球新聞頻道,在莫斯科和華盛頓設有辦公室。 RT 新聞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超過 7 億觀眾,佔全球所有有線電視客戶的 25% 以上,涵蓋了當今的重要話題,適合那些想要深入了解的人。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RussiaToday/videos

10. ZEE NEWS CHANNEL

Zee Media Corporation Ltd (ZMCL) 是印度最大的新聞網路,透過大量國家和地區新聞頻道覆蓋超過 1.5 億印度人。 這個公司的旗艦頻道 Zee News 的短語“Soch Badlo Desh Badlo”表明他們專注於嚴肅新聞。

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user/zeenews/videos

結論

YouTube 影片的興盛讓人們開始經常在平台上觀看影片,是一個極好的新聞來源。 透過 YouTube 獲得的訊息的可信度和有益程度如何尚不得而知。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優秀和有信譽的 YouTube 頻道是可靠的新聞資訊來源。

大家在 YouTube 上可以觀看 70 多個不同頻道(包括 ABC、CBS、FOX、NBC、 ESPN、HGTV、TNT 等。 YouTube 還提供本地和區域內容,超過 98% 的美國電視家庭擁有完整的本地網路覆蓋。 YouTube 新聞頻道效應相當大,對社會也有所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