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最佳免費人聲消除軟體 [2022]

最佳台式電腦人聲消除軟體 - Wondershare Filmora

一鍵輕鬆完成影片人聲消除。

同時擁有各種功能,具有影片編輯功能,使用非常方便。

同時,配有專業使用者指南和互動式教程。

毫無疑問,音樂行業是您展示才藝、消遣和娛樂最時髦的平台。 您是否感覺非常忙碌或沒有空閒?聽點輕音樂吧。是您的生日嗎?來首 DJ 舞曲?此外,還有很多類似需要音樂和歌曲的情況。

擷取人聲

但是,如果您在您的社群媒體上欣賞最衷愛的卡拉 OK 歌曲過程中,您只想聽到不含人聲的純音樂或曲調。在這種情況下,您就需要從歌曲中擷取人聲。 人聲分離似乎在螢幕上一點也不難,但是實際上卻非常耗時,而且分離效果也往往差強人意。這種情況下,您首先得使用人聲分離軟體,將主唱人聲和伴唱人聲從歌曲中分離出來。這就需要您挑選一款最佳的線上人聲擷取應用程式。

本文分為以下部分

3 種最佳人聲消除軟體

您可透過使用多種不同的人聲編輯工具,消除音訊或影片檔案的人聲及伴奏音樂。這聽起來像是個技術工作,但實際上,只要您有相關的工具,一切就變得很簡單。多數人聲消除軟體都是線上的,具有音訊編輯功能。 有音訊編輯功能,您就能夠對音訊進行剪切、複製、黏貼、修剪或插入音訊檔案等多種操作。 其中部分軟體還具有如音量控制、調音等效果等其他功能。讓我們一起瞭解目前現有的最佳人聲消除軟體。

1.Wondershare Filmora

其中,Wondershare Filmora、熱門影片製作和編輯軟體高居榜首。 Wondershare 具有製作最佳影片所需的所有工具。

此外,Wondershare Filmora 超級好用,且設計非常人性化。 使用人聲消除工具,您就可以無損擷取音訊檔案內的音訊、伴奏及各種不同的聲音。

而且,您可區分、分離及擷取人聲。 同時,您也可以透過新增各種不同的音效,製作最高品質的音訊檔案,簡單、高效。

優點

訂購方案價格合理

免費試用

配有音訊均衡器

有眾多音訊及影片編輯工具可用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

快速高品質匯入和匯出檔案

人性化應用程式

跨平台接入

缺點

付費軟體

有時會出現延遲的情況

如何使用 Filmora 消除人聲

Wondershare 具有拖放功能,檔案上傳及編輯更簡單。 您只需上傳並視需求將檔案分割為不同的聲音部分(伴奏音樂、鋼琴、鼓等)。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系統或更高版本(64 位)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系統或更高版本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音訊人聲消除步驟如下:

第 1 步:啟動 WonderShare Filmora。

第 2 步:點擊 「匯入檔案」按鈕,找到您要消除人聲的檔案。

匯入媒體檔案

第 3 步:從資料庫將影片拖放至時間軸。

拖放至時間軸

第 4 步:右擊影片,進入音訊,點擊分離音訊。 即可完成檔案分離。

分離音訊

Alt-文字:在時間軸上點擊影片,進入音訊,選擇分離音訊。

第 5 步:選擇音訊檔案,點擊刪除按鈕。

選擇音訊

第 6 步:點擊頂部功能表欄的匯出按鈕,匯出並將檔案儲存至您的個人電腦。

匯出音訊

2.Adobe Audition

adobe audition

Adobe Audition 屬數碼音訊工作站,可混合、編輯及製作音訊檔案,是目前最佳的人聲消除軟體之一。

本軟體具有多聲道錄音環境和各種功能強大的工具,便於操控及增強音效。

Adobe Audition 人聲消除軟體介面

因此,您可使用本軟體分割、分離和消除檔案中的人聲及其他音效。本軟體適用於 Windows 系統和 Mac 系統。此外,Adobe Audition 還同時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及擴充程式。

優點

多種進階功能

工具全面

運算速度更快

適用於專業用途

定期更新

缺點

訂購費較高

不適用於初學者

介面設計較為複雜

檔案大

3.Wavepad

Wavepad 聲音消除軟體

Wavepad 是一款熱門音訊編輯軟體,具有多種工具,功能多樣。 本款軟體為免費軟體,設計版面配置簡潔且人性化。 Wavepad 最大的特點是可讓您同時對多個音訊檔案進行編輯。

wavepad 音訊編輯器

支援 50 餘種檔案格式。除音訊編輯工具外,Wavepad 也具有如音效儲存及人聲消除工具等進階工具和音效。其與 Windows 系統和 Mac 系統相容。

優點

人性化平台

具有批處理功能

編輯速度快

具有多種音訊和音樂效果

工具強大

免費下載

缺點

延遲且處理速度較慢

商用訂購費用較高

不支援影片

5 大人聲消除工具

首先,我們來瞭解下目前市場上 5 款主流人聲消除工具。

1.線上 UniConverter 人聲消除工具

我們先瞭解最適用於專業人員及初學者等使用的線上人聲消除工具 - 線上 UniConverter 人聲消除工具。使用本工具,您只需新增媒體檔案,AI 系統即可自動處理,非常簡單。與現有的大部分人聲消除工具不同,除支援現有主流音訊格式外,本工具同時也支援 MP4、MOV、MP3、M4A、FLAC 及其他各種格式。 除消除人聲外,使用者也可下載伴奏音樂並用於卡拉 OK 自動伴奏。 為防止遺忘,使用者可對已擷取的音訊進行轉換、修剪及壓縮等操作。

以下為使用線上 UniConverter 對伴奏音樂和人聲進行分離的具體步驟

第 1 步:開啟人聲消除工具。

在您的手機或電腦瀏覽器存取線上 UniConverter,點擊線上工具標籤。在此,點擊人聲消除選項,啟動工具。

線上 UniConverter 人聲消除工具

第 2 步:將人聲與伴奏音樂分離。

現在,您就可找到您的影片或音訊檔案,拖放至人聲消除工具。或者, 點擊選擇檔案,在人聲消除工具功能上開啟您的媒體檔案。您也可以從 Dropbox、 GoogleDrive 或 YouTube 上傳檔案。

上傳檔案至人聲消除工具

第 3 步:下載您的人聲,欣賞純音樂。

影片上傳完成後,本人聲消除工具將自動檢測、分離伴奏音樂及人聲。 成功擷取人聲後,點擊已擷取檔案旁邊的播放圖示進行預覽。 如果對擷取效果滿意,您可點擊下載按鈕將檔案儲存到本地。 或者,您可使用其他工具,對音訊進行相應的分割或合併。

下載分離後人聲檔案

優點

自動擷取所有標準格式的影片及音訊中的人聲及伴奏音樂。

具有額外的音訊編輯工具,可進行修剪、壓縮、合併等操作。

缺點

檔案比較小,只有 100MB。

除可以消除音訊人聲外,您也可以使用線上 UniConverter 對影片進行轉換、壓縮,切割音訊或調整影片播放速度等。

2.Vocalremover.org

線上人聲消除工具

人聲消除工具是我們首款採用 AI 算法的線上消除工具,可免費將整個歌曲中的人聲和音樂分離開來。本款線上工具人聲消除具有兩種樂曲選項:無人聲的卡拉 OK 版及分離後無伴奏的人聲。除作為人聲消除工具外,其也可支援如音調控制器、節拍調節器、音訊切割機、音訊合併器、錄音機、卡拉 OK 錄音機及麥克風測試等其他工具。

優點

不論檔案複雜度如何,整個處理過程大約用時 1 分鐘。

您可使用 BPM 節拍器、音訊轉換器 、麥克風測試及其他免費工具。

缺點

上傳及處理速度可能較慢,取決於檔案或歌曲的大小。

3.Phonicmind

線上人聲消除工具 Phonicmind

Phonicmind 是首款採用專業音樂 AI 技術打造的基於 AI 技術的線上詞幹人聲消除應用程式。透過 Phonicmind,可分離歌曲中的人聲、鼓聲、貝斯聲以及其他伴奏音樂,分離效果好。 Phonicmind 被譽為 「顛覆者」,使用者可製作優秀的混合音樂及給歌曲新增最喜愛的音樂或樂曲。

優點

您可在一分鐘的時間內,完成上傳一首歌曲並獲得免費試樣。

Phonicmind 可用於製作卡拉 OK,純人聲無伴奏、純音樂、無節拍的歌曲等。

缺點

使用者投訴部分人聲無法完全消除,而且有時,高音伴奏音樂往往被誤播為人聲。

4.Audioalter

線上人聲消除工具 Audioalter

Audioalter 具有完整的線上音效工具箱,可確保提供高品質的音道,完全滿足影片所需。您會驚訝地發現 Audioalter 具有 3D 音訊和平移效果、體現極致音訊的 8D 音訊效果、提高歌曲低音部分的低音增強器、音訊轉換器以及調整音訊的頻率均衡器等。其他功能包括變調器、音量調節器、立體環繞聲控制器等。

優點

Audioalter 人聲消除應用程式與 Android 系統相容。

變調器、快速播放/慢速播放、修剪/裁剪、音訊倒放都屬 Audioalter 的附加功能。

缺點

Audioalter 的官方應用程式如果下載為 APK,則很容易受到有害病毒的攻擊。

5.AI 人聲消除工具

AI 人聲消除工具

AI 人聲消除工具是我們的終極線上人聲消除工具,可從歌曲擷取人聲並消除伴奏音樂,讓您一展歌喉。 借助嵌入式 AI 技術,您可分離伴奏音樂,製作卡拉 OK 或純人聲無伴奏,免費從 MP3 WAV 歌曲中消除人聲,透過深度學習分析技術,輕鬆擷取歌曲中的伴奏音樂。本工具執行速度快,整個處理過程僅需 15 秒即可完成。

優點

音樂家可從 AI 人聲消除工具中受益匪淺。

AI 人聲消除工具可快速分離和隔離音軌。

缺點

AI 聲音消除工具的處理速度較慢。

2 種最佳人聲消除應用程式

如果您是一位聲效設計師和 DJ 師,需要一款可在智慧型手機上方便使用的聲音消除應用程式,那麼以下 2 種最佳人聲消除應用程式便是您的理想選擇。

1.Vocal Extractor - Karaoke Maker (iPhone)

Vocal Extractor - Karaoke maker 是由 Hikaru Tsuyumine 開發的免費人聲消除應用程式,可消除、隔離及取消 iPhone 裝置的人聲。點擊按鈕,即可從音樂庫中擷取人聲,並將生成的人聲直接儲存至 iCloud、Dropbox 和 Google Drive。本應用程式採用 OOPS(異相立體聲技術)、人工智慧技術和深度學習算法,保證整個操作過程的穩定性。

優點

Vocal Extractor - Karaoke Maker 製作精良,使用者介面設計得到進一步優化,操作更流暢。

此外,本工具還具有西班牙語本地化、法語本地化、擷取速度快、記憶體佔用空間小等優勢。

缺點

僅付費版本支援將檔案儲存至各種雲端儲存。

2.Vocal Remover - Ai Karaoke Maker - Sonic Melody (Android)

Vocal Remover - AI karaoke Maker from Sonic Melody 屬人聲消除應用程式,可將裝置中的任何音樂立即轉換為卡拉 OK。本應用程式基於人工智慧技術,可擷取曲調,精準度高,是您的理想選擇。透過本工具,您可將任何 MP3 轉換為卡拉 OK,分離音樂或消除鋼琴、貝斯和鼓等樂器的伴奏音樂,錄製作品並與朋友分享,並將作品直接上傳至 Starmaker、TikTok 和 Sing mule 等網站。

優點

Vocal Remover - AI karaoke Maker 支援音高檢測、音高變化、音訊切割器、錄音機、8D 音訊、均衡器、自動調諧效果等。

從聲音庫下載音樂並將其用於混音和混搭。

缺點

所生成的卡拉 OK 檔案有時會出現斷斷續續的問題,而且有很多廣告,確實很煩人。

如何從歌曲中擷取人聲?

現在您已經對一些人聲消除應用程式和線上工具有所瞭解,您可利用其輕鬆消除人聲,但某些功能依然較為滯後。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透過下文的指南,進一步瞭解如何使用上述兩種人聲消除工具消除人聲?

如何使用 vocalremover.com 消除人聲?

第 1 步:在您選擇的網路瀏覽器上輸入人聲消除工具官方連結

第 2 步:點擊「選擇檔案」選項或拖放您需要消除人聲的歌曲。您也可以將 YouTube 連結直接複製黏貼到搜尋框中。

消除音訊中的人聲

來源:vocalremover.com

第 3 步:加載音訊後,點擊「消除人聲」選項以消除音訊檔案的人聲。

如何在 iPhone 使用 Vocal Extractor-Karaoke Maker 消除人聲?

第 1 步:開啟應用程式並在啟動頁面中點擊「音樂庫」按鈕。

第 2 步:在主螢幕中,點擊中間的「人聲擷取」按鈕。

第 3 步:人聲擷取或消除將開始,完成之後,人聲、背景和儲存按鈕將處於啟用狀態。

第 4 步:選擇上述三個按鈕中的其中一個,並儲存擷取的卡拉 OK 檔案。

使用本應用程式消除人聲

來源:apps.apple.com/us/app/vocal-extractor-karaoke-maker

結語

透過瞭解上述人聲消除軟體、線上工具和應用程式,您現在也認為消除人聲只是小菜一碟吧?是的,確實如此。所以,下次如果您需要一款方便使用的聲音消除應用程式,一定要試試本文介紹的這些程式。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系統或更高版本(64 位)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系統或更高版本

Filmora 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