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亮點

AI 文字轉影片

  • 將文字轉換為動態視覺故事。
  • 從文字輸入立即生成引人入勝的影片。
  • 輕鬆地將想法轉化為令人驚嘆的影片。
  • 自訂字體、樣式和轉場以實現獨特的創作。
4.7 15746 條評論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macOS 10.15 - macOS 14 (10.14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相容 Apple M1 和 M2

將您的創意轉換為真實場景

從文字高效率地製作高質量影片。

使用文字製作動態動畫

利用 AI 驅動的動畫將文字轉換為引人入勝的影片,讓文字變得栩栩如生,增強參與度和故事講述。

透過可自訂的風格讓您的內容與眾不同

使用各種字體、顏色和風格量身定制您的影片的外觀,確保品牌一致性和創意靈活性。它還能夠選擇您喜歡的聲音並自訂影片的所有元素。

生成具有無縫轉場的影片

透過包含文字元素之間平滑的轉場來建立流暢的解說,從而保持觀眾的興趣和連貫的流程。

確保高效的內容創作

從文字輸入立即生成影片,節省時間和精力,同時針對各種平台製作專業質量的內容。

你可以用 AI 文字轉影片做什麼?

在任何場景中使用 AI 文字轉影片

社群媒體貼文創作

社群媒體貼文創作

社群媒體管理者使用 AI 文字轉影片工具為即將舉行的活動生成引人注目的宣傳內容。只需輸入您的描述即可生成您的影片,並根據需要自訂字體和動畫。該工具將文字轉換為帶有動畫文字元素的生動影片,為在社群平台上吸引註意力做好準備。
教育線上教程

教育線上教程

教育工作者寫下關鍵概念和解釋,然後將文字輸入軟體,並將相關圖像、音訊或轉場添加到 AI 生成的影片中。該工具可製作出帶有文字動畫和視覺效果的引人入勝的影片,從而提高課程的清晰度。
商業簡報

商業簡報

行銷專業人士可以使用 AI 文字轉影片工具為客戶會議準備引人入勝的簡報。只需將條列項目和解釋輸入 AI 工具即可。透過流暢的轉場和動態文字動畫,該工具將內容轉換為引人入勝的影片推介,從而給客戶和利害關係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個人影音部落格

個人影音部落格

旅遊影音部落客將他的經歷描述輸入到 AI 文字轉影片工具中。該工具透過文字動畫、轉場場景和疊加圖像將他的故事栩栩如生地展現出來,從而更具吸引力和視覺吸引力。

AI 文字轉影片常見問題

AI 文字轉影片功能是一種將書面文本轉換為動態視頻內容的技術,添加動畫、轉場和視覺元素,以實現引人入勝的敘事。
AI會分析輸入的文本,識別關鍵主題,並自動生成與內容背景相匹配的動畫、轉場和效果。
AI 文字轉影片可以創建各種內容,包括社交媒體帖子、解釋性視頻、廣告、教程等。
不需要,AI 文字轉影片工具設計成用戶友好型,幾乎不需要任何視頻編輯經驗。
AI文本转视频可以加速内容创作,轻松将文本转化为引人入胜的视频,提高观众参与度和分享性。
是的,Filmora的AI工具提供可自定义的字体、颜色、样式和动画选项,以符合您的品牌或创意愿景。
是的,它允许您将图像、视频或背景纳入以增强文本的视觉冲击力和上下文。

我們的客戶如何評價我們

Alex
攝影師
Filmora 是一款出色的影片編輯軟體。它速度快,對用戶用好,而且擁有很多高級功能,你在很長時間裡都會對這款軟體感到滿意。每當我製作影片時,我都會發現新工具或找到使用我已經知道的工具的新方法。此外,這是一筆很好的交易。
Diamond
影音部落客
Filmora 是一款價格合理的軟體,而且它為了提高性能會經常更新。渲染速度很快,這對於按時完成任務很有幫助。該軟體具有拖放界面以及一系列工具和功能,非常容易使用。它包括基本編輯工具、高級功能和 AI 工具,允許用戶在沒有太多影音編輯經驗的情況下製作出半專業或專業觀感的影片。
David
影音部落客
Filmora 是一款用戶友好的影片編輯軟體,它在編輯方面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圖層很容易修改,而且模板庫對於提高創造力很有幫助。
Helen J
教師
用戶界面很棒,我不需要任何教程就能開始使用它。我想我會用它來取代我的其它影片編輯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