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10 大「男聲變女聲」變聲應用程式[功能強大]

如果您一直在網上尋找適用於 android 系統和 iOS 系統的最佳變聲應用程式,那您就來對地方了。變聲應用程式總能為我們帶來很多樂趣。此類軟體隨手可用,可對您的朋友搞惡作劇,或者為自己的聲音應用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特效。為此,我們特意為您彙聚了所有最佳「男聲變女聲」變聲應用程式,具體介紹如下:

在變聲之前,快速錄製和編輯語音

在將聲音由男聲變成女聲之前,建議您先對聲音進行相關編輯。Filmora 屬影片編輯器,具有操作簡單、易於使用、功能強大等多種特點,無論是您自己的聲音,還是從影片中提取的音訊,都可幫您實現快速高效編輯。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下 Filmora 的音訊編輯功能,做好變聲的準備!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系統或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系統或更高版本

第 1 部分:使用 Media.io 免費線上變聲

Media.io 線上變聲器

如果您想變聲,卻又不想在手機上下載和安裝任何應用程式,那麼推薦您試試一些線上解決方案。Media.io 屬線上影片工具包,功能強大,支援編輯、轉換和壓縮影片、音訊和圖像檔案,整個過程操作非常簡單。Media.io 的線上變聲器可將您的聲音轉變成男聲、女聲、童聲、機器人聲和唐老鴨聲等。如果您希望有口聲濾波器,那麼您在後期使用 Media.io 變聲器時就會比較順暢。

使用 Media.io 線上變聲

本款線上變聲器在 Chrome 瀏覽器上使用效果最好,可在 Windows 系統、Mac 系統、Linux 系統或 Chromebook 等多種裝置上使用。這樣,您就可以借用他人的聲音代替自己的聲音說話,惡搞下您的家人或朋友。這是不是聽起來很有趣?

第 2 部分:最適用於 iPhone 手機和 Android 系統的男聲變女聲變聲應用程式

  • Girls Voice Changer

  • Voice Changer Voice Recorder Editor & Effect

  • VoiceFX

  • Voice Changer

  • Voice Changer - Audio effects

  • Magic Call App

  • Voice Changer and Sound Recorder

  • Super Voice Editor

  • Voice Changer with Effects

  • Voice Changer - 「男聲變女聲」女孩聲音變聲器

1.Girls Voice Changer

可用於:Android 系統iOS 系統

Girls Voice Changer

本款女孩聲音變聲應用程式設計小巧、便於安裝、操作簡單,使用者使用體驗好。本款應用程式尤其適用於將男聲變成女聲,以及進行音高調整。此應用程式完全免費,且空間僅佔約 8MB,現在就趕快在您的 Android 系統裝置上下載使用吧!

本款男聲變女聲應用程式的庫中有數個選項。儘管音高調整操作簡單,但仍有部分使用者表示其在設定非常高的音高過程中,本款程式表現欠佳。但是,在 Android 系統應用程式上執行的流暢度還取決於裝置的剩餘可用空間。所以,下次在您對某個角色感到無聊時,您就有了一個完美的搭檔!

2.Voice Changer Voice Recorder Editor & Effect

可用於:Android 系統

voice Changer Voice Recorder Editor

本款變聲應用程式屬多用途程式。沒錯,您可以將其用作女孩聲音變聲器,操作簡單,使用流暢。而且,除了男聲變女聲外,這款「變聲器 - 聲音編輯應用程式」也可用於自動調整聲音。

如今,自動調音是一項很重要的功能,每個歌手都會使用此功能,將其聲音調節得更完美。有了這款應用程式,您也可以在錄製音樂時調音,或在無聊時玩得開心。此應用程式非常好用,可以用作女孩聲音變聲器,娛樂練習兩不誤。對於眾多希望從事背景音工作的使用者,本款程式也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程式。

3.VoiceFX

可用於:Android 系統

VoiceFX 變聲器

VoiceFX 應用程式具有大量出色的選項和功能。如果您正在尋找不限支援男聲變女聲的應用程式,強烈推薦您使用 VoiceFx 變聲器。

除了將男聲轉換成女聲外,您也可以將自己的聲音轉換成機器人聲,甚至可以轉換成動物聲。是的,您沒有看錯。您可以將您具有男子氣概的聲音變成您想要的任何虛構卡通形象的聲音。其可用於拍攝帶有額外特效的影片,或者開發具有不同聲音角色的迷你遊戲,具有簡單、高效等特點。您是否還記得,將名曲變成花栗鼠的聲音也曾風靡一時。有了這款應用程式,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將自己最喜愛的歌曲變成花栗鼠聲歌曲。

4.Voice Changer

可用於:Android 系統

Android 系統變聲器

此變聲器是非常知名的男聲變女聲應用程式。其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下載總量超過 1,000 萬次,強烈推薦給喜歡將男聲變成女聲的使用者。較其他變聲應用程式,Voice Changer 應用程式設計更優雅、時尚,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除了男聲變女聲的變聲選項,您還可以享受 50 餘種其他選項。此外,您還可以透過藍牙或其他社群媒體與朋友分享您的創作成果。

5.Voice Changer - Audio effects

可用於:Android 系統

Voice Changer - Audio effects

Google Play 商店有很多款女孩聲音變聲應用程式。但只有一部分應用程式能滿足您的需求。Voice Changer - Audio effects 是我們強烈推薦的另一款變聲應用程式。

此外,Voice Changer - Audio effects 還有很多其他功能。將您的聲音從男聲變成女聲,操作從未如此簡單。您不僅可以將聲音轉換成女孩的聲音,還可以對轉換後的聲音進行修改。您還可以在與朋友電話聊天時使用變聲應用程式。此外,如果您厭倦了女聲,也可以選擇動物聲和機器人聲。

6.Magic Call App

可用於:Android 系統

Magic Call App

Magic Call 是一款即時變聲應用程式,您可以在通話期間專門使用此應用程式變聲。Magic Call 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應用程式,您可以與朋友一起用來搞惡作劇,甚至是「捉弄」您的家人!

對於需要一款即時女孩聲音變聲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來說,Magic Call 是完美的選擇。該應用程式主要用於撥打即時電話。Magic Call 特別適合將男聲變成女聲。您可以在通話期間使用此應用程式,操作簡單。

您所要做的就是打開這款變聲應用程式,然後撥打電話。除了女聲,您還可以將聲音轉換為卡通人物聲或動物聲。

7.Voice Changer and Sound Recorder

可用於:iOS 系統

Voice Changer and Sound Recorder

如果您是 iPhone 使用者,那麼您一定知道在 Apple Store 尋找變聲器如同大海撈針。

Voice Changer and Sound Recorder 應用程式僅可在 Apple Store 下載,專為喜歡女孩聲音變聲應用程式的使用者提供。這是即時通話變聲應用程式,具體說,就是將男聲在通話期間變成女聲。此外,您甚至可以新增如車輛的聲音和回聲等背景聲音,增加通話的趣味性。如果您想找個藉口掛斷電話,這款應用程式也會很有用。

8.Super Voice Editor

可用於:Android 系統

Super Voice Editor

Super Voice Editor 屬應用程式,非常有趣,適合需要「男聲變女聲」變聲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使用。您不僅可以錄製已編輯的音訊,還可以即時使用此音訊!很神奇吧?Super Voice Editor 支援在通話時為聲音新增特效。也就是說,您下次使用此功能惡搞生日壽星時,他絕對猜不出是您!聲音聽起來像神奇女俠或實驗室裡的德克斯特。Super-Voice 編輯器非常適合在家裡玩耍的孩子使用,甚至也適合那些熱衷獵奇的青少年使用。SoulApps 工作室可以讓您的聲音聽起來像您的「螢幕女神」的聲音,而且操作起來十分簡單。配合 MP3 裁剪師和鈴聲製作器使用,本款女孩聲音變聲應用程式就是一款純粹的創意程式。

9.Voice Changer with Effects

可用於:Android 系統

Voice Changer with Effects

Voice Changer with Effects 屬女孩聲音變聲器系列,是一款非常實用的應用程式,我們強烈推薦給使用者。

Voice Changer with Effects 在 Google Play 上的下載總量超過 5,000 萬次,非常適合那些不止需要將男聲變成女聲的使用者使用。此應用程式包含如氦氣、花栗鼠、僵屍、外星人等 40 多個音效選項。使用此應用程式,您甚至可以匯入您最喜歡的音訊片段,然後就可以將該片段轉換為自己喜歡的聲音,操作起來十分簡單。如果您想將鈴聲修改為剛剛轉換的音訊剪輯,那麼沒有比特效變音魔術師更適合的應用程式了。

10.Voice Changer - 「男聲變女聲」女孩聲音變聲器

可用於:Android 系統

Voice Changer - 「男聲變女聲」女孩聲音變聲器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女孩聲音變聲應用程式,Voice Changer 絕對是一款適合您的理想程式。此應用程式專為「男聲變女聲」而設計。除了變女聲,此應用程式還提供其他變聲選項,但其效果卻有些差強人意。但是,如果您需要一款女孩聲音變聲器,那麼選擇 Voice Changer 就可以完全滿足您的要求。

您可以在通話時使用此應用程式。因此,您可以借用女孩的聲音代替自己的聲音,來惡搞您的家人或朋友。這是一款普通應用程式,完全能夠滿足您的要求,我們強烈推薦您使用。

至此,您已經瞭解完了適用於 Android 系統或 iOS 系統的所有軟體。現在,對於要選擇哪一款最佳女孩聲音變聲應用程式,您應該早已心中有數了吧。請您立即前往 Play 商店,搜尋您最喜歡的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