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5 大下載 Facebook 影片的 Chrome 擴充功能推薦

強大的 Facebook 影片剪輯軟體 - Wondershare Filmora

提供豐富的影片特效 - 最有創意的影片剪輯軟體

強大的色彩校正和顏色分級

官方頻道提供詳細教學

你看見了一支搞笑影片,想要存下來傳給不太會用電腦的親戚看。該怎麼做?存到時間軸好再看一遍?或者,你可以簡單地下載影片,保證你需要時能夠欣賞。這就是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派上用場的時候。

我們整理出了一張推薦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列表。有些不僅是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還支援多個平台。

讓我們來看看 5 大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

本文目錄

第二章:額外推薦的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

第一章:5 大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

隨著 Facebook Chromecast 發明,用電視享受影片變得前所未有地簡單。某些影片(比如你與所愛之人共度時光的私人 Facebook 影片)可以在線下珍藏。這就是 Chrome 的 FB 影片下載工具派上用場的時候。

尋找可以下載影片的 Chrome 擴充功能使得影片下載更加容易。有些擴充功能相當友善使用者,只需要點一下就可以下載文件。

Fdown.net/Video Downloader Plus

Fdown.net 以前叫 Fbdown.net。作為最好、最知名的影片下載工具,它可以從 Facebook 下載影片儲存到裝置裡,而且運作得非常好,是值得信賴的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

使用者可以從多種影片格式做選擇,也可以選擇所下載影片的品質和大小。fdown.net 擁有私人影片下載功能,能幫助你將私人影片下載到硬碟。

chrome 影片下載擴充功能

有些使用者不喜歡 Fdown 投放的廣告,因為廣告降低使用者體驗,但這在免費軟體很常見。你可以在 Chrome 商店下載 Fdown 瀏覽器擴充功能。經由這些步驟在商店下載:

  • 簡單點選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的三個水平點。
  • 選擇「設定」選項卡,進入 Chrome 商店,就可以搜尋 Fdown Chrome 擴充功能。
  • 點選「加入 Chrome」按鈕。

輕鬆將擴充功能加到瀏覽器。你可以輕鬆使用這款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來下載影片。

Video Downloader Professional

Video Downloader Professional 是一款出眾的 Chrome 影片下載擴充功能,使用者能以任何想要的格式下載影片,尤其適用於 Facebook。它保證下載的檔案品質與原始檔案相去不遠。

chrome 擴充功能 video downloader professional

使用者能以不同格式和檔案大小下載。只要點選擴充功能的名稱,就會獲得建議的可用格式和檔案大小。它內建影片播放器,而且沒有廣告,值得加到 Chrome 使用。你還可以同時下載好幾支影片。

享受這款幾乎能從所有網站下載影片的擴充功能吧!

Video Downloader Plus

Video Downloader Plus 是其中一款市面上最棒的 Chrome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別把它跟 fdown.net 提供的 Video Downloader 搞混了,它沒有廣告又簡單好上手。

不像其他擴充功能,這款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可以下載數種影片格式,例如 mp4、flv、avi、webm 等。你也可以儲存 4k 解析度的影片。影片可以下載為最多 4k 的高解析度。

chrome 擴充功能 video downloader plus

多虧其下載功能,你可以將影片下載到任何裝置。使用這款擴充功能的好處之一,是可以使用 Facebook 影片 Chromecast 功能。只要點選電視圖標,就能透過 Chromecast 在電視螢幕上播放所選擇的影片。使用這款擴充功能,在家庭聚會或朋友之間分享 Chromecast Facbook 影片。

它也支援多種語言。

SnapSave.app/ #1 FB Video Downloader HD+ (SnapSave)

Chrome 擴充程式SnapSave.app 也叫做 #1 FB video downloader HD +(SnapSave) for Chrome,可以用來直接從網頁下載影片。要下載所選擇的影片,就進入你想要下載影片的網頁。

這款擴充功能會開啟一個有「下載」選項的對話框。你可以根據喜好,選擇下載高畫質 (HD) 或標準畫質 (SD) 影片。點選下載按鈕,就會進入下載檔案的地方。

chrome 擴充功能 snapsave video downloader

如果你想儲存 Facebook 私人影片,這款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擴充功能可以幫上忙。只要你複製私人影片的原始碼,貼上到擴充功能,就能簡單儲存你想要的檔案。除非你修改,它會下載到你選擇的檔案儲存路徑。

SnapSave 不會儲存你所下載的檔案的副本,只從 Facebook 伺服器提取內容而不會儲存到自己的伺服器。

Savefrom.net/Chameleon

使用者可以選擇熱門的 Chrome 線上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 Savefrom.net/Chameleon 作為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功能。與此同時,這款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主要針對 Facebook 行銷。

你可以放心,這款 Chrome 影片下載工具適用於各種社群媒體。瀏覽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 等網站的影片並下載吧!

chrome 擴充功能 savefrom.net video downloader

Chrome 使用者可以用這款工具下載 Facebook 私人影片。它提供從 Facebook 伺服器下載私人影片到自己伺服器的特殊功能。

你可以下載 360p、720p、1080p 到 4k 畫質的影片。這款 Chrome 擴充功能也能讓使用者以 mp4 格式下載影片。此外,你還能選擇下載影片的 mp3 音訊。

下載影片的數量沒有限制。這款 Chrome 擴充功能保證不會在它的伺服器上儲存影片檔案的副本。

第二章:額外推薦的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作為非正統的下載選項,這個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幾乎可以下載任何檔案。從 pdf 到 .zip,它可以下載任何類型的檔案,還可以下載各種大小和格式的影片檔案。

此外,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還可以加速下載影片,使其成為下載大尺寸影片的完美工具。它支援下載超過一小時長度的影片檔案。

Chrome 擴充功能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使用這款網路下載管理器的另一個好處是,要是檔案在下載時由於網路或斷電而損壞,它也有修復檔案的能力,這樣你就可以繼續下載你選擇的影片檔。

還有一個神奇的的功能──可以排程下載檔案。它還可以在下載完成後關閉使用者的個人電腦。

YouTube 4K Video Downloader

儘管名稱如此,但這個軟體支援 Facebook 影片下載。YouTube 4K Video Downloader 是 Chrome 的線上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的有力後繼者。

使用者可以用桌面版直接從網站下載影片。軟體安全地安裝後,你就可以輕鬆下載影片。插入連結就能下載影片到軟體裡,它提供了自訂影片輸出大小和畫質的選項。

chrome 擴充功能 4k video downloader

YouTube 4K 也支援音訊格式。這款軟體可以讓使用者下載高音質的 mp3。還有一個有趣的驚喜:你可以用它下載 YouTube 播放清單,節省時間又有效率。

音訊愛好者可以為這款軟體喝采,因為它可以將影片轉換為 mp3。多虧了這個擴充功能,你可以輕鬆管理播放清單。

使用者也可以設定一組個人化偏好,軟體未來下載影片時會保留這些偏好。

Wondershare Filmora

我們在本文探討了不少下載影片的問題。現在,如果你想鍛鍊影片剪輯技能,那麼只有一個適合你的答案。Wondershare Filmora 可以專業輸出業餘影片。

多虧了許多自動化功能,Wondershare Filmora 可以將新手的影片轉變為藝術品。憑藉著先進的技術更新,Wondershare Filmora 向使用者提供了許多探索影片剪輯的選項。

Wondershare Filmora

給新手和專家的影片剪輯軟體

專業影片剪輯師會發現這款影片剪輯軟體充滿了能令剪輯過程更加順暢的功能。今天就下載 Wondershare Filmora 升級你的影片。

結語

有了適用於 Chrome 的 Facebook 影片下載工具,現在你就能下載所有你要的影片了。上述提及的工具都能無限下載娛樂影片。

還有一個建議,抓取影片內容時,請不要觸犯版權問題。你也可以選擇用影片剪輯軟體(比如 Wondershare Filmora)提升你的技術。希望你能度過有趣的影片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