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Facebook 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八個影片

人們在現代生活中對社交平台的使用一直在增加,大家在社交平台上花費越來越多的時間。 特別是從流感爆發開始,人們靠網路打發越來越多的時間。

因此,許多影片在不同平台上獲得了數百萬觀看次數。 以下為 2021 年 Facebook 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

第一個影片:Facebook 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

Most Viewed Video On Facebook

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來自 2021 年 10 月 13 日名為“Bollywood”的頁面。這是 2021 年電影《哥斯拉大戰金剛》的 3 分鐘短片。 這個影片已獲得超過 1.99 億觀看次數。

影片帶有電影的高潮部分,即強大的哥斯拉和出名金剛之間的打斗場面,是他們的最後一場戰鬥,影片在戰鬥結束時突然結束。

這個影片只有 2.2k 點贊和 31 條評論,但令人驚訝的是,它的觀看次數超過了 1.99 億。 它還具有病毒式 TikTok 配樂,並且可能是在出名影片共享和編輯App TikTok 上編輯的,帶有浮水印。

以下為影片連結:

Most Viewed Video On Facebook

第二個影片: 路標其實是藝術

Road Marking Is an Artform

觀看次數最多的第二個影片由名為“UNILAD”的頁面發布,發佈於 2021 年 11 月 6 日,標題為“Who knew road marking would be so mesmerizing to watch.”。

影片中的建築工人非常精確地標記道路標誌,例如人行橫道、不同的箭頭、停車標誌、減速警告、道路邊緣標記等。< /p>

他們手工動作迅速,線條的精準工整,真是一門很難掌握的藝術。 這個影片的瀏覽量高達 1.36 億,點贊和反應達 15.2 萬,評論達 4.7 萬。

短短 3 分鐘的影片竟然有如此多的觀看次數,真是令人驚嘆。

以下為影片連結:

Road Marking Is an Artform

第三個影片: Funny Kids Compilation

Funny Kids Compilation

孩子們很可愛,不是嗎? 好吧,下一個影片是關於,你猜對了! 孩子們! 這段 4 分鐘的影片由“LADbible Australia”發布,標題為“當你為人父母時,你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這個影片於 2021 年 6 月 17 日發布,已獲得超過 1.31 億觀看次數和 200 萬次點贊,並獲得 9.8 萬條評論。

這個影片是幾個蓋子和父母的簡單彙編,捕捉了敬畏的時刻和他們的孩子臭名昭著的可愛行為。 它包括這些幼兒對他們以前從未見過的事物的反應。

影片很可愛,有不同的孩子視野。 它包括孩子們完全令人討厭並且破壞了東西的時刻或他們非常可愛和驚人的時刻。

以下為影片連結:

Funny Kids Compilation

第四個影片: 小男孩拯救癲癇發作松鼠

Lad Saves Squirrel Having a Seizure

Facebook 上觀看次數最多的第 4 個影片紀錄了一個溫馨真誠的人道行為。 它於 2021 年 12 月 11 日晚上 11 點發佈在“LADbible”頁面上,標題是‘This lad acted fast when he found a squirrel having a seizure.’

這個影片獲得了 1.02 億觀看次數——1.4 萬個贊和反應,以及 1.2 千條評論。

正如標題所示,影片中一位名叫 Leo 的小孩發現一隻癲癇發作的松鼠。 他迅速抓起一些紙巾,輕輕地把松鼠抱起來放在紙巾上。

Leo 隨後為小松鼠提供了所需的醫療護理,甚至嘗試對小松鼠進行心肺復蘇術。 然後他衝過去拿水,用吸管和注射器把水灌進失去知覺的松鼠嘴裡。

後來,他和他的妹妹給松鼠餵了一些加糖的水,松鼠微微抽搐了一下,但沒有反應。 過了一會兒,他們嘗試給他一些水果,小松鼠慢慢甦醒並恢復了意識。

Leo 把鬆鼠關在籠子裡過夜,這樣它就可以完全康復,而不會受到任何可能傷害的捕食者的潛在危險,後來,人們看到松鼠完全康復了 !

像Leo這樣的人讓我們相信人性依然存在。 如果不是他和他妹妹,這只可憐的小松鼠可能活不過來。

以下為影片連結:

Lad Saves Squirrel Having A Seizure

第五個影片: This Master Is Genius! Realistic Gypsum Sculpture Art

This Master Is Genius! Realistic Gypsum Sculpture Art

觀看次數最多的 Facebook 影片列表中的第 5 影片是 Facebook 頁面“5-Minute Crafts”的一個藝術趣味影片。 標題是‘This master is genius! Realistic gypsum sculpture art.’

這個影片在 Facebook 上獲得了超過 9600 萬觀看次數和 8.4k 條評論。 發佈於 2021 年 12 月 2 日,但它的點贊和反應數量已達到驚人的 555k。

影片展示了一位女模和一位雕塑大師,他用身體矽膠覆蓋模特的上半身,然後用石膏繃帶覆蓋矽膠以硬化並賦予形狀和強度。

之後,他用石膏混合物填充模具,等它變乾後,從模具中取出完成的雕塑。

在第二部分中,他覆蓋了模特的面部和頭部,首先是凡士林,然後是相同的身體矽膠。 引入凡士林,因此矽膠不會粘在臉上,並且隨著模具乾燥更容易取下。 之後,模具再次澆上石膏混合物,一個精美的雕塑就做好了!

藝術影片已經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觀眾,並開始登上排行榜榜首! 以下為影片連結:

This Master Is Genius! Realistic Gypsum Sculpture Art

第六個影片: 戲劇化寵物

Dramatic Pets

誰不愛寵物? 這些可愛的小動物讓我們始終保持理智、快樂和娛樂! 第 6 個th 影片是關於寵物的,以及當它們依附於你時會有多麼戲劇化。

這個影片也由前面提到的 Facebook 頁面“LADbible Australia”發布,標題為‘These pets are absolute divas! I can’t cope’。 標題指的是這個影片中寵物的戲劇性。

這個影片已獲得 7700 萬觀看次數、813k 點贊和反應,以及 47000 條評論! 它發佈於 2021 年 9 月 22 日nd

這個影片展示了許多人的貓狗做出的非常有趣或可愛行為,例如按汽車喇叭或貓自私行為。

主人試圖餵奶時,其中一隻的反應非常有趣。 它堵住了嘴!

所有的寵物都可愛又神奇。 他們值得我們人類給予最大的關懷和愛護。 以下為影片連結:

Dramatic Pets

第七個影片: 惡作劇廚師

Chef Loves Pranking His Customers

這個影片於 2021 年 12 月 4th 再次由 Facebook 頁面“LADbible”上傳,總觀看次數已超過 7200 萬。 點贊數1萬,評論729條。

影片的標題是‘This chef loves pranking his customers.’。內容為美國某地一家餐館的一位 Hibachi 廚師喜歡對他的顧客惡作劇和開玩笑。< /p>

首先,如果你不知道Hibachi是什麼,Hibachi是一種日本傳統的取暖裝置。 一開始僅用於取暖,以煤為動力。 外型為圓形、圓柱形的火盆或上部開口的盒狀容器。

現代的 hibachis 是電動的,在美國各地的餐館中普遍使用,因此在室內烹飪食物而不會產生黑煙。

可以看到廚師在其中一個 hibachis 上工作,並用口頭和實際的方式對他的顧客開玩笑。 當廚師把他的一個炊具扔向一個人時,顧客似乎很享受,但由於他的專業知識,它在半空中接住。

顧客一旦意識到自己被惡作劇,就會感到害怕,然後歇斯底里地大笑。

無論年齡大小,中年人、小孩甚至老人都會被惡搞。 這是廚師和餐廳為他們的食客提供的非常酷和有趣的體驗,讓他們出來享受一個有趣的夜晚和美味的食物!

以下為影片連結:

Chef Loves Pranking His Customers

第八個影片: 非凡海上時光

Incredible Moments At Sea

Facebook 上觀看次數最多的第八個影片確實令人驚嘆,讓我們對我們的世界有了非凡的體驗。遠離陸地,在海洋上令人難以置信的海上時刻。

這個影片於 2021 年 10 月 6 日 由 Facebook 頁面“UNILAD”再次上傳。標題為‘If you’re not already scared of the sea, you will be after this….’

影片中有非凡的海上視野,觀看次數已超過 7000 萬,非常龐大!

隨著7000萬觀看次數,超過33.4萬人點贊並對此影片做出了反應,超過4萬人發表了評論。 這個影片展示了大自然的完美,裡面有海豚、海獅、鯨魚和其他生活在海洋深處的小魚等海洋生物。

第一個片段是一艘被巨浪擊中的遊輪,船上濺起水花,但隨後波浪消失,水開始消失。 這可能是唯一可怕的地方。

在這個片段之後,有幾個可以看到一群海豚在靠近海面的地方潛入和潛出片段,還有一頭鯨魚。< /p>

另一個片段顯示,一頭巨大的座頭鯨從水中潛出,呼吸一些空氣,然後立即潛入水中,掀起巨浪。 令人著迷和壯觀的體驗。

最後,一隻海獅抓住船的甲板並食物索取。 一個小孩子和他爸爸在船上給了他一些魚,他高興地吃了,然後又回到海裡。

最後有兩個片段,其中一個是一名衝浪者在他的衝浪板上看到一隻海豚在水面下游動並且似乎在跟著他。</ p>

最後一個影片是一隻寵物狗在船上,第一次看到海豚在水里游泳很興奮。

所有這些都是真正吸引人且千載難逢的體驗,還有相機存在,讓人可以捕捉到這些瞬間!

以下為影片連結:

Incredible Moments At Sea

怎麼製作精彩的Facebook影片 | WonderShare Filmora

如果你常在Facebook上上傳原創影片,有很多可以改善內容的技巧。 不過,最重要的是內容和編輯。

首先,必須清楚劃分出影片的內容類型,並確保你的影片帶有主題和一致性,最後在後製上好好下功夫,也就是影片編輯。

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的影片編輯軟體。 其中,WonderShare Filmora 是最受歡迎和最強大的影片編輯工具之一,帶有許多個人化編輯功能; 可以對影片進行修剪、剪切、貼上以及添加大量特效和濾鏡。

影片中包含許多短片或文字的話,則可充分利用 WonderShare Filmora 中提供的豐富轉場特效中,還可以為影片添加字幕。

另一個秘訣是確保影片不要太長,因為觀眾的注意力通常不多,太長的影片可能會讓他們覺得無聊,甚至跳過影片。 是否注意到,以上所有這些觀看次數最多的 Facebook 影片的長度都在 3 到 4 分鐘之間。 這是熱門影片的理想長度,請牢記這一點。

結論

每年網路上都會出現令人驚嘆的內容,而且質量越來越高,內容也越來越獨特。 這些是 2021 年 Facebook 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相信未來還會有更豐富的影片。網路上影片這麼多,想必也有觀看次數低的影片,你的影片可能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大家可以充分利用以上介紹的技巧來製作影片。 有了你的創意獨特內容和 WonderShare Filmora 的編輯能力,相信你的影片未來也會很快出現在 Facebook 或其他社交平台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列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