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在 Final Cut Pro 中更改縱橫比?

Wondershare Filmora

通過簡單的點擊製作令人驚嘆的效果。

大部分人一定想知道更改影片縱橫比的目的是什麼。縱橫比是影片在播放模式下所佔畫面的尺寸。換句話說,你可以將其視為圖像關於其寬度和高度的形狀。有很多方法可以改變圖像的尺寸,但你必須尋找最佳工具來完成此任務。在修改寬度和高度值時,請記下圖像解析度。你必須在不影響影片的解析度和質量的情況下調整圖像尺寸。更改一個圖像參數不應影響其它屬性。

縱橫比

Final Cut Pro 應用程式能夠專業地執行此任務,沒有任何問題。這款影片編輯器處理影片的每個細節,並對圖像尺寸進行相應的更改,同時保持檔案的質量。快速向下滾動,以了解關於如何有效利用 Final Cut Pro 應用程式修改影片縱橫比的更多詳細信息。

如何在 Final Cut Pro 中更改縱橫比?

Final Cut Pro 應用程式是專業編輯影片的獨家程式。簡單的界面鼓勵新手大膽的用它工作。這款應用程式包含基本和高級控件,可根據你的要求對影片進行各種編輯。你只要正確點擊,就能對影片實現所需的效果,這就夠了。在本文中,你將學習如何修改影片中的縱橫比,從而在不影響影片質量的情況下調整媒體檔案的尺寸。

出於各種原因,你需要調整影片的畫面。如果你想在社交媒體網站上上傳任何影片,該平台僅支持限制縱橫比的影片尺寸。在這些情況下,你必須學會重新調整這些令人難忘的鏡頭,而且不扭曲影片檔案中的關鍵因素。仔細觀看以下步驟,研究影片中縱橫比屬性的變化。

第 1 步安裝該應用程式

下載 Final Cut Pro 應用程式,並將其安裝到你的系統中。然後,啟動該工具並上傳需要調整大小的所需影片。將影片放在時間線上並將指針移動到影片上的任何區域,以處理其縱橫比值。

導入影片
第 2 步修改值

在螢幕的右上方,你將找到屬性視窗。點擊“修改”選項,以根據你的需要更改縱橫比值。在彈出視窗中,將影片格式更改為“自定義”,並基於所需的影片尺寸更改解析度值。如果要將形狀轉換為 16:9,請輸入 1920 和 1080 等值。對於方形畫面,輸入 1080 和 1080 等值。確保方形影片尺寸的兩個值相同。

你在“影片”標籤附近輸入的值包含影片圖像的尺寸。你可以根據需要對它們做出最佳更改。

修改縱橫比
分配值

最後,保存更改並驗證對影片調整尺寸的操作。如果你對所得到的形狀不滿意,你可以進一步修改這些值。

縱橫比確立了對影片尺寸的完全控制。更改影片尺寸,然後在任何平台上使用該檔案,不用反复考慮其相容性。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為什麼我無法更改我的影片的縱橫比?

在更改你的影片的縱橫比時,你可能會遇到一些情況。你可以參考下面的常見問題,這些問題需要得到更好的解決,才能克服不規則的重構活動。

問題:即使在使用 Final Cut Pro 應用程式將解析度值更改為 1440 X 1080 之後,影片畫面仍會覆蓋寬螢幕,並沒有改變與分配的值相關的尺寸。

解決方案 1:在這種情況下,你必須修復默認空間適應設置,以填充 Final Cut Pro 應用程式中的格式。當你導入影片進行編輯時,影片會自動採用此適應選項。在處理縱橫比值之前,修改適應填充設置,這樣你就可以精確剪裁影片畫面中不需要的區域。

解決方案 2:解決上述問題的另一個替代方案是你必須在 Final Cut Pro 應用程式中啟用影片檢查器。然後,在“變形覆蓋”設置中將該值更改為“標準”,而不是無或寬螢幕模式。通過更改此值,你可以馬上獲得所需的結果。

當你無法使用 Final Cut Pro 應用程式更改影片的縱橫比時,你必須尋找替代解決方案來修復此問題。

影片的常見縱橫比是多少?

影片和圖像的可允許縱橫比因社交媒體平台而異。對於 Facebook 封面照片的情況,圖像尺寸因桌面和移動視圖而異。你可以選擇縱橫比為 16:9 的水平畫面。這種縱橫比的寬度比高度寬。

對於 Twitter 和 Facebook 貼文,將媒體檔案的縱橫比設置為 1200 x 675 像素。也就是 16:9,同樣地,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個水平畫面。在 YouTube 平台中,允許的頻道圖像尺寸為 2560 x 1440,縮略圖為 1280 x 720。

Instagram 和 Pinterest 圖像要求方形的影片畫面,例如 1200 X 1200 像素或 500 X 500 像素。後一個值適用於為你的帳號設置個人資料圖片。為了提高可見性,YouTube 頻道圖標必須為 800 X 800 方形畫面。

常見縱橫比

Instagram 貼文允許最高的媒體檔案,例如 1080 X 1350。Snapchat 和 TikTok 採用 1080 X 1920 值。你可以找到尺寸為 1000 X 2100 的 Pinterest 長貼文。雖然該平台不推薦這個尺寸,但是你仍然能夠成功上傳這個尺寸的貼文。

為了將你最喜歡的影片發佈到相關社交媒體平台上,並且避免任何相容性問題,強烈建議遵循上文討論的準則。這些是各個平台支持的常見縱橫比尺寸。在此環境中發布影片檔案時,你必須遵守其標準,以避免不必要的上傳問題。在某些數位平台中,你可能不知道上傳圖片或影片失敗的原因。在這些情況下,請閱讀該平台提供的指南,並根據這些值修改媒體檔案尺寸,然後再次嘗試上傳。大多數影片上傳失敗的原因是媒體檔案大小不相容。在線上平台發布或上傳任何媒體檔案之前,請注意尺寸。

大多數社交媒體平台都允許最佳的橫向和縱向影片尺寸。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舒適度切換到任何尺寸格式。當你上傳較大的圖像或影片時,你會收到一條錯誤消息,或者該平台會強制你剪裁內容,以完全符合他們的指南。為了克服這種情況,你可以在將媒體檔案上傳到該平台之前檢查可允許的檔案尺寸。

結論

因此,你對如何使用 Final Cut Pro 程式更改縱橫比有了更好的了解。你可以按照上述說明進行操作,並根據你的需要執行此任務。

本文列出了社交媒體平台上允許的常見媒體檔案尺寸的簡短概要,這些啟發性事實可幫助你解決檔案尺寸兼容性問題。使用強大的更改選項解決修改影片剛性檔案尺寸的難題。結合本文,了解 Final Cut Pro 工具的強大性能以及其在編輯媒體檔案中的潛在用途。Final Cut Pro 是一款令人驚嘆的應用程式, 請繼續關注該程式的影片編輯功能的相關信息。

Wondershare Filmora

使用 Filmora 創造奇蹟。立即試用。 

box filmora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