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使用 Inshot 應用程式新增轉場效果?

轉場效果在影片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能夠大膽彰顯影片的風格。使用者可以透過影片編輯器來使用轉場效果,並以一種連貫、優美的方式將鏡頭銜接在一起。出於類似的原因,InShot 應用程式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影片設計師們可使用這些功能向影片新增轉場效果。

InShot 影片編輯器是一款一體化的視覺內容編輯應用程式,深受全球使用者信賴。本文將透過 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在 InShot 中新增專業的轉場效果。讓我們開始吧!

第 1 部分:如何在 InShot 應用程式(Android 手機)上製作轉場效果

隨著疫情的爆發,與人見面變得完全不可能。諸如儀式、生日和其他聚會之類的重要事件都轉移到手機和影片中進行。使用者多半會使用影片編輯器在一個綜合影片中傳送剪輯在一起的影片和照片。

轉場效果被用於創新,毫不費力地從一個鏡頭切換到另一個鏡頭。這些效果可以像「裁切」一樣簡單,也可以像故事板和動畫一樣複雜。InShot 影片編輯器是向影片新增轉場效果並賦予其個性化外觀的主要軟體。

本節將介紹如何透過 Android 手機在 InShot 中新增轉場效果。但是,在此之前,我們先來討論一下 InShot 的一些切實可行的功能,為電影攝製場帶來創新效果。

InShot 應用程式支援使用者新增帶有音樂的轉場效果,使影片成片中不含雜音。此外,您還可以自由記錄生活中的寶貴時刻,並透過文字、特效、慢動作及影片拼貼創造魔法。使用 InShot 影片編輯器和製作器在 Instagram 上製作故事也成為了一種絕對的享受。

如果您是一個影片版主,則此應用程式對您很有用。至少這一次,InShot 支援使用者根據製作的內容插入標籤,同時呈現不同的字體和字幕。這些獨特的標籤包括塗鴉、生日、霓虹燈標識及其他動畫美學。

除此之外,其還為使用者提供電影風格的特效,為影片打造古典和復古風格。特效包括 Glitch、慢動作、復古、RGB 等。同樣,影片編輯工具使整個過程具備示範性,且毫無違和感。這意味著使用者可以調節亮度、飽和度,並進行所需的變更。

當我們討論 InShot 提供的多個功能時,討論可以新增至圖片和影片的自訂模因至關重要。透過轉場效果,兩個影片將能夠迅速結合,打造出全面而大膽的氛圍。

遵循以下有關使用 InShot 影片編輯器的廣泛指引,並瞭解如何在 InShot 上新增轉場效果。

第 1 步:開啟介面

首先,在 Android 手機上開啟 InShot。選擇需要在影片中製作的圖片及影片。點擊「影片」,然後點擊「新建項目」,開始在出現的介面上製作全新的輸出影片。

選擇影片選項

第 2 步:開啟轉場效果分頁

如需開啟「轉場效果」分頁,在時間軸上點擊一個小圖示。做出選擇後,點擊位於介面右側的「勾選」標記。現在,將時間軸向上滑動至不同影片交匯的幀。

開啟轉場效果功能

第 3 步:期望的轉場效果及時間

InShot 為使用者提供用於簡約影片事件的「基本」轉場效果。「Light」和「Glitch」轉場效果用於使影片具備優雅的外觀。選擇所需的轉場效果,並透過使用介面上的滑動條來確定每個轉場效果的時間。按下「勾選」按鈕即可套用 InShot 轉場效果。

套用您需要的轉場效果

第 2 部分:如何在 InShot 應用程式(iPhone 手機)上新增轉場效果

上面的部分介紹了如何透過 Android 裝置在 InShot 上製作轉場效果。但是,如果您是 iPhone 使用者,您無需擔憂,因為我們也為您提供了操作方法。

InShot 影片編輯器已憑藉其廣泛而切實可行的功能進入市場。使用者可以自由插入模糊背景、新增表情符號,使轉場效果栩栩如生。也就是說,不同的專業功能包括在影片中新增音樂,並賦予影片以時尚的氛圍。

修剪影片及刪除影片片段是 InShot 應用程式提供的另一項功能。其支援裁剪不需要的圖片,並合併影片的不同部分,同時使其看起來無縫銜接且完美同步。InShot 影片編輯器具備多種聲音效果及畫外音特效,改變了不同影片製造商的市場前景。

隨著影片的發展,InShot 能夠更輕鬆地同步文字和表情符號,同時引入獨特的時間軸功能。精彩的的電影效果給市場帶來了多方面的變革。

當我們向影片新增轉場效果時,InShot 為使用者提供了馬賽克工具,這也是其全新功能之一。全新的效果包「Retro2」能夠為影片打造老派風格。不同的剪輯影片都能夠打造流暢的轉場效果。頻閃、噪音、節拍、復古 DV 及其他特效都是 iPhone 使用者所喜愛的轉場效果。

就共享狀態而言,其能夠確保較高的影片解析度。您可以將輸出影片儲存為 4K、60fps。畫中畫功能支援建立者新增照片和影片圖層,以發表觀點。綠幕用於創意影片實例,使產品引人注目。

InShot 應用程式與 iPhone 11 系統或更高版本、iPad 11 或更高版本、Mac 11 系統或更高版本以及 M1 芯片相容。如果您想瞭解如何透過 iPhone 裝置在 InShot 中新增轉場效果,請遵循以下步驟。

第 1 步:開啟 InShot 應用程式

如需開啟此過程,請從 iPhone 中開啟 InShot。介面會在幾秒鐘內彈出。從功能表選項中選擇「影片」。

點擊影片選項

第 2 步:選擇目標影片

選擇要合併至具備轉場效果的影片中的目標影片。隨後,點擊綠色的勾號。

匯入影片

第 3 步:選擇轉場效果

接下來,使用者需要將時間軸向上滑動到不同影片銜接的幀。觸摸小圖示,以開啟「轉場效果」功能表。此時,將會出現如 Basic、Dissolve、Super、Glitch、Slice 及 Light 等不同轉場效果的選擇。Basic 轉場效果是免費提供的,而其他轉場效果僅支援在 Pro 版本中使用。

選擇所需的轉場效果

第 4 步:儲存此過程

選擇效果後,透過滑動為轉場效果選擇對應的時間。隨後,點擊勾號標識。使用者可以隨後儲存影片。

調整並套用轉場效果

結語

Wondershare Filmora 是另一個適用於 Windows 系統和 Mac 系統的影片幀編輯器,具備同樣可行的功能和特徵,能夠改變市面上影片的敘述方式。除了 InShot 影片編輯器之外,其還向使用者提供了多種轉場效果,

包括 Dissolve、Fade、Erase、Blind、Bar、Cube、Flash 及 Dispersion Blur。正確選擇此類轉場效果會對個人及專業影片產生必要的影響。因此,在挑選特效及轉場效果時間時,做出正確的決定是至關重要的。

功能齊全的影片編輯器 - Wondershare Filmora

一個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編輯器

多種效果可供選擇

官方頻道提供詳細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