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適用於 Android 和 iPhone 的 10 款最佳人臉編輯應用程式

你是否想要在發送之前增強你的肖像或商業頭像?使用合適的人臉編輯應用程式,你可以增強你的面部特徵並修飾你的肖像。不確定選擇哪一款應用程式?在下文中,我們介紹了 10 款最好的免費人臉編輯應用程式,你可以使用這些應用程式來修飾照片中的人臉,並在人像照片中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第 1 部分:適用於 Android 和 iPhone 的 10 款最佳人臉編輯應用程式

如今,市場上有大量的人臉照片編輯器應用程式。不確定選擇哪一款?本文列出了 10 款最佳免費人臉編輯應用程序,並詳細描述了它們可以幫助你實現哪些目標。

1.Lightricks 推出的 Facetune2 編輯器

支持的作業系統
AndroidiOS
評分 4.6/5

Facetune2 由 Lightricks Ltd. 開發,它是你能找到的最好的人臉修飾應用程式之一。此應用程式可在 Android 和 Apple 設備上使用,幾乎包含你在人臉照片編輯器中可能需要的所有功能。

Facetune2 讓用戶可以使皮膚光滑,立即消除任何類型的疤痕、毛孔和皺紋。你可以增加或去除人臉上的光澤。此應用程式還可以作為人臉背景編輯器,可以替換你的圖片中的背景。你可以使用它的藝術工具、濾鏡和畫筆來修改你的臉部特徵。

facetune2 編輯器

2.Snapseed

支持的作業系統
AndroidiOS
評分 4.4/5

Snapseed 是當今最常用和最出色的圖像編輯器之一,也是一款免費的人臉編輯應用程式。你可以找到各種有用的工具、濾鏡、預設和其它功能來幫助你的圖像脫穎而出。Snapseed 可以打開 JPEG 和 RAW 檔案,並且可以在 Android 和 iOS 設備上運行。

Snapseed 允許用戶為他們的圖像添加精細的光暈、調整對比度、添加各種特效等等。“臉部增強”功能可讓你增加眼睛的焦點、使皮膚光滑,並將臉部調整的光線融入你的照片中。你還可以使用其廣泛的功能為你的圖像添加散景特效或基於 3D 模型校正肖像的姿勢。

snapseed 人臉編輯器

3.Perfect365 Makeup Face Editor

支持的作業系統
AndroidiOS
評分 4.8/5

如果你想要為你的照片添加藝術感,那麼 Perfect365 Makeup Face Editor 就非常適合。這款易於使用的人臉修飾應用程式可讓你修改臉部的幾乎任何方面,從去除細紋到改變頭髮顏色。你可以在 Pefect365 中添加眼影、口紅、時髦的頭髮顏色,甚至可以進行微妙的修飾以達到素顏效果。

這款最佳面部編輯應用程序最適合人臉編輯應用程式,它可以在 Android 和 Apple 上使用。Perfect365 帶有針對妝容和創意背景的一系列模板,你可以將它們添加到你的圖像中。其調色板還提供完整的自定義選項,讓你可以建立自己的顏色組合。

perfect365 makeup face editor

4.Fotogenic:照片編輯器

支持的作業系統
AndroidiOS
評分 4.7/5

Fotogenic 是一款全能人臉編輯器應用程式,它提供了一組獨特的直觀工具,可用於增強你的照片。Fotogenic 包含了你在人臉編輯應用程式中可能需要的所有基本工具,而且具有交互式界面和易於使用的功能。

你可以使用 Fotogenic 來抹平你的膚色,獲得耀眼的白皙笑容,增亮你的雙唇,重塑你的臉部特徵,而且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完成更多操作。這款應用程式還可以讓你塑造你的身體,添加紋身,為你的皮膚添加古銅色外觀,甚至從你的圖像中刪除不需要的對象。

Fotogenic 人臉照片編輯器

5.Pixl - 人臉修飾和疤痕去除照片編輯器

支持的作業系統
AndroidiOS
評分 4.2/5

Pixl 是一款獨一無二的人臉照片編輯器應用程式,它擁有很多有價值的工具。你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輕鬆修飾你的臉部並從圖像中刪除任何不需要的部分。你還可以使用其直觀的工具集來增強你的臉部特徵。

Pixl 讓你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輕鬆調整你的臉部。它可以立即去除疤痕和粉刺,使皮膚煥發光彩和光澤。Pixl 還可以使用其魔術刷實現更光滑、更透明的皮膚。這款人臉編輯應用程式甚至可以使用其強大的 AI 算法自動去除和修復照片中的紅眼。

pixl 免費面部修飾工具

6.Facelab - 自拍臉部編輯器

支持的作業系統
AndroidiOS
評分 4.6/5

Facelab 是我們列出的市場上最佳免費臉部編輯應用程式中的另一個工具。你可以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找到它。使用這款應用程式,你現在可以建立具有無瑕皮膚和面部特徵的完美自拍或肖像。

如果你想在移動端編輯圖像,Facelab 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你可以在幾秒鐘內修復照片的各個方面,美化和增強任何自拍,展現你最好的面部特徵。Facelab 提供了一個強大和具有創意的工具包,可幫助你毫不費力地在照片中製作出最佳的觀感。

Facelab  自拍臉部編輯器

7.InSunny Face Editor App Face Photo Lab

支持的作業系統
Android
評分 4.5/5

InSunny 是一款專為美化自拍和人像而設計的圖像編輯軟體。它結合了強大的 AI 工具、特效、背景、動態濾鏡和其它工具,可幫助你打造出你夢想中的圖像。

你可以使用 InSunny 改變你的頭髮顏色、調整你的眼睛的大小和形狀、消除你的眼睛浮腫和黑眼圈等等。此應用程式還允許你在使用美顏相機拍照時實時添加美顏濾鏡。

Insunny 臉部編輯器應用程式

8.Photo Lab:圖片編輯器應用程式

支持的作業系統
iOS
評分 4.7/5

Photo Lab 是 App Store 上提供的臉部編輯器應用程式。它允許用戶為他們的圖像添加有趣和有創意的濾鏡,而且具有多種臉部修飾選項。

Photo Lab 對人像和自拍提供了強大的 AI 驅動背景移除和替換。它還可以用作搞笑臉部編輯器應用程式,可幫助你為圖像添加搞笑效果和藝術效果。你可以使用不同的預設和濾鏡來設計你的照片,甚至可以使用 Photo Lab 製作拼貼。

photo lab 圖片編輯器應用程式

9.Beauty Makeup Editor & Camera

支持的作業系統
Android
評分 3.8/5

Beauty Makeup Photo Editor 是一款適用於 Android 設備的臉部照片編輯器,它擁有豐富的資源。你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式微調你的臉部,而且點擊幾下即可獲得完美的照片。

Beauty Makeup 多種有趣的特效,讓你的照片更上一層樓。它的虛擬化妝工具可讓你美化你的眼睛、抹平皮膚、美白牙齒、去除粉刺和疤痕、塑造你的嘴唇等等。你可以使用此工具調整其它方面,例如色調、飽和度,甚至模糊背景。

beauty makeup 編輯器和化妝

10.Retouch Me:身體和臉部編輯器

支持的作業系統
AndroidiOS
評分 4.4/5

你是否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的編輯器來美化照片中的身體或臉部?使用 Retouch Me,你可以輕鬆快速地完成這一切。

你可以使用 Retouch Me 手動為你的臉部添加整容、隆鼻或豐唇。此應用程式還可以讓你瘦臉、修復面部不對稱、自然曬黑並改善下巴線條。使用 Retouch Me,你可以去除疤痕、雙下巴、牙套、污漬、黑眼圈或眼鏡上的眩光。

retouch me 身體和臉部編輯器

結論

無論拍攝的照片多麼完美,後期製作和編輯總是必不可少。如果你想在圖像中修飾你的臉部,你可以嘗試上面提到的出色臉部編輯器應用程式。你幾乎可以使用這些工具做任何事情,從去除皺紋到美白牙齒和充滿活力的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