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在 Android 上反轉影片?

如果你喜歡攝影,你可能會痴迷於反轉影片或反向觀看影片的想法。《TENET 天能》是一部關於時間反轉的影片,該影片中的大部分順序都被這條原則支配。

但是,很多先進的技術可能已被用於產生這部電影的視覺特效。如果你想在你的 Android 手機上生成如此驚人的反向影片,你需要一款出色的編輯程式來 反轉影片 。本文為你提供了一些出色的工具以及反轉影片的分步指南。讓我們開始吧!

第 1 部分:在 Android 上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Go 反向播放影片

FilmoraGo 是一款用於反轉影片的簡單的 手機影片編輯應用程式 。該程式包括出色的編輯功能、濾鏡和用於提高影片質量的插件。其用戶界面非常精美,新手使用起來很簡單,沒有任何困難。同時,它可以滿足你大部分的影片編輯需求。它具有大量的專業編輯工具和各種影片特效來提高影片質量。

如果要在 Android 上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Go 播放反向影片,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從 Google Play 下載並安裝 FilmoraGo: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ondershare.filmorago,然後在你的手機上啟動它。

第2步:點擊 + 圖標製作反向影片。現在將出現一個彈出視窗。點擊 允許 以允許 FilmoraGo 訪問你的手機上的媒體檔案。

在 android 上允許 filmorago 訪問媒體檔案

第 3 步:找到你想要反轉的影片,通過點擊將其導入 FilmoraGo,然後點擊 下一步 繼續。

android 上在 filmorago 中選擇影片

第 4 步:點擊時間線中的影片,然後向右滑動。你將在“淡入淡出”旁邊看到 反轉 選項。點擊“反轉”選單,以從後向前播放影片,FilmoraGo 將自動開始反轉。

android 上在 filmorago 中反轉影片

第 5 步:完成之後,點擊 導出 按鈕以導出影片。在導出完成之後,點擊 播放 選項以播放影片。

雖然本影片教程供 iOS 用戶使用 FilmoraGo 製作反轉影片,但這些步驟與 Android 類似。

第 2 部分:如何用 Kinemaster 在 Android 上反轉影片?

這是一款針對專家的高端 Android 反轉影片軟體,但任何人使用起來都很簡單。此工具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影片編輯功能,可以進行非常精確的影片編輯。

KineMaster 包括用於提高影片質量的各種特效、疊加層和轉場。它能夠在不影響音訊音高的情況下更改影片速度。它支持色度鍵合成,因此具有完整的綠幕功能。

如果要在 Android 上使用 KineMaster 播放反向影片,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請下載並安裝 KineMaster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exstreaming.app.kinemasterfree&hl=en_US&gl=US ,然後在你的 Android 手機上啟動它。

第 2 步:點擊 影片 並選擇大小,然後導入你想要反轉的影片。

第 3 步:點在點擊該影片,螢幕上將出現一個選單。從中選擇 反轉 以反轉該影片。

第 4 步:在反轉影片之後,點擊 分享 選項和 保存 ,以導出該影片。

Android 上使用 kinemaster 反轉影片

請觀看下面的影片教程,以了解使用 KineMaster 以富有創意的方式反轉影片的更多詳細信息。

你是否想在 Mac 上使用 KineMaster?請點擊此處,以了解 如何在 Mac 上下載 KineMaster

第 3 部分:如何使用 Capcut 在 Android 上反轉影片?

如果你想利用這種媒體,並喜歡製作影片與你的觀眾交流,那麼出色的影片編輯軟體就是你最好的幫手。在這個意義上,我們指的是 CapCut,它是由開發 TikTok 的同一個團隊開發的應用程式。許多人喜歡它是因為它的簡單界面、可用性和易用性。

CapCut 包含一個數量龐大的免使用費特效和音樂庫,可以顯著提高影片的質量。這些曲目質量出色,你可以隨時將它們包括在影片中,方法是插入影片檔案,然後調整其位置以適合影片。

如果要在 Android 上使用 CapCut 播放反向影片,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在你的 Android 手機上下載並安裝 CapCut: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emon.lvoverseas&hl=en_US&gl=US,然後啟動它以建立 新專案

第 2 步:找到你想要反轉的影片,然後點擊 添加以添加該影片。

第 3 步:點擊時間線中的影片,然後點擊 反轉 以反轉該影片。

Capcut 反轉影片選項

第 4 步:這將需要一些時間。在影片被完全反轉之後,點擊 保存 即可導出反轉後的影片。

請觀看下面的影片教程,以了解使用 Capcut 反轉影片的更多信息。

第 4 部分:如何使用 VN 在 Android 上反轉影片?

VN Video Editor,也被稱為 VN Video Editor Maker VlogNow,是一款用於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編輯影片素材的多媒體工具。該版本使用免費,沒有水印或其它限制,而且在各種編輯任務中效率很高,可滿足如今的各種串流影片需求。

編輯功能本身足夠重要,但不是很穩定。轉場功能也比大部分免費應用程式提供的要好,但是肯定比你在重要的 NLE 網站上獲得的要少一個步驟。VN Video Editor 最適合編輯直接用你的手機(但不是在應用程式內)拍攝的素材。文字和字幕選項非常適合為 TikTok 或 YouTube 製作素材。

如果要在 Android 上使用 VN Video Editor 播放反向影片,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請下載並安裝 VN ,然後在你的 Android 手機上啟動它。

第 2 步:點擊底部的 + 圖標,然後點擊 新專案

第 3 步:找到你想要反轉的影片,點擊該影片以將其選中,然後通過按下右上角的藍色 ->按鈕將其上傳。

第 4 步:現在向右滑動,然後點擊底部選單中的 反轉

Android 上在 vn video editor 中反轉影片

第 5 步:在反轉步驟完成之後,點擊 導出 以保存反轉後的影片。

第 5 部分:如何使用 PowerDirector Video Editor 應用程式在 Android 上反轉影片?

PowerDirector 是一款智慧型反轉影片軟體,它還具有一些其它實用的功能。這款反轉影片應用程式支持反向播放以及可自定義速度。你可以免費開發和使用其功能。

除了影片編輯功能之外,你還可以對你的影片應用其它一些出色的功能。你可能只使用 Efectum 應用程式來反轉你的影片,但如果你想要執行更多的編輯,例如添加大量的片段、背景音樂、腳本和特效,我們建議你使用 PowerDirector 軟體。

如果要在 Android 上使用 PowerDirector Video Editor 播放反向影片,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下載並安裝 PowerDirector Video Editor 應用程式之後,在你的手機上啟動它。

第 2 步:通過點擊新專案建立一個 新專案 ,然後上傳你想要反轉的影片。

第 3 步:現在,點擊時間線中的影片,然後按下彈出視窗中的 鉛筆 選項。

Powerdirector android 應用程式中反轉影片

第 4 步:點擊 反轉 選項以反轉影片。反轉過程需要一些時間。

第 5 步:在反轉過程完成之後,影片將被自動保存在你的相簿中。

注意:即使在反轉影片之後,你也可以繼續編輯該影片。

結論

反向播放影片甚至可以使最無聊的事情變得喜劇化。儘管這些影片反轉應用程式的反轉功能都是獨一無二的,但 FilmoraGo 仍然是 Android 上反轉影片最好和最直觀的軟體。

你還可以體驗 FilmoraGo 的高級工具,例如濾鏡、特效、動畫貼紙等等。這些高級功能肯定能給你的影片帶來令人驚嘆的效果,從而使其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