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什麼是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和 AI Composite Video 教程

什麼是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和 AI Composite Video 教程

一款簡單而強大的編輯器

多種特效可供選擇

官方渠道提供了詳細教程

如今,影音內容在網路空間佔據主導。無論是部落格、社交媒體網站還是任何其它平台,有趣的影片和圖像都在吸引觀眾和訪客的注意力。因此,無論你是想為你所愛的人製作一段有趣的影片,還是為你的品牌宣傳製作影片,一款出色的剪輯工具必不可少。在眾多可用工具中,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 是最近推出的工具之一。本文將幫助你全面了解這款應用程式、其支持的特性、功能等等。請繼續閱讀!

AI Composite 應用程式

第 1 部分 什麼是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是一款新的編輯應用程式,可在 Android 和 iOS 設備上免費下載。該應用程式可使用支持的各種編輯功能製作有趣且具有專業觀感的影片。你可以使用該工具中的一系列模板、貼紙、濾鏡、轉場和其它元素製作所需的影片。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的主要特點

可用於 Android 和 iOS 設備的影片編輯應用程式。

簡單和用戶友好的界面。

帶有預先設計的模板,用於製作所需的影片。

濾鏡、貼紙、轉場、特效和其它元素的多種選擇。 

支持多種語言。

輕鬆向影片添加音樂。

可選擇使用 Introduct56n 節拍特效和濾鏡更改和自定義聲音質量。 

允許使用已保存影片以及擷取影片。

沒有廣告的免費應用程式。

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影片。

優點:

免費使用具有用戶友好界面的應用程式。

該應用程式可直接從第三方網站下載,因此下載速度很快。

可將 APK 檔案保存到你的系統記憶體或記憶卡。你現在可以根據需要多次安裝和卸載它,不需要下載。

缺點:

由於是 APK 檔案,該工具容易攜帶病毒,可能導致設備損壞或數據被盜。 

如果你使用的是 tempo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則不會自動進行更新。 

支持的語言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支持 10 種語言,包括英語、荷蘭語、法語、韓語、波蘭語、日語、印地語、馬來西亞語、印度尼西亞語和台灣語。 

下載和使用 AI Composite Video Mod Apk 最新版本的步驟

你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獲得帶有 IAP 的官方應用程式,但是如果你需要解鎖和使用所有高級功能而且不想支付任何費用,你可以使用 mod 版本。下載和使用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 Mod 版本的步驟如下:

第 1 步。在你的 Android 或 iOS 設備上的“安全”設置中,允許啟用未知來源。

第 2 步。下載、安裝和打開應用程式。

第 3 步。現在該應用程式的主儀表板上將出現模板。模板有多個類別,你可以按照需要從中選擇。

第 4 步。添加所需的影片或圖像,然後使用多種功能和特性對其進行編輯。

第 5 步。你可以根據需要保存或在社交媒體網站分享製作的影片。

使用 AI Composite 應用程式

第 2 部分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的最佳替代方案 – Filmora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是一款基於移動設備的應用程式,它也有一些如上文所述的局限性。因此,如果你正在尋找專業的替代工具,我們推薦的最佳選擇是 Wondershare Filmora。這款強大的影片編輯工具將釋放你的創造力,並讓你製作出具有專業觀感的影片。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 位)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更高版本

你只需要想像,該軟體中的工具就能讓你建立所需的影片片段。

該軟體的主要特點:

基於 Windows 和 Mac 的專業影片編輯軟體。

帶有自定義動畫,用於製作個性化影片。

具有動態追踪、平移和縮放、緩入、緩出等功能。

可以向影片添加多種功能和特效,例如文字和標題、變形和扭曲、遮罩、燈光和光暈等等。 

使用自動校正、控制設置、色輪、示波器等功能增強影片。

還支持多種音訊相關功能,例如音訊壓縮、自動音訊同步、音訊轉換、音訊噪聲校正等等。 

支持 Windows 和 Mac。

結束語

讓你有效和快速編輯影片的出色編輯工具。

AI Composite Video 應用程式就是這樣一款基於 Android 和 iOS 的編輯應用程式。 

AI Composite 應用程式具有不錯的功能,但使用該應用程式也有一些限制。

如果要像專業人士一樣製作神奇的影片,Wondershare Filmora 就是一款出色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