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最佳影片穩定軟體App

輕鬆在錄製影片後進行畫面穩定

Wondershare Filmora 是最受YouTubers歡迎的影片編輯軟體之一,內建影片穩定工具,可一鍵去除影片中的震動情況。 馬上就來下載試用!

製作電影或短片對超高技術以及處理相關雜務能力的需求已經是過去。智慧型手機鏡頭讓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拍攝和捕捉生活片段。

隨著這些突破性技術的出現以及越來越廣泛的日常App,影片編輯已成為一項簡單的作業。在影片畫面穩定上面,市面上有多種免費和進階影片穩定解決方案。< /p>

這些影片編輯app的功能、價格各不相同,有些甚至還很難使用。 不過,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專家都沒有關係; 市面上一定有適合你的優秀軟體。 本文將為大家簡單介紹市面上最出色的免費 影片穩定App

第一部分: 什麼是影片穩定?

影片穩定是指消除手震或是相機平移引起的震動,藉此提高影片質量。

在不影響移動物件或特意搖晃鏡頭的情況下,影片穩定技術透過減少圖片/影片中的意外震動和手震來最大限度地減少視覺質量的損失。 這在使用輕巧型攝影設備時尤其重要,因為設備尺寸越小,畫面越容易出現震動。

過度的手震和刻意相機平移通常會導致照片不一致,而相機位置的突然變化會導致圖片序列不穩定。 即使在不太理想的設定下,影片穩定技術也能保持良好的視覺清晰度和穩定的影片畫面。

重現一段影片不一定可能,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必須用現有的東西來彌補,也就是使用影片穩定軟體來增加電影的透明度,允許後製。

第二部分: 適用於 iPhone 和 Android 的最佳影片穩定App

以下為一些適用於 iPhone 和 Android 的最佳影片穩定工具app。

1. Emulsio

video stabilizer emulsio app

Emulsio 是一款出色的 iPhone 和 iPad 影片穩定軟體,可撫平震動的鏡頭畫面,用戶可調整穩定工具強度。 不離開app即可查看原始影片的穩定鏡頭。 Emulsio內建編輯和剪切素材功能,以及修復震動影片的工具。

Emulsio 允許用戶從任何位置導入電影。 它提供水平、垂直和旋轉方向的相機動態校正,並能夠消除快門失真。

整體來說,這個app提供了準確的控制和預覽功能,另提供時間編輯功能以及實況比較功能。 用戶還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或社交平台發送修改好的影片。 但是,如果要去除浮水印,則需要付費。

在 iPhone 上使用 Emulsio 穩定影片非常簡單,只要導入影片後app就會自動分析影片,接著進行所需的穩定作業,接著用戶可以進一步根據需求進行修改。

Emulsio 還提供了一些額外設定,例如穩定配置檔案、滾動快門、避免黑邊和不連續處理等來改善穩定效果。

2. Shaky Video Stabilizer

kallossoft shaky video stabilization app android

要介紹的第二個是適用於 Android 手機的 Shaky Video Stabilizer app在使用上非常簡單,可以直接將影片轉變成穩定畫面影片,播放流暢且動態穩定。 觀察下來似乎是用萬向節拍攝的。 沒有浮水印! 可以直接透過手機分享穩定好的影片到社交平台上

Shaky Video Stabilizer app可以輕鬆消除震動, 從媒體庫中選擇影片後即可開始穩定過程,可在背景作業或停留在畫面中。影片穩定後儲存結果,接著就可以檢查影片的之前之後 對比。

3. VideoStabilizer for KineMaster

videostabilizer for kinemaster iphone android

KineMaster 是專業 YouTuber和社交網路專家的共同選擇,擁有進階影片編輯工具,適用於iPhone和Android,讓影片更流暢! 此app提供了其他app中所沒有的所有必需品和大量專業編輯工具和特效。

用戶只需按一下鍵即可更改影片的顏色來提高視覺質量,內建的響度工具則可將影片音檔提升到專業水平,讓用戶可輕鬆添加配音、背景音樂和其他音效。

進階功能包括可向圖層添加動態的關鍵畫格動畫工具以及速度控制和質量混合選項。 影片可以匯出成4K或 2160p 並直接上傳到社交網站。

KineMaster在使用上也很容易。 點擊添加鍵來添加影片,然後點擊下一步繼續作業。 這個app會自動分析影片。 分析後會在螢幕上顯示原始影片和穩定後的結果。 點擊儲存鍵後根據喜好調整質量設定。

4. PowerDirector

powerdirector video editor android

PowerDirector有許多選項,可讓您從頭到尾製作理想的電影——全部在您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完成。

速度調整、透明度和位置的關鍵畫格控制、動畫文本和標題以及影片穩定只是《威力導演》中包含的一些易於使用的編輯功能。< /p>

用戶可以使用濾鏡、疊加和混合模式創建奇妙的特效,這個app的綠螢幕色度鍵編輯工具可以非常輕鬆地改變背景,此外還包括多個微調工具,用於拼接序列、旋轉影片以及調整亮度、顏色和飽和度。 但是,如果想解鎖更進階的模板和編輯工具,則需要付費訂購進階計劃。

在 Android 手機上使用PowerDirector穩定影片很簡單,按照以下步驟即可。

第一步: 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PowerDirector app

第二步: 打開app, 新建專案,然後上傳想要穩定的影片。

第三步:時間軸中選擇影片,然後點擊左上角的編輯(鉛筆)圖標。

第四步: 只需單擊 穩定工具 鍵即可找到穩定影片的選項。

5. Deshake

deshake video stabilization

Deshake 為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提供桌面級質量的影片穩定功能,可以修復所有震動影片。

從圖片庫中選擇要修復的影片並調整參數,同時在手機上實況查看結果! 這個新一代影片穩定技術超越了大多數專業app,並且經過針對日常生活手機影片的全面測試,速度超快。

6. LumaFusion

lumafusion pro video editing app ios ipad

LumaFusion 是廣受用戶喜愛的的“專業”iPad app之一。 這個進階影片編輯工具使用 Apple Pencil 和触摸螢幕,適合希望在行動中編輯影片的用戶。 目前Apple 尚未確認是否會為 iPadOS 發布 Final Cut。

LumaFusion 製作精美,可以在外用iPhone拍攝和編輯,製作具有專業水準的影片,不用在別處後製後重新傳回iPad 或 Mac。

一台裝置即可拍攝和編輯,不必把檔案傳來傳去,節省大量時間和作業。

要使用 LumaFusion 穩定影片素材,請點兩下時間軸中的素材,然後在剪輯編輯工具窗格中點擊穩定鍵開始穩定影片。

第三部分: 我應該在影片穩定App中尋找哪些功能?

選擇影片穩定工具時,需要考慮很多地方,一個適合iPhone 或 Android 的app應該要很容易使用,可以調整穩定強度,此外,永遠不要在影片質量上妥協。

穩定工具App應提供多種格式支持。 此外也應該要有許多其他編輯工具來進一步編輯專案照片或影片。

如果希望 在 Windows 和 Mac 電腦上編輯影片,不妨試試 Wondershare Filmora,這是一款適用於所有影片創作者的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影片編輯軟體。 在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中穩定影片很容易,只要將影片導入時間線,啟用影片穩定工具,軟體就會會自動穩定影片畫面。 

免費試用

適用於Win 7或之後版本 (64-bit)

免費試用

適用於 macOS 10.12或之後版本

結論

以上就是我們整理出的最優秀影片穩定App。 手震和晃動影片扼殺影片的娛樂性,而且觀眾很快就會失去興趣,不會看完。現在既然有了先進的技術和豐富的app,影片還有手震畫面就太不應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