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八個可下載 Discord 動畫表情符號的免費網站

如何下載Discord動畫表情符號,以及如何從線上網站上將表情符號匯入到 Discord裡面。

Apr 0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Discord是一個與親朋好友,甚至同事一起聯繫感情的優秀平台,平台允許用戶分享自己的想法、影片等等,表情符號在 Discord 裡也很常見。

Discord 上的表情符號 允許用戶簡潔表達情緒,在不使用文字冒犯他人的情況下傳達感受,這也是為什麼表情符號在所有社交平台上都很受歡迎的原因。用戶可選擇 創建自己的 Discord 表情符號 或直接從網站下載。 

在本文中,這裡我們將介紹 Discord 表情符號 和任何人都可用來免費下載 Discord 表情符號的網站。 這個外,也會進一步討論一個非常流行的影片編輯App: Wondershare Filmora,以及將表情符號添加到影片中的方法。

第一部分:用來下載 Discord 動畫表情符號的免費網站

默認情況下以及在不同的鍵盤App上可使用許多表情符號。 但這對大多數人來說還不夠。 為了能夠表達,將需要更多的表情符號,這些表情符號可從線上網站下載。

在這裡,我們將討論一些可在任何裝置上免費下載 Discord 表情符號的網站。

1.Emoji.gg

Emoji.gg 是一個簡單的線上工具,免費提供各種 Discord 表情符號。 網站上把表情符號按類別分組,另有熱門類別,方便用戶迅速找到熱門表情符號。 用戶可把Emoji.gg 直接連接到 Discord上來直接在 Discord App裡面使用它的表情符號,而且還可以使用製作選項來創建自己的表情符號。

Discord Emoji Website - Emoji.gg

2.Animated Emojis

Animated Emojis是網路上最簡單的工具之一,由按字母順序列出的 Discord 表情符號組成,而且擁有大量的表情符號,不過沒有分類,所以瀏覽和搜尋上有點困難。用戶只要在表情符號單點一下即可下載,但要在Discord上使用的話則必須先單獨上傳到 Discord。

Animated Emojis Website

3.Discord.st

Discord.st 是一個 Beta 版 Discord 表情符號和多伺服器網站,Discord 用戶可在網站上交友並在 Discord 上分享喜歡的表情符號。 在這個網站上,表情符號不能直接下載到裝置上,而是以登入Discord帳戶來直接使用表情符號的方式作業。 用戶也可在這個平台上創建個人化 Discord 表情符號套組,方便使用。

Discord Street Emoji to Downlaod Animated Emoji

4.Discordservers.me

Discordservers.me 對 Discord 和 slack 用戶來說非常實用。網站上的表情符號專門為 Discord 創建的,並提供了許多選擇。 用戶可搜索特定表情符號,也可從網站中的類別分類瀏覽,可在動畫和非動畫表情符號之間切換。 另外,用戶也可創建個人伺服器來儲存表情符號,透過個人伺服器登入 Discord 即可直接使用這些表情符號。

Discord Servers Website

5.Giphy

Giphy 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工具,提供數量豐富的表情符號貼紙和 GIF,而且還可以在下載前進行編輯。 網站上的表情符號都有進行分類來方便用戶瀏覽。使用這個網站需要先登入,接著才能下載表情符號後上傳到Discord使用。

Giphy Animated Emoji

6.Getemoji

Getemoji 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可用來下載和其他網站相較之下比較不太有趣的 Discord 表情符號,不過提供的表情符號數量卻非常的龐大,用來表達一些基本情緒也很夠用。這個工具沒有提供和其他社交平台的連結,但只要複製貼上就可以在Discord、Facebook 等社交平台上使用這些表情符號,網站中有一個搜索欄,方便用戶輕鬆找表情符號。

Get Animated Emoji Website

7.Tenor

Tenor 提供大量可在社交媒體平台上使用的 GIF 表情符號。這個線上工具包含所有表情符號類別,讓用戶以有趣的方式表達感受。 Tenor 無法與任何社交App連結,表情符號只能直接下載到裝置上使用。這個外,用戶也可一次上傳高達十個表情符號,適用於Windows、Mac 和 Android。

Tenor Emoji Website

8.Animated images

Animated images為用戶提供千百種動畫 Gif、以及動畫圖片。 永遠不會用完 Discord 表情符號。 用戶可以直接把表情符號下載後上傳到社交App使用,也可複製URL使用。 一鍵下載選項也非常方便。

Animated Images Website

不提供直接連結Discord功能,必須單獨下載和上傳表情符號到Discord後才能使用。

第二部分:如何把表情符號用到Discord裡面

Discord 是一種社交App,用戶可在裡面創建群組並以簡單有趣的方式交流。 這些群組可以是家庭群組、朋友群組、運動相關群組、業務相關群組或任何其他群組。

但既然交流是目的,表情符號就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Discord 表情符號可讓任何對話變得有趣、更具吸引力和搞笑,也可以貼切表達情緒。

市面上有許多第三方工具和app提供的動畫表情符號都可以被用在Discord上,以下為使用步驟:

用戶需有付費Discord Nitro 帳戶才能使用動畫表情符號。

第一步: 登入 Discord 後打開希望在裡面用表情符號的伺服器, 然後單點伺服器名稱旁邊的箭頭。

第二步: 點伺服器設定。

Discord Server Settings

第三步: 在打開的窗口中,點左側的表情符號,然後點右側的上傳選項。

Upload Emoji To Discord

第四步: 從裝置裡選擇要用的表情符號。

必須從瀏覽器或桌面使用 Discord 才能上傳表情符號。

額外附贈 - 用 Wondershare Filmora 把表情符號添加到影片中方法

Wondershare Filmora 是市面上最佳影片編輯App之一,具有編輯影片所需的所有功能,而且適用於所有最新的檔案格式。 這個App因為使用簡單,帶有豐富進階以及強大功能,廣受影片編輯新手和專業人士的青睞。

使用這個影片編輯App在影片裡添加表情符號步驟如下:

1. 在裝置上下載並安裝 Wondershare Filmora後打開。

Download Filmora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 Mac Version

2. 點檔案 – 匯入媒體 – 匯入媒體檔案後匯入想編輯的影片檔案,接著將檔案拖放到 Filmora 時間軸上開始編輯影片。

import emoji video

3. 有時候,一個表情符號可表達 100 個單詞都不能表達的意思。點螢幕頂部的素材,然後選擇表情符號選項來把表情符號添加到影片中。

find free filmora emojis

4. 選擇想用的表情符號。 另外也可透過添加文字、更改字體、形狀等來編輯表情符號。

如果Wondershare Filmora裡面預設的表情符號不夠的話,用戶可前往 Wondershare 影片資料庫來下載動畫表情符號套組。這個套組裡面有許多趣味十足的表情符號,而且完全免費!

get animated emoji

5. 編輯好表情符號後拖放到時間軸上。 用戶可用Filmora將多個表情符號添加一個影片中。

get and resize emoji

6. 編輯完成後,點匯出鍵將影片儲存到裝置上,或直接上傳到任何社交平台中,如 YouTube 或 Vimeo。 匯出影片時有多種檔案格式供用戶選擇。

export animated emoji video

結論

表情符號在線上對話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Discord 表情符號可以讓對話更有趣,並幫助我們以更貼切的方式表達情感。 我們在本文中特地列出了一些表情符號網站來幫大家把動畫表情符號加到 Discord裡面。

表情符號也可加到影片中,透過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來讓你的影片更有趣,更有吸引力。觀眾一定都喜歡精彩影片。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在手機上為影片加上動畫文字的最佳App [2023]

請繼續閱讀本文來了解為影片加上動畫文字的最佳App是哪個!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5:32 PM

十大GIF和影片免費互轉軟體 [高質量,2023 年]

我們整理出了 10 款最優秀的影片轉 GIF 軟體,讓你輕鬆在線或在 Windows/Mac 上在把GIF和影片檔案格式互相轉換。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5:32 PM

適用於 Android 的七大最佳免費 GIF App

市面上有許多設計GIF的工具,我們將在此介紹一些在這方面評價最高的android App。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5:32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