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在Chromebook上安裝和移除 Audacity

Audacity 已成為適用於 Mac、Linux 和 Mac 的最強大的免費音檔編輯工具之一。 Windows 作業系統。 帶有廣泛的功能和質量屬性,是一款基本且簡單的音檔編輯app。 雖然 Audacity for Chromebook 和 Chrome OS 不受支援,但這是否意味著永遠不會? 其實不然。

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在Chromebook 上安裝 Audacity。 首先,讓我們看一下該裝置必須提供的一些功能。

Audacity for Chromebook 的功能

Audacity透過親切的使用者介面提供了廣泛的編輯功能,即使不花錢也可創作出精彩成品。內建的抖動功能並且與 32 位/384kHz 音檔非常兼容,所以很難忽視這個非常有效的開源實用軟體。 進口 & 使用 Audacity 混合音檔檔案輕而易舉,允許組合立體聲、單聲道甚至多軌錄音。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現在後者只有幾種可能性。

此外,適用於 Chromebook 的 Audacity 對系統要求很低,只要能夠開機就能正常工作。 此編輯軟體可以混合和匹配多種音檔格式和採樣率,以新建一個單一的、有凝聚力的作品。 此外,在編輯方面,將享受無與倫比的輕鬆剪切、複製和貼上、修剪到樣本級別、複製,甚至使用單獨引入的包絡工具添加定制淡入淡出。</ p>

Audacity具有所有重要功能。 無論是在尋找電話或 AM 收音機上的預設 EQ 曲線,還是尋找低音和高音改進,這個多功能軟體都能滿足的需求。 使用自動迴避工具,可以為vlog添加配音和其他基本功能,例如壓縮器、限制器混響和移相器混響。 如果沒有太多額外要求,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即使不經常使用它,Audacity 也將是購買的最後一款編輯軟體。

為 Chromebook 安裝 Audacity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app通常透過 Google Play 下載。 但是,由於 Audacity for Chromebook 不支援低功耗系統,我們必須走另一條路。 換句話說,必須使用 Linux 才能獲得 Audacity。

Linux 已預裝在大多數 Chromebook 上,但仍處於 Beta 階段。 前往“設定”選單並從下拉選單中選擇“啟用”以使用此功能。 請前往此處了解有關如何在 Chromebook 上啟用 Linux 的更多資訊。 如果的裝置有這個奇妙的功能,可以按照以下說明正確安裝Chromebook版Audacity。

  • 在啟動器中打開 Linux 終端。
install-audacity-chromebook-step1

這就是點一下終端時將看到的內容。

  • 要開始安裝 Audacity,請在已經打開的終端窗口中輸入以下命令。
install-audacity-chromebook-step2
  • 如果到目前為止已正確完成所有操作,那麼將能夠享受 Linux 作業系統的全部優勢。 隨之而來的是令人眼花繚亂的喧囂聲。
install-audacity-chromebook-step3
  • Linux 似乎在詢問是否要繼續,點“y”鍵繼續。
install-audacity-chromebook-step4

此螢幕截圖顯示了安裝過程。

  • 最後,會注意到訂單末尾的綠色文字,顯示軟體已成功安裝。
install-audacity-chromebook-step5
  • 只需從 Launcher 中選擇 Audacity 即可。
install-audacity-chromebook-step6

如何移除Audacity

就像安裝一樣,只需點一下幾下即可移除 Audacity。請在 Linux 終端中執行以下命令(可以複製貼上)。

sudo apt remove audacity

在 Linux 上完成此操作後,系統會詢問是否要繼續移除過程。 如果按與之前相同的方式點“y”,Audacity 將在幾秒鐘內從的 Chromebook 中刪除。

Audacity 的執行截圖在這裡。

install-audacity-chromebook-step7

雖然使用 Chromebook 上的內建麥克風錄製vlog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這並不是微調最終成品的唯一方式。 必須將曲目和聲音拖到螢幕中央才能開始展開這個軟體的魔力。 完成此操作後會有多種選擇來開始編輯過程。

使用 Audacity 執行多軌錄音 & 編輯是可行的,但如果主要關注該元素,則最好使用非線性工具。 除此之外,Audacity 被廣泛認為是市場上最好的音檔編輯軟體之一。

結論

Chromebook 可以執行各種錄音app。 與 Audacity一樣,製作具有各種獨特特效的高品質音樂能力不會受到限制。 我們也介紹了 Filmora 的聲音特效功能,可以用來改變和改善他們的聲音。 Filmora 允許重新配音影片/音檔 & 之前錄製的配音。 使用時間軸上的 Pitch 選項即可處理影片/音檔和配音檔案,更改影片和錄音的音調。另也可使用 Filmora 快速更改影片中的聲音。使用“改變音高”選項,可以改變聲音的音高,另也可修改影片的節奏來改變聲音。

免費試用

適用於 Win 7 或以上版本(64-bit)

免費試用

適用於 macOS 10.12 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