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關閉 Instagram 的推薦貼文?

使用者沒有興趣瀏覽陌生人在其資訊流上隨意發送的貼文。如果您有相同的感受,想知道如何關閉 Instagram 的推薦貼文,那麼您就來對了地方。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何關閉 Instagram 的推薦貼文?

如果您是一名 Instagram 使用者,您可能已經看到資訊流中的推薦貼文。這些貼文者您可能未關注,但您或許會對他們感興趣。這個新功能有點像在推銷,能引起他人的關注,令很多人滿意,但並不能引起那些經常看推薦貼文的人的興趣。

原因是什麼?使用者沒有興趣瀏覽陌生人在其資訊流上隨意發送的貼文。如果您有相同的感受,想知道如何關閉 Instagram 的推薦貼文,那麼您來對了地方。


第 1 部分:什麼是 Instagram 推薦?

Instagram 正在開發新功能,最近推出名為「推薦貼文」的新功能。當 Instagram 主動就一些內容提出推薦時,這基本上是陌生人發的貼文,Instagram 認為您可能有興趣瞭解這些貼文者。這些貼文會在您的資訊流結尾出現。

一般而言,這些貼文基於您願意在 Instagram 看到的內容。您認為這些貼文可能與您搜尋的其他貼文一樣,其實二者不一樣。這些貼文與您已經關注或經常瀏覽的貼文有關。

使用推薦貼文,您可能需在 Instagram 多滾動一下,您甚至可能需要關注您之前未關注的人士。除了推薦貼文,Instagram 還有一個名為「推薦朋友」的功能。您看到第一個或第二個貼文後,就會看到這個推薦朋友的功能。

這些功能旨在讓您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士,關注他們,瀏覽更多他們所發的貼文。

第 2 部分:如何關閉 Instagram 的推薦貼文?

如果您正在搜尋移除 Instagram 的推薦貼文的答案,那麼您可能會感到苦惱,因為沒有直接方法防止您看到資訊流底部不需要的推薦貼文。Instagram 也明確表示,沒有辦法關閉推薦貼文。然而,這當然並不意味著您可以隱藏推薦貼文。

要隱藏推薦貼文,您所要做的就是把您的帳號設為私人帳號。設定之後,您在資訊流上將只能看到您關注的人發的貼文。

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開啟您的 Instagram 帳號;如果您尚未登入,輸入憑證即可登入。您也可瀏覽 Instagram 行動應用程式或透過瀏覽器登入。開啟您的帳號後,停留在首頁上,而不前往您的個人檔案。首頁將顯示您關注的人最近發佈的貼文。

對您在 Instagram 的推薦

第 2 步:進入首頁後,您會看到您關注的人士發佈的貼文。現在,朝下滾動,當您看到「您已看完全部貼文」的訊息時停止滾動。

第 3 步:您將在下面看到推薦貼文,整個頁面充斥著陌生人發的各種貼文。

第 4 步:您可以點擊三個圓點,不再瀏覽推薦使用者發的貼文。這些點在使用者名字的右邊。

第 5 步:您將看到四個選項—報告、不感興趣、複製 URL、共享。您需點擊不感興趣選項。

點擊推薦貼文上的不感興趣選項

第 6 步:該貼文和使用者將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則要求您提供回饋的 Instagram 訊息。您可以點擊該選項:我不想看到來自這個帳號的貼文,Instagram 就不會向您展示該使用者的貼文。

選擇您的回饋選項

您可以將相同的步驟套用到其餘的貼文上。但請記住,推薦貼文仍會出現。您須對每個貼文套用該設定,這樣才能減少看到陌生貼文。

第 3 部分:如何刪除 Instagram 的推薦貼文?

如果您不想在您的 Instagram 資訊流上看到推薦使用者,有一種方法可以移除未知使用者。即透過您的網路瀏覽器或 Instagram 行動應用程式移除。哪個功能帶來的體驗舒服就用哪個。然而,請注意,這些步驟適用於移除每個推薦使用者。現在,請使用所選功能,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對於 Instagram 應用程式的使用者:

第 1 步:首先,您需在手機上開啟 Instagram 帳號。

第 2 步:開始瀏覽 Instagram 資訊流。瀏覽一兩個貼文之後,您會看到「為您推薦」功能。看看螢幕截圖,更好地理解這個功能。

第 3 步:現在,在每個「為您推薦」功能上面,您會看到 X 標記。您需要點擊這個標記。確保您點擊了您資訊流首頁上的每一則推薦。點擊 X 後,該帳號將不再向您發送推薦。

點擊 X 符號刪除推薦使用者

第 4 步:要刪除多個推薦使用者,只需點擊「查看全部」選項,推薦使用者的名單就會出現;點擊 X 符號,刪除您想刪除的每個使用者。然而,您需要逐個刪除使用者。

網路瀏覽器

網路瀏覽器的問題在於無法像透過 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的 Instagram 應用程式那樣移除推薦使用者。唯一的辦法是,開啟 Instagram 移動應用程式,然後按照我們提到的移除 Instagram 應用程式使用者的步驟,移除推薦使用者。

第 4 部分:如何避免出現在其他使用者的推薦清單中

與向您推薦使用者和貼文一樣,Instagram 也會將您的帳號推薦給其他人士。這樣一來,對您的內容感興趣的人士可能會關注您的帳號。如果您不想被 Instagram 推薦,則需按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打開網路瀏覽器,瀏覽 Instagram。

第 2 步:右上方將顯示您的個人檔案圖片。點擊個人檔案圖片,然後點擊設定選項。

第 3 步:向下滾動到底部,您會發現類似的帳號推薦部分。在這個部分,您會看到一個複選框。如果您不希望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推薦使用者中,則取消勾選框。

取消勾選帳號推薦框

第 5 部分:Instagram 推薦如何運作?

Instagram 會記錄您的一切線上行為。Instagram 分析您關注、喜歡和評論的貼文,努力向您展示最好的推薦,提升您的使用者體驗。Instagram 新推出一個功能,即推薦。推薦的工作方式很簡單。

該演算法根據您的風格、關注的帳號及經常瀏覽的內容顯示推薦。推薦的可能是使用者,也可能是貼文。即使您能保護帳號的隱私,您仍會看到推薦貼文,但看不到推薦使用者。Instagram 將記錄您喜歡的內容及探索的內容;在此基礎上,算法將向您發送其認為您可能感興趣的推薦。

例如,假設您喜歡觀看有關貓和狗的影片,您觀看完畢後,Instagram 會檢查您的資訊流,在底部提示「您已看完全部貼文」。由於您瀏覽過有關貓和狗的推薦貼文,Instagram 將會顯示此類貼文。

在此基礎上,Instagram 將開始推薦貼文及貼文者。這會鼓勵使用者關注別的使用者,獲得最新的貼文。此外,Instagram 還會記錄您使用的主題標籤種類、喜歡或評論的貼文及類似貼文。

因此,即使您清除搜尋記錄,最終還是會看到這些貼文。如果使用者進入自己的設定頁面,查看類似的帳號推薦,則這個帳號的使用者名字將不再顯示。但大多數使用者不會這樣做。因此,您仍會看到他們的貼文。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由於 Instagram 隸屬於 Facebook,此類推薦也可能是您的 Facebook 朋友做出。

結語

所以,現在您已知道如何移除 Instagram 資訊流的推薦貼文以及具體的移除辦法。請記住,Instagram 推薦貼文是一個新功能,沒有辦法完全刪除。您當然可以移除推薦貼文或推薦使用者,但您不能完全移除推薦貼文和使用者。然而,透過這個功能,您無需使用搜尋標籤,即可輕鬆搜尋更多內容,使用相當方便。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建立精美網格的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你是否想在 Instagram 上上傳照片網格並讓你的個人資料看起來富有吸引力?那就請閱讀本文,以了解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將 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下載或儲存到 iPhone

本文,我們將分享幾種不同的方法,以從應用程式中獲得美麗的圖片,輕鬆儲存到相機膠卷。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自己?

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您,以及相應的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Feb 13, 2023 11:21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