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Twitch 機器人:8 種出色的聊天機器人,將您的 Twitch 直播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

在快速移動的聊天系統上新增篩選程式並手動對其進行審核可能非常困難。在這種情況下,Twitch 機器人誕生了。讓我們一起看看優秀的 Twitch 機器人。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Twitch 無疑是世界上最大的影片分發系統。在這個線上主播和內容供應商流行的年代,Twitch 為自己贏得良好的聲譽。它不僅僅是另一種影片直播服務選擇;它具有各種強大的功能。它還具有數據儲存系統、影片編碼、內部工具和系統等等。毋庸置疑,其使用者端應用程式遍佈各種平台,包括控制台和移動裝置。30,000 餘名使用者在 Twitch 上同時直播也就不足為奇了。該系統在網站上同時覆蓋超過 200 萬個影片直播。Twitch 具有實時聊天系統功能,該功能廣受好評。該聊天系統允許使用者在直播影片時,與其他使用者互動。Twitch 每天都在技術、架構和組織級別方面不斷擴展。

Twitch 注重為使用者建立更具互動性的影片直播體驗。Twitch 還需克服幾個困難,其中最大的一個困難是審核未成年人的資訊。在快速移動的聊天系統上新增篩選程式並手動對其進行審核可能非常困難。在這種情況下,Twitch 機器人誕生了。

什麼是 Twitch 聊天機器人?

人類做不到的審核,Twitch 機器人做到了。使用 Twitch 機器人,可以管理和審核數千名參與者之間的聊天。本機器人有助於審核聊天,它還提供一些任何使用者都可以存取的自訂命令。其在較短時間內對聊天內容進行高效審核,有助於使用者有效應對惡意發帖人。

這些機器人審核工具基本上是為使用 Twitch 的主播而設計,讓他們更加方便和容易地進行直播。Twitch 機器人不會取代人類審核工具;相反,它們透過以下活動為人類審核工具提供支援。

  • 對於在聊天中使用冒犯性詞語的使用者,自動暫停其使用。
  • 在聊天中組織遊戲和抽獎。
  • 執行自訂聊天命令。
  • 透過歌曲請求功能提供互動式體驗。
  • 如果在聊天中發佈任何命令時,則向使用者提供響應。

8 種最佳聊天機器人,使 Twitch 直播成為一種互動式體驗

1.Nightbot

Nightbot 是一種適用於 Twitch 和 YouTube 的聊天機器人,專門為使用者的頻道量身打造,品質卓越、性能可靠。Nightbot 允許使用者自動實時進行聊天,並會審核使用者的聊天內容。其是一款最常用的聊天機器人,自 Twitch 推出以來一直很流行。有了它,Twitch 願意花更多時間娛樂頻道觀眾。它包括一個能深入瞭解聊天內容的自訂儀錶板、視需自訂設定的選項以及維護聊天記錄的選項。由於不涉及伺服器和下載,本雲端託管系統無需擔心。它還可以就觀眾反復提出的問題,提供動態答案。Nightbot 最吸引人之處在於,它由網路託管,使用免費

2.StreamElements

作為領先的直播平台,StreamElements 可以在 YouTube 和 Twitch 上使用。它可以審核聊天內容,保持內容健康。基於此功能,您不必擔心您的直播會被用作他圖。您可以完全專注於您的直播,使其更具吸引力。此 Twitch 機器人包括模組、命令、垃圾郵件過濾器和計時器。本機器人設定 30 個命令,新增後即可使用。

3.Moobot

Moobot 是一種審核機器人,也是一種最有效的 Twitch 機器人,無需您的關注及與之互動即可開始審核。這是一種流行的聊天機器人,您可將所需的任何命令新增到直播中。其具有垃圾郵件過濾等基本功能,還有聊天關注者通知等一些進階功能。本聊天機器人還可以自動發出命令,發出唱歌、抽獎、贈品等需求。

4.Deepbot

Deepbot 提供免費捐助服務,但沒有隱性費用或收費。機器人還允許您獎勵觀看者,當他們在您的直播閒逛時給他們獎勵積分。使用機器人提供的進階命令,一切皆有可能。它具有新增自訂命令的選項,使您將任何想法付諸實踐。機器人的所有數據由雲端提供支援,允許抽獎和贈送贈品。您還可以使用 Deepbot 就歌曲、有趣的遊戲、主播聊天等發出請求。它可以與 Twitch 連接。

5.Wizebot

Wizebot 提供一種免費的 Twitch 機器人服務選擇,確保直播安全。本款機器人負責管理、監視和保護影片直播。它為觀眾和主播提供多種工具,帶來了許多可能性。聊天機器人由一個機器人組成,可以掃描聊天內容,提供訂閱和關注等顯示通知。Wizebot 的功能不斷更新,使直播體驗變得更加有趣。其透過 300,000 餘個頻道為 30,000 餘個 Twitch 合作夥伴提供服務。其還針對疊加效果和自訂鍵盤快速鍵提供實時檔案。

6.Ankhbot/Streamlabs 聊天機器人

這是一種為 YouTube、Twitch、Spotify、混音器等開發的聊天機器人程式。它將適度和娛樂合二為一,融入您的直播。Streamlabs 聊天機器人是一種針對直播的機器人,功能豐富、成效顯著。它具有如貨幣系統、贈品、儀錶板、投注、活動等等一系列功能。本款機器人的所有功能都免費開放。本款機器人以前被稱為 Ankhbot。您還可以透過大量資源,來瞭解如何將 Streamlabs 聊天機器人運用到極致。

7.Phantombot

Phantombot 是一種積極開發的開源互動式 Twitch 機器人,其得到充滿活力的社群的支援。本 Twitch 聊天機器人基於 Java,擁有許多現代功能。它為直播頻道提供娛樂和進行審核。它使您可以專注於直播、遊戲和觀眾。Phantombot 永久免費。其語言設定可自訂,語言系統可配置,具有高度可自訂性。其提供一系列抽獎、遊戲和賭博選項,使得使用者暢聊不斷。其還有一個啟動控制面板。

8.Xanbot

Xanbot 可助您自動審核聊天內容,操作簡單可行。其可確保直播順利進行。其由 Twitch 系列成員製造,因此可與 Twitch 無縫協作。對於尋找聊天機器人來審查觀眾的人而言,這個解決方案再合適不過了。這也是一個讓您專注於直播的完美解決方案。與其他機器人不同,本機器人不提供儀錶板。由於支援正式表達和重點進階功能,它備受使用者歡迎。它還提供複雜的垃圾郵件刪除功能。它允許您在直播中玩遊戲和抽獎。它還具有自動回復和自訂命令,實現更好的呈現效果。

人類審查很重要,但也會出現無法有效應對聊天量日益增多的情況。此外,人類往往會犯錯誤,而聊天機器人卻能杜絕錯誤的發生。聊天機器人的反應時間遠遠超過人類。聊天機器人的最令人稱讚之處在於,它不需要休息或午睡,甚至不會感到厭倦。因此,聊天審核機器人對每個主播都至關重要。

每個 Twitch 機器人都帶有一組獨特的功能和 USP。因此,找到一種最能滿足您需求的 Twitch 機器人,可能有點讓人茫然不知所措。好吧,您需要瞭解主播的要求是什麼,以及您需要從機器人那裡獲得什麼。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這些機器人的功能不斷增強,性能更加穩定,功能更加多樣。如果 Twitch 機器人種類繁多,讓您感到困惑,您只需選擇 Moobot 或 Nightbot 即可。這些機器人功能相似,提供新主播夢寐以求的最佳聊天審核功能。

您可能還喜歡:適用於 Twitch 直播的最佳擷取卡>>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下載 Twitch 影片?

本文介紹 3 種輕鬆下載 Twitch 影片到硬碟的方法,無論是你的影片或別人的都適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Twitch 小奇點指南:它們是什麼以及如何賺取/免費獲得

這是關於 Twitch 小奇點所有方面的指南,旨在幫助新手、Twitch 聯合計劃和 Twitch 合作夥伴在 Twitch 上賺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Twitch 機器人:8 種出色的聊天機器人,將您的 Twitch 直播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

在快速移動的聊天系統上新增篩選程式並手動對其進行審核可能非常困難。在這種情況下,Twitch 機器人誕生了。讓我們一起看看優秀的 Twitch 機器人。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