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個人電腦和 Mac 系統下載 Instagram 影片

我們選擇三種最簡單、最容易掌握的方法與您分享,我們保證這些方法無需使用 HTML!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找到自己喜歡的 Instagram 影片,您很可能不希望它淹沒在您 Feed 上源源不斷的貼文中。畢竟,您可能想再次看到它。但是,如果您曾經嘗試在個人電腦或 Mac 系統下載 Instagram 影片,您就會知道這並不容易。您不能直接從應用程式或網站下載,那麼如何下載呢?

本文將重點介紹一些久經考驗的下載 Instagram 影片的方法,以便您永久儲存最喜歡的影片。

如何在個人電腦和 Mac 系統下載 Instagram 影片

有幾種不同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在個人電腦或 Mac 系統下載 Instagram 影片,其中一些至少需要一定程度的編碼,才能明白。我們選擇三種最簡單、最容易掌握的方法與您分享,我們保證這些方法無需使用 HTML!

方法 1:源代碼

您知道有檢查 Instagram 影片頁面源代碼的方法嗎?「源代碼到底是什麼?」,我們瞭解您的需求。好吧,它是什麼並不重要,您根本不需要理解它,因為您在這裡尋找的只是一個小連結,可以讓您將影片直接下載到您的電腦上。您可以按如下步驟操作:

  • 在 Instagram 上開啟您要下載的影片
  • 右鍵點擊(或在 Mac 系統上,⌘+點擊)並選擇「檢查元素」或「查看頁面源」,具體取決於您使用的瀏覽器。
  • 按 Ctrl+F(或在 Mac 系統上,⌘+F)開啟「查找」功能表
  • 在搜尋框中輸入 .mp4,搜尋介面會返回一段代碼
  • 查找 'src=' 旁邊以 .mp4 結尾的超連結代碼
  • 選擇該代碼,按 Ctrl+C(或 ⌘+C)複製該代碼,然後按 Ctrl+P(或 ⌘+P)將其黏貼到瀏覽器中
  • 影片將在視窗中播放。只需右鍵點擊(或 ⌘+點擊)並選擇「將影片另存為」,即可將影片下載到您個人電腦的硬碟上

這聽起來可能有點麻煩,但是如果您嘗試幾次後,您會發現它並不像看起來那麼難。如果您不習慣使用鍵盤快速鍵,您的學習下載影片之路可能有點曲折。但整體來說,這是一種在個人電腦和 Mac 系統下載 Instagram 影片的久經考驗的方法,在使用者中廣受歡迎。

請查看此影片,瞭解更多詳細資訊:

方法 2:線上解決方案

如果您希望以更優雅的方式在個人電腦或 Mac 系統下載 Instagram 影片,許多線上解決方案可以助您實現目標。我們選擇 DreDown 與您分享;它完全免費,遵循優秀的反資本主義原則,並且可在所有主流社群平台及 Instagram 執行。它的工作原理如下所示:

使用 DreDown 下載 Instagram 影片

  • 在另一個分頁中,開啟 Instagram,瀏覽您想下載的影片(或照片)
  • 在瀏覽器工具欄中高亮顯示您在觀看影片時的 URL,然後右鍵點擊/ ⌘+點擊並「複製」,或使用鍵盤快速鍵 Ctrl+C / ⌘+C,以複製該 URL
  • 返回 DreDown 網頁,右鍵點擊/⌘+點擊和「黏貼」或使用鍵盤快速鍵 Ctrl+P/⌘+P,將 URL 黏貼到搜尋欄中
  • 點擊 DreDown 按鈕,影片將立即下載到您的電腦

我們已經在 Instagram、YouTube、Vimeo 和 Vine 試過 DreDown,它執行順暢、快速,沒有任何問題。該網站聲明,它還與 Facebook、Keek、Twitter、Twitch、Vevo 等展開合作。所以,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下載 Instagram 影片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影片,該網站值得您的信賴。

方法 3:附加組件

我們想與您分享的最後一種方法是,使用瀏覽器擴充程式,為您的下載提供便利。擴充程式提供幾種不同的下載器,因此請隨意探索您自己的解決方案。但出於本教學的目的,我們簡單選擇 Instag Downloader。您可以按如下步驟操作:

  • 前往 Chrome 網路商店並搜尋 Instag Downloader,或點擊此處,直接開啟頁面。如果 Mac 使用者通常使用 Safari 瀏覽,則需要安裝 Chrome
  • 點擊螢幕右上角的「新增到 Chrome」,為您的瀏覽器安裝此附加組件。您可能需要重新啟動 Chrome,它才能開始執行
  • 前往 Instagram 並找到您想要下載到您個人電腦的任何影片或照片。您會注意到圖片右上角的一些新圖示,即「查看、分享連結和下載」,由 Instag Downloader 新增
  • 點擊下載圖示,立即將該圖像或影片從 Instagram 儲存到您的個人電腦或 Mac 系統

就這麼簡單。

將所選影片下載到電腦後,您可以選擇使用或不使用 iTunes,將影片傳輸到 iPhone 或 iPad。點擊此處,瞭解具體操作流程。(本文「如何在 iPhone 下載 Instagram 影片/照片」的內部連結)

結語

現在您知道如何下載 Instagram 影片,請確保以負責任的方式下載。Instagram 非常重視版權和隱私。因此,如果內容不是您建立的,未經所有者許可,您不得分享或重新分發。如果您確實分享內容,請確保在您的作品中清晰地標明內容建立者。

您現在可以在個人電腦和 Mac 系統下載 Instagram 影片,並將內容傳輸到您的任何行動裝置。讓我們知道哪種方法最適合您,或者您是否知道我們尚未提及的其他方法。

使用 Filmora 編輯您的 Instagram 影片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桌面影片編輯軟體來編輯您的 Instagram 影片,請試試 Filmora!作為一種影片編輯軟體,Filmora 讓製作影片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憑藉其大量的效果、過渡、元素,您可以建立一個 Instagram 影片,吸引您的朋友前來圍觀。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建立精美網格的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你是否想在 Instagram 上上傳照片網格並讓你的個人資料看起來富有吸引力?那就請閱讀本文,以了解 10 款最佳 Instagram 網格製作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將 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下載或儲存到 iPhone

本文,我們將分享幾種不同的方法,以從應用程式中獲得美麗的圖片,輕鬆儲存到相機膠卷。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自己?

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查看 Instagram 上哪些粉絲取關了您,以及相應的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Feb 13, 2023 11:21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