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免費 9 大 iPhone 浮水印應用程式 - 如何用 iPhone 在照片加入浮水印 [2023]

本文,我們將介紹一些能在 App Sotre 取得的最佳浮水印應用程式。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有一定的風險,因為你不太可能阻止別人翻攝你的照片為作己用。這種事有點令人灰心,尤其是嘔心瀝血製作的專業照片被拿走的情況。

在社群網站找到更好的辦法,保護使用者不被侵犯版權之前,為 iPhone 照片加入浮水印是保護智慧財產權最可靠的辦法。本文,我們將介紹一些能在 App Sotre 取得的最佳浮水印應用程式。

使用 Filmora 輕鬆加入浮水印/Logo。

下載 Filmora X Windows 版本 下載 Filmora X Windows 版本

使用 Filmora 為影片加入浮水印的好處:

  1. 你可以使用內建純文本模板輕鬆創造浮水印。
  2. 你可以從各種混合模式中挑選出最能結合影片和浮水印的一種。
  3. 你可以將浮水印放在影片的任何地方。

想了解使用 Filmora 剪輯 iPhone 影片的更多細節,請閱讀如何剪輯 iPhone 影片


最佳 iPhone 浮水印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 需求 價格
Watermark Photo Square Free iOS 6 以上 0
浮水印 X iOS 8 以上 0
Watermark Photo iOS 8.2 以上 0
PhotoMarks iOS 9 以上 $4.99
Impression iOS 9.1 以上 $2.99
eZy Watermark iOS 9 以上 0
iWatermark iOS 8 以上 $1.99
A+ Signature iOS 9.3 以上 $1.99
My Watermarks iOS 8 以上 0

1. Watermark Photo Square Free

價格:免費

相容性:iOS 6.0 以上

watermark-photo-square-free-watermarking

這款應用程式的功能豐富,能從你的相機膠捲匯入照片並加入浮水印。你也可以加入日期或預設的浮水印到照片當中,而應用程式也提供了超過 300 種字體,供你創造獨一無二的浮水印。這款應用程式的文字編輯功能很出色,你可以選擇文字大小、設定行距,或者隨心所欲微調文字。Watermark Photo Square 能製作適合 Instagram 的照片,按照社群平台所要求的縱橫比剪裁照片。

2. Watermark X

價格:限時免費使用。

相容性:iOS 8.0 以上

watermark-x-copyright-photo

這款應用程式一點都不複雜,加入照片浮水印的方式簡單又快速。Watermark X 內建無數個專業設計的浮水印模板,能按照需求自行調整。每位使用者都可以輸入自己的資訊,調整浮水印在照片上的位置,或者調整大小、顏色、透明度。浮水印模板的資料庫不斷更新,iPhone 攝影師可以經常更換所使用的浮水印。

3. Watermark Photo

價格:免費

相容性:iOS 8.2 以上

watermark-photo-add-watermark

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獨一無二的簽名、Logo 和版權標示加入 iPhone 拍攝的照片中。Watermark Photo 擁有龐大的字體庫,你可以自行設計浮水印,而且所有預設浮水印都是透明背景,使加入浮水印的作業更加容易。這款應用程式的分享功能很優秀,能在所有你想得到的社群媒體上分享圖片。

4. PhotoMarks

價格:$4.99

相容性:iOS 9.0 以上

photomark-app-iphone

這是其中一款最棒 iPhone 浮水印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輕鬆註釋每一張照片,匯出無損畫質的照片。最有趣的一點是,你可以一次使用好幾個 Logo 和文字圖層,完全掌控加入照片的每個創意元素。這款應用程式還提供了能編輯文字和 Logo 的強大工具。PhotoMarks 能把照片儲存到相機膠卷,或者分享到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5. Impression

價格:$2.99

相容性:iOS 11.0 以上

add-watermark-with-impression-iphone

使用 Impression APP 加入照片浮水印的過程很簡單,你甚至不用真的知道該怎麼做。選擇想要的字體,然後把文字框拖曳到照片上你需要的位置即可。Impression 能用滑桿調整飽和度、透明度、色調和亮度,創作出你喜歡的浮水印,不過它的分享功能有限。

6. eZy Watermark

價格:免費

相容性:iOS 9.0 以上

ezy-watermark-lite-photo

eZy Watermark 超過 200 萬次下載,是其中一款最佳 iPhone 浮水印應用程式。除了強大的浮水印工具,eZy watermark 還提供了為一百多張照片批次加入浮水印的功能。這款應用程式提供了 150 種字體,使用者可以調整加入照片的親筆簽名粗細。 eZy Watermark 能從相機膠卷、Facebook 或 Instagram 匯入照片,而輸出功能也同樣強大。

7. iWatermark

價格:$1.99

相容性:iOS 8.0 以上

iwatermark-watermark-photos

得用盡方法保護照片的企業、專業人士會喜歡這款應用程式。iWatermark 能為照片加入圖形、簽名、文字甚至 QR code 浮水印,因此成為了最常用的 iPhone 浮水印應用程式。超過 160 種字體(包括 34 種高解析度字體)供你選擇,每一種都可以調整,滿足你想要保護照片版權的需求。使用 iWatermark 加到照片的 QR codes 不能超過 4000 字元。

8. A+ Signature

價格:$1.99

相容性:iOS 9.3 以上

signature-photo-annotator

A+ Signature 是一款很棒的 iPhone 手寫簽名應用程式,以時尚的方式保護使用者的照片。你能用這款應用程式在照片放置多個繪圖或簽名,豐富字體庫提供了數不盡的文字浮水印創意。A+ Signature 能調整圖片和文字大小、加入陰影,旋轉照片中的浮水印,還能將繪圖和文字貼到其他 iOS 應用程式。

9. My Watermarks

價格:免費

相容性:iOS 8.0 以上

my-watermarks-a-personal-logo-signature-maker

My Watermarks 由世上第一的照片應用程式開發商 Camera 360 開發,其功能令人讚嘆不已。這款應用程式幫助 iPhone 攝影師創作他們喜愛的浮水印。製作 Logo、拍攝自己的筆跡製作成浮水印不過是神奇功能的一部分,My Watermarks 追蹤所有 Logo、簽名和浮水印,你可以快速存取你用過的每個 Logo 或浮水印。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從 LinkedIn 上下載影片的 6 款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免費從 LinkedIn 在線下載影片?從這份列表中了解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最佳自動追踪攝影機

讓我們來看看你可以花錢購買的頂級自動面部追踪攝影機。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免費繪圖應用程式

釋放你的創造性的所有潛力。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