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十個可以為你帶來希望和激發的勵志電影

激發又勵志不僅僅是書本而已,許多電影也帶有同樣能力,讓人看了以後非常受到鼓舞,大受激發。當然了,要達到這樣的效果,除了故事本身之外,背景音樂也很重要。

本文中我們將介紹三個可以讓用戶下載帶有激發鼓舞氣氛音樂的精彩網站,這些網站上的音樂沒有版權問題,另外推薦十個勵志電影。馬上就開始吧!

第一部分:十個賦予觀眾力量的勵志電影

想找出一些勵志電影嗎?來這裡就對了。

我們將在此段落中介紹十個動人的勵志電影,馬上就來看!

1. 127 Hours(127小時)

127 hours

上映日期: 2010 年 9 月 4 日

導演: Danny Boyle

經典名言: "No. I need to keep going."

127小時是一個很動人的故事,不可錯過,絕對會讓你感動大哭,同時又激起你的熱血。講述其2003年在猶他州攀登大峽谷時發生意外,其右手前臂被巨石壓住而動彈不得,經過127個小時的不懈努力得以脫困的故事。

2.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王牌冤家)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上映日期:2004 年 3 月 19 日

導演: Michel Gondry

王牌冤家是一個關於一對在火車上相遇的情侶的分手故事。克蕾汀決定動手術忘記自己的男友,但在兩人獨立人生旅程中又再度相遇故事。

3. The Blind Side (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

上映日期: 2009 年 11 月 20 日

導演: John Lee Hancock

真實故事改編,描述一個缺乏親情,窮困以及不善與人溝通的黑人孩子,無意間遇見來自白人上流階層的母親帶領他走出先天的限制,發揮自我的潛能,成功在美式足球場上發光發熱

4. 3 Idiots (三個傻瓜)

3 idiots

上映日期: 2009 年 12 月 25 日

導演: Rajkumar Hirani

經典名言: "Life is a race. If you don't run fast, you will be like a broken egg."

三個傻瓜的故事證明選擇的社會壓力應該要和自己選擇的事業無關。故事非常的勵志。

5. Freedom Writers (街頭日記)

freedom writers

上映日期: 2007 年 1 月 5 日

導演: Richard LaGravenese

經典名言: "Don't be afraid to be what you are, cause all you can be is you."

街頭日記描敘「校園種族融合班級」的學生經過英文老師希拉蕊教導帶領後成功升學並擺脫種族戰爭。

6.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上映日期: 2006 年 12 月 15 日

導演: Gabriele Muccino

經典名言: "Hey.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All right?"

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讓人看了以後煥然一新,讓觀眾對自己的人生目標重拾熱情。故事背景為一個很貧窮的爸爸不斷繼續奮鬥來為自己的小孩提供更好的生活。Will Smith的演技充分表現出為人父的堅定以及毅力。

7. The Intouchables (逆轉人生)

the intouchables

上映日期: 2011 年 11 月 2 日

導演: Olivier Nakache & Éric Toledano

逆轉人生以動人的勵志故事以及絕美的拍攝技巧出名。故事背景為一段很不尋常的友誼--一個在街頭上的移民Driss和一個四肢癱瘓的法國貴族Phillippe之間的友情。

8. Whiplash (進擊的鼓手)

whiplash

上映日期: 2014 年 1 月 16 日

導演: Damien Chazelle

經典名言: "I'd rather die drunk, broke at 34, and have people at a dinner table talk about me than live to be rich and sober at 90, and nobody remembers who I was."

進擊的鼓手是一個動人而且很強大的勵志電影。故事是關於一個想要征服世界的新興鼓手,因此進入一個競爭激烈的音樂學院。

9. Taare Zameen Par (心中的小星星)

like stars on earth

上映日期:2008 年 4 月 11 日

導演: Aamir Khan and Amole Gupte

經典名言: "There have been such gems amongst us, who changed the course of the world because they could look at the world differently."

心中的小星星是一個關於一個對自己的成長以及個性感到不確定的小孩。生活中的大人需要努力了解以及找出這個小孩子之所以會一直不振的背後原因。

10. Good Will Hunting (心靈捕手)

good will hunting

上映日期: 1997 年 12 月 5 日

導演: Gus Van Sant

心靈捕手是關於一個數學很優秀的清潔工故事,他雖然天性聰明,但生活上卻毫無目標。在遇到情緒難關時,他開始看心理醫生,而這位心理醫生也開始改變他的人生。

第二部分: 個可以下載勵志背景音樂的網站

一個編織完美的背景音樂可以讓整個影片更加的動人,氣氛也更加強烈。所以配樂其實是電影以及任何影片的非常重要一部分。我們也因此整理出了幾個免費提供版權免費音樂的網站來為大家做介紹。

1. Envato Elements

Envato Elements賦予用戶絕對的控制,讓你自由掌控一切!

Envato Elements帶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音樂,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平台。用戶可以用不同條件來整理勵志音樂,例如受歡迎程度或是相關性。而且還可以針對不同情緒,樂器,種類,節奏,以及長度來做搜尋。

Envato裡面帶有的勵志型音樂分有激發型,商用型,以及工作型。下載流程也很簡單!

envato elements inspirational music

2. Storyblocks

你是否正在為自己的影片尋找一個勵志音樂背景?

Storyblocks是一個創新的音樂平台,用戶可調整不同條件來搜尋音樂,包括氣氛,唱功,節奏,以及音樂長度。Storyblocks還允許用戶編輯音樂,免費搜尋相似音樂。

音樂種類豐富,包括經典,電子,鄉村,電影,以及農村。點箭頭就可以下載音樂。

storyblocks inspirational music

3. Pixabay

想要管理自己的音樂嗎?

如果是的話,Pixabay就很適合你。平台上有許多震撼和動人的勵志型音樂,從電子,節奏,氣氛,情緒等等種類都有。Pixabay允許用戶以情緒,樂器,以及主題來搜尋音樂。所有音樂都是版權免費。

用戶可以點下載鍵來把音樂直接下載成MP3檔案格式。是不是很完美?

pixabay inspirational music

結論

勵志電影因為通常都有很動人的故事和編寫,以及卓越的演技,所以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電影類型。不過電影中的勵志音樂背景也非常的重要。

本文整理出了勵志電影以及三個可以下載勵志音樂的免費版權音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