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用來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十大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器

想下載YouTube影片嗎?看這裡就對了。為您介紹2024年十大YouTube影片下載器,Savefrom.net, YT1s.com, Ytb.com, Ytmp3.cc, keepvid等。

Apr 11, 2024•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是否曾經想要從YouTube網站上下載影片但卻在網站內找不到這個功能?其實你絕對並不孤單,我們都有那樣的經驗。不管你是想要編輯,播放,或是在線下分享YouTube影片,或是許多其他想要下載YouTube的原因,都可以透過網路上有的YouTube影片下載器來下載。這些下載器可以把YouTube影片輕鬆下載以及儲存到自己的機種內。如果你正在尋找YouTube 影片下載器,現在就可以不用再尋尋覓覓了,因為接下來我們將為你介紹十大YouTube影片下載器。

十大值得一試的免費線上YouTube 影片下載器

市面上有很多線上影片下載器,仔細挑選出一個適合自己的下載器可以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所以,我們特別為你整理出一份最佳YouTube影片下載器清單。以下為2024年你應該試試看的十大 YouTube 影片下載器。

1. Savefrom.net

Savefrom.net是一個YouTube影片下載器,以簡潔的步驟下載YouTube影片。還可以不同格式無限下載影片,包括MP3,MP4,以及HD,full HD 和SQ質量下載。這個YouTube影片下載器的最大好處一就是它不但完全免費,而且還可以用來下載其他社交平台上的影片,包括Instagram, Facebook和tik Tok。只要下載擴充掛件後安裝到Google Chrome上就可以用了。 

1-savefrom-net-video-ripper

2. YT1s.com

這是一個可以用來輕鬆迅速下載YouTube影片的軟體。同時適用於Facebook並支援數種檔案格式。用戶在輕鬆三步驟內就可利用這個YouTube下載及轉換器來下載任何影片。不但如此,它完全免費,而且完全在雲端上運作,所以整體流程都在線上完成,軟體公司也使用上保證軟體安全。

2-youtube-video-ripper

3. Ytb.com

YTB是一個很順暢的高質量影片下載器,同時也可將YouTube影片檔案轉換成其他檔案格式,包括MP3和MP4格式。不管你的影片長度是只有五分鐘長度還是一個小時,YTB都可以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完成下載及檔案格式轉換。這個下載器下載速度非常快,而且可以下載任何長度及質量影片,包括HD以及Ultra 4K HD。

3-free-youtube-video-ripper

4. Ytmp3.cc

YTmp3可以用來下載YouTube影片。它的YouTube下載器同時也可以把檔案免費轉換成mp3和mp4格式。適用所有機型,包括平板電腦,手機,以及桌面型電腦。而且永遠以最高質量來下載影片。支援下載長達九十分鐘影片。只要把網址複製後貼到搜尋欄位後按下"轉換檔案"後即可,影片檔案轉換完成後即可輕鬆下載影片檔案。

4-ytmp3-video-ripper

5. Keepvid

Keepvid是最受歡迎的YouTube影片下載器之一,有許多很厲害的功能,而且可以從許多不同平台上下載影片,包括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Vimeo等等。它同時也是一個檔案格式轉換器,可將影片以mp3或是mp4格式儲存。還可以下載字幕。內建的瀏覽器也很好用。所以,想要免費下載YouTube影片的話很適合用這個。希望的話也可以選擇付費版本來享受更多功能,但付費版本費用不低。

5-keepvid-video-ripper

6. Ddownr.com

這是另一個免費YouTube 影片下載器,不過,它與這個清單上的其他下載器不同之處為Ddownr自動擋阻所有受版權保護的影片,所以用戶無法下載這些影片。這是為了確保百分之百合法以及避免侵犯版權。用戶可以下載mp3以及mp4影片檔案格式。整體來說,這是一個很優秀的影片下載器,而且它的使用者介面使用上來也很親切。

6-ddownr-video-ripper

7. Ripdownloader.com

Rip Downloader是一個免費的線上YouTube影片下載及轉換器。這個功能多樣的影片下載工具適合每一個希望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的人。用戶可以從超過其他一萬個網站上下載影片。它不但百分之百免費,而且適用於所有機型,包括Windows,Mac OS 以及Linux。這個YouTube下載器另一個很棒的地方是它支援所有檔案格式以及帶有高影片質量, 想要節省時間的話,也可以直接下載它的Google chrome擴充掛件。

7-youtube-video-ripper

8. 9convert.com

9Convert is a top-rated YouTube 影片下載器,不但完全免費,而且無下載限制,可以儲存任何YouTube網站。使用簡單,只要把網址複製貼上後就可以了!這個下載器支援高質量影片及數種檔案格式,不過由於它是一個專門為下載YouTube影片設計的軟體,所以無法下載其他平台影片。使用上來不但很容易上手,而且完全免費,完全不用付費或是註冊!

8-9convert-video-ripper

9. Savethevideo.com

Savethevideo.com是市面上聲譽最佳的YouTube影片下載及轉換器之一。可以從許多其他平台下載影片,包括Dailymotion, Instagram, Twitter, Facebook以及其他許多。同時支援HD以及Ultra HD影片質量。除此之外,它還可以把影片檔案轉換成許多不同格式,包括mp3, mp4以及WAV。還可以用來剪裁,合併,以及轉換影片檔案。如果想要省時的話,可以直接安裝它的擴充掛件然後把它加到桌面中,Savethevideo.com和這份清單上其他選擇一樣,使用完全免費。

9-save-the-video-ripper

10. Catchvideo.net

Catchvideo.net是一個線上YouTube影片下載器,帶有擴充掛件,Android share app,以及YouTube video joiner。只要複製YouTube影片網址後就可以下載影片。整個流程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用戶可選擇用音檔(mp3)格式或是影片(mp4)格式下載檔案。這個工具的使用者介面非常簡潔,任何人都可以上手。這個影片下載器一個很實用的地方就是你也可以上傳影片來進行檔案格式轉換。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個可以轉換自己或是網路上影片檔案的下載器的話,非它莫屬!

free  YouTube 影片下載器

下載YouTube影片是否合法?

YouTube雖然沒有公開聲明下載YouTube影片為非法行為,而且YouTube的應用程式中允許下載大多數影片。不過,Google使用者協議中清楚表示,以營利目的下載YouTube影片是不道德行為,不過可以以私人用途為目的下載影片。

同時,未經同意轉載他人作品行為一般來說被視為不道德及非法行為。所以下載電影,電視節目,或是其他受版權保護的內容確實是違法行為。所以,下載YouTube影片後放到其他平台上播放可構成犯罪行為,版權所有人有權採取法律行動。 – 尤其是受版權保護的影片。

另外特別介紹:最佳YouTube影片編輯器 – Wondershare Filmora

如果你想要下載YouTube影片的目的是用來創作分享的話,光靠YouTube 影片下載器是不夠的。為什麼呢?因為它們只是一個YouTube影片下載器,沒有任何創建影片或是編輯功能。所以在下載影片之後,你需要用其他軟體來把影片進行編輯後才可上傳到其他平台。

Download Filmora9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9 Mac Version

向大家隆重介紹Wondershare Filmora,一個熱門影片創建及編輯軟體。Filmora是一個多樣化的影片編輯工具,使用者介面非常具有直覺性,帶有基本編輯功能以及進階功能 – 所以對新手或是專家都很適合。以下功能為Filmora身為市面上最強影片編輯軟體的主因之一:

  • 影片編輯工具,特效,以及功能廣泛齊全
  • 親切及直覺性使用者介面
  • 帶有免費及付費版本
  • 數種檔案匯出形式
  • 支援高質量影片格式,包括HD及ultra 4K HD
  • 三份用戶指南及說明書,另有頂級顧客服務
  • 跨平台軟體,適用於Windows,Mac OS以及Linux
  • 廉價付費方案,遠低於市場價格

這些都是為什麼你應該要用Wondershare Filmora來創建,編輯,以及分享影片的強大因素。不管是想要製作家用影片,vlogs, vines, 播客,短片,或是教學影片,Wondershare 都可以一手包辦,是所有YouTuber及Instagram創作人,影片攝影師,以及其他任何希望簡單迅速創建以及編輯高質量影片人士的不二選擇。

結論

每個人下載YouTube影片背後的原因都各有不同,如果你也想要下載YouTube影片但卻不知道怎麼做的話,可以試看看本文介紹的任一YouTube影片下載器。所有在本文中提及的下載器都完全免費,簡單上手,以及非常可靠。

在下載了影片之後,可以用Wondershare Filmora來編輯影片。Wondershare Filmora為最佳的影片編輯器,為用戶提供許多不同工具,特效,以及功能來滿足發揮創意的渴望。不管你是新手還是大師級,你都會愛上這個軟體。你還在等什麼?馬上下載Wondershare Filmora來展開你的創意發揮旅程!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2023 | 如何製作 YouTube 片頭影片?

本文將向你展示如何使用 Filmora 9 中的特效和模板製作 YouTube 片頭。

art_id:

10005452

page_title:

如何製作 YouTube 片頭影片【2 種方法】

by Quintela Apr 02, 2024 13:56 PM

8 大 YouTube 影片推廣服務(真實有效)

想要用推廣影片 YouTube嗎?本文介紹 8 大 YouTube 影片推廣服務,每個都真實有效又能信賴。來看看吧!

by Quintela Nov 10, 2023 17:35 PM

Android 和 iOS 版最佳 ASMR 應用程式

在本文中,我們挑選了一些 Android 和 iOS 版最佳 ASMR 應用程式,協助您找出最符合個人需求的選擇。

by Quintela May 19, 2023 15:35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