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三種從YouTube匯出音檔的方法[安全又免費]

正在尋找可以從YouTube匯出音檔的辦法嗎?本文將說明三種可以從YouTube匯出音檔的方法。除此之外,還會進一步教你如何用下載軟體來編輯你所匯出的音檔。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上有許多頂極課堂,辯論,以及音樂。但在線上觀看卻很費時。 所以很多人想要從YouTube上匯出音檔 ,方便隨時隨地聆聽。

在網路上有很多有名的YouTube音檔匯出網站 。用戶可選擇想要的音檔格式,例如MP3和WAV等等,然後就可以下載轉換好的音檔。最棒的地方是它完全免費。

在本文中,我們將教你三種 透過安全免費網站來 從YouTube匯出音檔方法:

第一種方法: Media.io

很多人喜歡在YouTube上直播的時候帶有背景音樂或是音效,而下載音檔下載軟體由可能很麻煩,所以他們比較偏向在線上匯出YouTube音檔。在這樣的情況下,Media.io就是一個很安全而且免費的選擇。使用上非常簡單,而且只要複製貼上YouTube影片網址後就可以匯出音檔。在處理YouTube音檔後,Media.io還允許用戶利用剪接以及分割功能來刪除不需要的音檔片段,還可使用淡出及淡入特效來製作鈴聲。以下為使用步驟:

第一步: 找出想要的YouTube音檔,然後複製影片網址。 接著打開 Media.io , 點擊YouTube圖示,然後上傳音檔。這個步驟會非常迅速!

第二步: 剪輯上傳的YouTube音檔。

有時候YouTube音檔可能會有廣告或是在開始以及結尾時有沉默片段。在這樣的情況下,用戶可以用剪輯功能來移除那些片段,也可以用輸入確切的片段開始及結束時間點來選擇保留刪除 該片段。

第三步: 下載YouTube音檔

滿意的話,按下 匯出 鍵來處理音檔。 然後,點 下載 鍵來進行儲存。不要忘記了,Media.io在手機和電腦上的運作都很流暢。

第二種方法:用Ytmp3在線上匯出YouTube音檔

Ytmp3是另一個可以用來匯出YouTube音檔的軟體。這個工具完全免費,非常安全,而且使用上簡單上手。你可以把YouTube影片轉換成mp3或是mp4格式。以下我們為你進行為逐步教學:

第一步: 複製YouTube影片網址後貼到Ytmp3裡

首先複製想轉換的YouTube影片。然後前往Ytmp3 網站 然後在首頁欄位中貼上所複製網址。

第二步: 選擇格式後轉換檔案

接下來,選擇可用的格式。這個網站提供兩種格式: mp3 (音檔) 以及mp4 (影片)。因為在這裡要匯出的是音檔,所以選擇mp3格式。選好後點擊轉換檔案 鍵即可開始流程。

第三步: 下載轉換檔案

最後,點擊下載 或是 Dropbox 鍵後就可以開始下載,或是也可以選擇轉換更多檔案。 下載完成後就可開啟檔案。

第三種方法:用桌面軟體匯出YouTube影片音檔

有時候你只喜歡一個YouTube的音檔而不是影片本身,所以如果只想聽影片的話,就必須 從YouTube影片上匯出音檔。在這樣的情況下, 4K Video Downloader就是一個用來把YouTube影片匯出成mp3音檔的最佳桌面軟體, 這個軟體有免費版及付費版,以下為使用步驟:

第一步: 開啟4K Video Downloader後貼上網址

首先,開啟軟體,然後複製YouTube網址。然後,點擊位於左上角的複製網址選項。接下來系統會彈出一個視窗,此時在彈出視窗中選擇 匯出音檔選項。

第二步:選擇質量

然後,選擇匯出檔案質量。

第三步:選擇檔案格式後匯出

最後,選擇檔案格式(MP3, M4A, OGG)後按下 匯出鍵來匯出YouTube影片音檔。在匯出完成後即可開啟檔案。

從YouTube匯出音檔的合法問題

從YouTube下載影片及匯出音檔是否合法?我們在這裡針對下載及轉換YouTube影片進行一個簡短的說明。

根據YouTube的使用者協議,在沒有獲得影片著作人適當的同意下,對網站上影片的下載,轉檔,以及分享是違法的。

不過,特定種類的影片下載是合法的,從YouTube匯出這些影片的音檔也是完全合法的。以下為可合法下載的影片類型:

  • 公眾領域: 這些影片的版權不是過期就是被拋棄。所以沒有版權所有人,而公眾也可以隨意使用這些影片。
  • 創用CC授權: 創作人擁有版權,但同時允許公眾進行後製或是分享內容。
  • 公共版權: 這些影片允許任何人對內容進行更改,分享,以及後製,但更改及後製後的內容須同樣提供公共版權。

額外分享:如何編輯自己影片中的音檔

Download Filmora9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9 Mac Version

許多影片中的音檔通常都不太清晰,而有時候影片中的背景音樂可能會讓影片顯得混雜,因此需要取代背景聲音。直接來說,在需要編輯或是增強影片音軌的時候,可利用Filmora來達成這些目標。

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個擁有許多強大功能的影片編輯工具。除了用來編輯影片以外,這個工具也很適合用來編輯音檔。這個軟體可以用來剪輯影片音軌,增加特效,或是更換音軌。以下為步驟教學: 

第一步: 匯入媒體

首先,下載並安裝軟體後點擊檔案,然後選區匯入媒體檔案

第二步: 把音檔加入音檔頁面

然後,點擊音檔頁面來為影片添入音檔或是背景音樂。

第三步:選擇長度及速度

在音軌上按右鍵或是鍵盤上按CTRL+R來設定或是更改音檔播放速度及長度。

第四步:調整音檔

接下來,在音軌時間軸上點兩次來調整其他音檔設定,例如音調,淡入/淡出等等。

第五步: 加入自己旁白或是配音

你還可以用這個軟體來添入自己的聲音。只要點擊在音檔右方的旁白圖示就可以了。

第六步: 匯出媒體

最後,點擊匯出鍵 來儲存項目。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你笑翻的 10 首戲仿歌曲

收聽 10 大戲仿歌曲,讓你開心一整天。你還可以輕鬆製作自己的戲仿歌曲。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Chrome/Firefox/Android/iPhone 上攔截 YouTube 廣告

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對那些礙眼的廣告感到厭煩,並詢問如何攔截 YouTube 廣告。在播放或螢幕彈出視窗中擺脫不可跳過和煩人的 30 秒廣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