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10 大 YouTube Shorts 的發燒背景音樂

你是否正在尋找 YouTube Shorts 音樂?這裡有你可以加入影片的 10 大 YouTube Shorts 的發燒背景音樂!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 Shorts 短暫問世就迅速流行。例如,YouTube Shorts 每天都能在全球獲得超過 60 億觀看次數。如果你想讓你的 YouTube Shorts 更吸引人,可以考慮加入有趣的背景音樂。

本文,我們將向你介紹 10 大 YouTube Shorts 的發燒背景音樂,你可以考慮加入你的影片裡。

第一章:什麼是 YouTube Shorts?

最近推出的 YouTube Shorts 是該應用程式的其中一個獨家功能,可以讓我們欣賞或發佈 60 秒以內的短影音。要使用這個功能,你可以從 YouTube 應用程式界面下方的前往 Shorts,就會自動載入可以在 YouTube 上瀏覽的短影音。

filmora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點選攝影機應用程式來為 YouTube Shorts 錄製影片。該界面可以讓我們輕鬆拍攝多個影片,還可以加入音樂和文本效果。你也可以在應用程式裡找到由 YouTube 整合的無版權免費 YouTube Shorts 音樂。

第二章:10 大 YouTube Shorts 發燒背景音樂

YouTube Shorts 音樂有數千種選擇, 我們推薦你的下一部影片選擇以下音樂:

1. Fun Background Mix

這是其中一首最受歡迎的 Y​​ouTube Shorts 歌曲。因為這首曲子沒有版權,你可以在 Shorts 的任何部分使用,不會出問題。大部分情況下,我們都推薦使用這首 YouTube Shorts 音樂,為影片增添有趣或輕鬆的吸引力。

2. Tropical Mix

如果你想為 YouTube Shorts 加入獨特的音樂,那麼你可以探索這個超過 15 多種不同曲目的合輯。這些背景音樂都是有趣又輕鬆的熱帶風情,肯定能為你的 Shorts 影片帶來涼爽放鬆的氛圍。

3. Upbeat Music for Shorts

你是 YouTube 上的健身影音部落客,或者想製作一些勵志影片嗎?這樣的話,你可以試試這個樂觀振奮又吸引人的 YouTube Shorts 背景音樂,它適合勵志和健身影片,並且可以免費使用。

4. Motivational and Uplifting Score

這是另一首推薦的 YouTube Shorts 背景音樂,可以用在勵志或鼓舞人心的影片。這首曲子以舒緩的氛圍開始,在鼓和吉他的幫助下奏出令人振奮的節奏。你可以簡潔地剪輯出最好的部分用在 YouTube Shorts 影片。

5. Soothing No Copyright Music

這是其中一首最佳 YouTube Shorts 歌曲,可以與各種類型的影片完美搭配。從完美無瑕到激發人心, 這首歌有著迥然不同的高低潮,與各種類型的影片相得益彰。將其載入到 YouTube Shorts 後,根據你要發佈的的影片類型剪輯出最佳片段。

6. Dreamer by Hazy Ambient Music

這首背景音樂對於想在 YouTube Shorts 上發佈感性、浪漫影片的創作者來說非常理想。這首環境音樂節奏柔和,為影片增添柔和的氛圍,並且讓觀眾專注於重點。

7. Ethnic Hip Hop Music

這首歌曲融合了民族和復古的魅力,完美地結合現代和古典樂器,是能加入影片的理想 YouTube Shorts 版權音樂。它肯定能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使你的 Shorts 脫穎而出。

8. City Calm Track

從時尚影音部落客到日常生活網紅,每個人都能從這幾首 YouTube Shorts 歌曲中找到想要的。它平靜而摩登,使你的影片聽起來獨一無二。你可以剪輯出最適合你影片的片段,在 YouTube Shorts 使用這首歌。

9. Peaceful Piano Music

這是一首無版權的 YouTube Shorts 音樂,為你的影片帶來平和的特殊氛圍。更棒的是,這是免版稅的曲子,代表你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將其加入影片裡。我們強力推薦創作具啟發性、感性影片的內容創作者使用這個曲目。

10. Catwalk Funny Music

最後,你也可以嘗試這首 YouTube Shorts 熱門歌曲,作為有趣和可愛影片的背景音樂。這首曲子常用在有關寵物、慢舞、化妝教學等的影片。你可以將這首免版稅音樂直接用在 YouTube Shorts 上,不會有侵權的問題。

第三章:如何加入背景音樂到 YouTube Shorts 影片?

聽完這些 YouTube Shorts 歌曲後,我們很確定你可以輕鬆為影片找到完美的背景音樂。不過,如果你想要為 YouTube Shorts 加入音樂,你可以使用其原有的錄影及剪輯功能。要編輯 YouTube Shorts 背景音樂,請遵循以下步驟:

步驟 1:在YouTube Shorts 錄製一段影片並選取片段

啟動 YouTube 應用程式,用你的裝置前往 Shorts 區。現在,點選紅色(錄製)圖標來拍攝一部影片,然後放開以停止錄製。你可以從上方前往其專區並選擇錄製的影片。

filmora

步驟 2:為 YouTube Shorts 尋找歌曲

太棒了!當你選了影片的片段,你就能點選上方的「加入音樂」按鈕。不同類別的趨勢音樂將自動載入,你可以提前預覽。

filmora

你想要的話,可以在搜尋列輸入歌曲名稱、音樂類型、藝術家或其它關鍵字來搜尋特定的內容。

步驟 3:加入音樂到 YouTube Shorts

為影片剪輯找到適合的音樂後,你可以點選它,它就會在界面自動載入。你也可以點選側邊的「調整」按鈕來更改加入的音樂。

filmora

這能讓你輸出想要加進 YouTube 影片的特定歌曲片段。當你找到正確的片段,就可以預覽,並點選「完成」按鈕剪輯它。

就是這樣!你所選擇的音樂將自動加入至 YouTube Shorts,你可以在應用程式裡發佈了。如果你想做任何修改,那麼你可以點選曲子上方的圖標,就能刪除已加入至影片的音樂,或者用其它背景音樂代換。

filmora

額外提示:使用 Filmora 為影片加入精彩的剪輯效果

現在,你已經了解如何將 YouTube Shorts 音樂加入到任何影片,可以在自己的頻道裡提供一些很棒的內容。不過,如果你想要進階編輯,讓影片更加有趣,那麼你可以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下載 Filmora Windows 版本 下載 Filmora Mac 版本

這款電腦應用程式有大量編輯功能,可以為影片加入轉場、標題、濾鏡、疊加等效果。它也有內建的人工智慧功能,可以自動移除影片背景,並且完成其它重要特效。

除此之外,Filmora 的其他功能還有動畫關鍵影格、自動重構、音訊人聲迴避、沉默偵測、速度控制等。

結語

我相信在看完這些建議後,你就能為你的影片挑選出最佳YouTube Shorts 音樂。YouTube Shorts 的音樂類型廣泛,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背景音樂,加入到勵志、浪漫或任何類型的影片。

此外,如果你想進一步編輯影片,那麼你可以嘗試 Wondershare Filmora。這是一款非常聰明而且友善使用者的剪輯軟體,讓你隨時創作深具視覺吸引力的影片。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你笑翻的 10 首戲仿歌曲

收聽 10 大戲仿歌曲,讓你開心一整天。你還可以輕鬆製作自己的戲仿歌曲。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Chrome/Firefox/Android/iPhone 上攔截 YouTube 廣告

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對那些礙眼的廣告感到厭煩,並詢問如何攔截 YouTube 廣告。在播放或螢幕彈出視窗中擺脫不可跳過和煩人的 30 秒廣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