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AI Portrait

對影片添加AI Portrait濾鏡

Filmora的 AI Portrait 功能可以將影片中的人像和背景分開。

借助人工智能技術,它可以自動檢測影片中的人像并快速去除背景。你不再需要使用綠幕或色度鍵。此外,你甚至可以添加邊框、毛刺、像素化和噪聲特效,使你的影片脫穎而出。

注意:
AI Portrait濾鏡最適合單個人像正對攝像機的影片。多個主體、快速移動和逆光可能會影響 AI Portrait功能的效果。

如何在Filmora Mac版中對影片中添加 AI Portrait濾鏡?

如果要在Filmora中應用AI Portrait濾鏡,請按照以下步驟。

1 將媒體檔案拖放到時間線

2 添加一個AI Portrait 濾鏡

進入“特效”部分並點擊AI Portrait,然後你將看到九個 AI Portrait 濾鏡。點擊並下載你喜歡的濾鏡。通過將此濾鏡拖動到時間線上來應用它。你還可以將多個 AI Portrait濾鏡拖放到時間線中,從而對你的影片添加多個濾鏡。

對影片應用AI Portrait濾鏡
對影片應用AI Portrait濾鏡

如果你使用的是 Filmora 的免費試用版,則會彈出以下視窗,因為這些 AI Portrait 濾鏡包含在會員福利中。你有兩個選擇:點擊 立即購買 按鈕立即升級到 Pro版,或點擊 試用 繼續。

購買或試用AI Portrait
購買或試用AI Portrait
注意:

如果你想導出應用了 AI Portrait 濾鏡的影片,你需要使用帶有特效和插件的 Filmora 付費版本。

3 調整AI Portrait 特效

在應用濾鏡之後,你還可以調整AI Portrait 特效的設置,以獲得更好的效果。雙擊時間線中的片段並向下滾動到“影片特效”,檢查濾鏡的設置。

更改AI Portrait的設置
更改AI Portrait的設置

4 導出影片

在完成所有編輯之後,點擊“導出”按鈕,你將看到一個如下所示的彈出視窗。

AI Portrait的導出視窗
AI Portrait的導出視窗

如果要導出應用了AI Portrait 濾鏡的影片,你需要選擇 Filmora 的一個方案並付費。如果你現在不想購買,你可以通過點擊 移除並導出,選擇直接移除 AI Portrait 濾鏡,或者選擇 重新編輯 返回時間線,並手動移除這些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