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適用於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的 10 個最佳免費音樂視覺化應用程式

相要對喜愛的歌曲進行可視化的音樂愛好者應嘗試使用音訊可視化應用程式,此類應用程式可將聲音轉換為漂亮的圖像,讓使用智慧型手機聽音樂的過程變得更加愉快。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快速發展,無論您身在何處,聽音樂都變得十分簡單。您可將音樂庫儲存在手機記憶卡上,或透過 Spotify 或 YouTube Music 等線上串流媒體平台收聽音樂。相要對喜愛的歌曲進行可視化的音樂愛好者應嘗試使用音訊可視化應用程式,此類應用程式可將聲音轉換為漂亮的圖像,讓使用智慧型手機聽音樂的過程變得更加愉快。如果您希望瞭解有關適用於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的最佳音樂可視化應用程式,請繼續閱讀。

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手機的 10 大免費音訊及音樂可視化應用程式

新增背景音樂、音效或配音使影片更具吸引力。下載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試用看看。

下載 Filmora9 Windows 版本 下載 Filmora9 Mac 版本

在您決定在智慧型手機上下載及安裝音樂可視化應用程式之前,您應考慮幾個因素。在選擇音訊可視化應用程式的過程中,應用程式提供不同數量的功能、大小或價格均為重要的考慮因素。我們來看看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 Store 上找到的十個最佳音樂可視化應用程式。

1.AudioVision 音樂播放器

價格:免費

相容性:Android 4.0.3 及以上

使用者評分:4.2

本應用程式不僅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樂可視化工具,還是一個音樂播放器,讓您可以按流派、播放清單或藝術家對音樂進行分類。AudioVision 的音樂可視化工具提供六種完全自訂的不同可視化外觀,可視化能力幾乎不受限制。您可以微調靈敏度、功能條和邊框寬度或顏色設定,使其最符合您當前收聽的音樂類型。該應用程式大小僅有 1.6MB,在手機沒有太多儲存空間的情況下,也對音樂進行可視化處理,建立完美的螢幕保護程式。

2.Avee Music Player Pro

價格:免費,但應用程式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相容性:Android 4.1 及以上

使用者評分:4.1

對音樂進行可視化處理的 Avee Music Player 應用程式

需要應用程式來整理音樂或建立曲目之間的無縫銜接的 Android 使用者一定會喜歡 Avee Music Player Pro。本應用程式可自訂音訊可視化工具,可自主進行創作,可實驗和嘗試不同的設定組合,確保所收聽歌曲達到完美的可視化效果。您還可透過 Avee 匯出高畫質的音樂可視化影片,為您的 YouTube 頻道製作影片,或者欣賞其所生成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

3.Music Visualizer

價格:免費

相容性:Android 2.33 或以上

Music Visualizer

有了這款基於 Android 系統的應用程式,您只需要選擇一首歌曲,並從 11 種不同的渲染效果選出一種,即可沉浸在音樂之中。您可選擇 Shiny Particles(閃亮顆粒)、Colorful Orb(彩色球體)或 Digital Equalizer(數位等化器)等選項,將音訊轉換為活動的圖像。啟用「Snoop」或「即時壁紙」模式,可為其他播放器生成可視化效果,但請注意,Snoop 模式可能無法在所有版本的 Android 作業系統上正常使用。此外,您還可以透過手勢或從外部控制該應用程式,而且您可使用 Music Visualizer 儲存您製作的影片。

4.STAELLA–音樂可視化工具

價格:免費,但應用程式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相容性:iOS 11.0 或更新版本

使用者評分:4.1

混排視覺效果、控制黑色、色調或色彩對比度是 STAELLA 應用程式必備少數功能之一。其中有多個可用的視覺套組,但須在應用程式內購買方可使用。STAELLA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您只需選擇一首歌曲即可享受該應用程式建立的視覺效果。該應用程式使用的即時音訊響應式系統,幾乎可以即時從聲音生成圖像,如果您決定購買該應用程式的專業版,還可錄製所有音樂可視化效果,並將其儲存為 GIF 或 MOV 檔案。

5.Alien Worlds–音樂可視化工具

價格:免費,但應用程式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相容性:iOS 系統、Android 系統

使用者評分:4.4

如果您選擇安裝該音樂可視化工具,您將在您的移動裝置上獲得了不起的視覺效果,這一點毋庸置疑。您可透過 Alien Worlds 應用程式從 47 個廣播頻道中選擇播放搖滾、電音、迷幻音樂或環境音樂等不同類型的音樂。其音樂可視化效果往往是獨一無二,無可比擬的。可確保您每次使用該應用程式時,都會看到不同的效果。此外,您還可透過上百個設定,自訂及調整可視化效果,各種方法幾乎不受限制。如果您想使用該應用程式的所有功能,須花費 $1.99 升級到進階版。

6.Trance 5D–音樂可視化工具

價格:免費,但應用程式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相容性:iOS 系統、Android 系統

使用者評分:4.1

對音樂進行可視化處理的工具應用程式

本應用程式是專門針對迷幻音樂愛好者而設計,您可透過本應用程式收聽 30 多個播放這種類型電子音樂的廣播頻道,以及 17 個播放不同類型音樂的廣播頻道。Trance 5D 應用程式可透過 AirPlay 與電視連接,具有節電功能,非常適合大型聚會。本應用程式有 22 個音樂可視化主題可供選擇,可與為 iOS 或 Android 作業系統設計的所有音樂播放器搭配使用。但是,該應用程式的部分功能僅在您購買其進階版才可使用。

7.Beatfind

價格:免費

相容性:Android 系統

使用者評分:4.7

您是否有聽過一首非常喜歡的歌,但卻找不到歌名或歌手的名字的情況?Beatfind 應用程式正如 Shazam 音樂識別應用程式一樣,可讓您在第一次聽到新音樂後幾分鐘內即可充分瞭解該音樂,但 Beatfind 還同時具有音訊可視化選項。當該應用程式啟用並靠近揚聲器時,使用 ACR 雲端技術的音樂識別模式即可識別歌曲。該應用程式的音樂可視化工具依靠手機麥克風收集聲音資料,並將視覺效果與音訊輸入同步。但是,Beatfind 不提供可讓您自訂或錄製音樂可視化效果的工具。

8.Trapp–音樂可視化工具

價格:免費,但應用程式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相容性:iOS 系統

使用者評分:4.2

Trapp–音樂可視化工具應用程式

這是想要幾乎完全控制音樂可視化過程的所有 iPhone 使用者的完美選擇。最大的優點是,使用者在使用 iPhone 的原生音樂應用程式時,可透過 Trapp 應用程式播放其作品。您可更改背景顏色,透過調整顆粒形狀、大小和色彩建立自訂顆粒,或使用低音效果建立令人驚豔的音訊可視化效果。該應用程式的免費版本僅提供少量功能,您須選擇每月方案或年度訂閱方案可使用該應用程式的所有功能。

9.ProjectM–音樂可視化工具

價格:在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但包含廣告,在 App Store 為 $2.99

相容性:Android 系統iOS 系統

使用者評分:4.1

iOS 和 Android 版本的 ProjectM 應用程式兩者有一項很大的區別。iOS 版本的應用程式包含一個內建的媒體播放器,而 Android 版本則沒有配備媒體播放器。儘管如此,該應用程式的兩個版本均提供強大的音訊可視化功能,讓您能夠從各種風格的音樂中建立視覺效果。ProjectM 包含數百種視覺效果、多點觸控互動視覺效果,並提供 Chromecast 支援,可能是 Android 和 iOS 作業系統中屬最好的音樂可視化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還有多種不同的模式可供選擇,如為 KitKat 裝置提供的「沉浸模式」,或為智慧型手機建立動畫壁紙的「動態壁紙」模式。

10.Tunr

價格:免費,但應用程式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項目

相容性:iOS 系統

使用者評分:4.4

Tunr 音樂可視化播放器應用程式

Tunr 將串流媒體服務與音樂可視化選項相結合,為所有使用者提供獨特體驗。您可使用 Spotify、SoundCloud 等串流媒體平台服務,收聽 iTunes 曲庫中的音樂或收聽網路電臺。透過 Tunr,您不僅可以存取不同的串流媒體和音樂平台,還可控制視覺效果和使用者介面元素。該應用程式的免費版本僅提供基本的音樂可視化功能,您須進行應用程式內購買才能充分利用 Tunr 的音訊可視化選項。

閱讀更多以獲取:最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的初學者使用的免費 DAW 軟體 >>

結語

下載 Filmora9 Windows 版本 下載 Filmora9 Mac 版本

本文專題介紹的每款應用程式,都能讓您不費吹飛之力,就能創作出令人驚豔的音樂視覺效果。此外,我們提及的很多應用程式不僅僅是音樂可視化工具,您還可透過該等應用程式收聽來自不同串流媒體平台或您自有的音樂庫音樂。您最喜歡在 iPhone 或 Android 裝置上使用哪款音樂可視化應用程式?歡迎在下方評論區留言告訴我們。

您也許還會喜歡:

>> 如何為影片找到最合適的器樂背景音樂

>> 下載低保真背景音樂和壁紙的熱門網站

>> 15 首好聽的新聞背景音樂合集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下載 8 個用於影片的最佳音訊頻譜模板

音訊頻譜模板對於製作影片至關重要。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介紹可下載的 8 個用於影片的最佳音訊頻譜模板。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10 大播客音訊轉文字轉錄軟體

在本文中,我們選出了 10 款最佳播客音訊轉文字轉錄軟體產品,它們能幫助你吸引更多的聽眾。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如何透過 Adobe After Effects 淡入及淡出音訊

您知不知道如何透過 After Effects 淡出音訊及淡入音訊?在本文中,您會學到輕鬆淡出及淡入音訊特效的步驟。立即查看吧!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57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